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遊濟州島? 龔照勝:看到吳乃仁

記者 溫建勳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濟州島真的是政商名流的洗錢天堂嗎,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和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也被指出三年前同遊濟州島,居中牽線的是與線上遊戲大廠遊戲橘子熟識的陳姓中間人,為的是協助遊戲橘子上櫃,龔照勝今天坦承他的確去過濟州島,也看到吳乃仁,立委李慶華更爆料,同遊濟州島還有第三人,這個人是宜蘭縣長劉守成。

金管會主委龔照勝被指出現身濟州島,被媒體包圍,龔照勝坦承的確去過。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在濟州島)看世界盃足球賽,第二,我沒去賭博,第三,這是我私人行程,身上沒公職。」

龔照勝澄清,去過濟州島但沒有賭博,不過在立委逼問下, 龔照勝說在濟州島也看到吳乃仁。

而立委也批評,龔照勝疑似協助線上遊戲大廠遊戲橘子股票上櫃。

無黨籍立委邱毅:「遊戲橘子的上櫃以及百萬網的問題,到底跟韓國濟州行有沒有關係。」金管會主委龔照勝:「我第二點,你讓我回答。」

無黨籍立委邱毅:「請你把這個問題,把這個問題關鍵性的回答清楚。」金管會主委龔照勝:「遊戲橘子的上櫃我不清楚。」

立委賴士葆:「人家有第1張,就有第2第3張照片,你有沒有跟他(吳乃仁)一起?你有沒有在濟州看到他?」龔照勝:「有。」賴士葆:「有,那你就講有。」

立委羅志明:「包括李進誠他的帳單寄到萬海,萬海又插股陞技,遊戲橘子也插股陞技,你又擁有橘子,又跟橘子關係人同遊濟州。」

立委李慶華還爆料,宜蘭縣長劉守成當時也在濟州島。立委李慶華:「你們那次去,宜蘭縣長劉守成也去了,而且比你們早一天回到台灣。」

一場南韓濟州行,許多人脈、金錢與權力錯綜複雜關係全都現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龔照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