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否認犯案 結果共273筆

  • 翻牆闖透天厝被抓包 賊遭逮辯「我來抓鬼」

    小偷翻牆闖透天厝,鄰居機警蒐證報案!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私闖民宅,因為陌生臉孔被鄰居察覺有異,當場抓包,趕緊通知屋主。事後,警方循線通知到嫌犯到案,他竟然說,那間屋子是鬼屋,自己是要去抓鬼,否認犯案,但他攀牆闖進別人住家,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想賴都賴不掉。
    2022/06/18 13:38
  • 密室竊案!520萬憑空消失 屋主報案揪賊

    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昨天(5/1)傍晚回到家,發現書櫃裡,520萬元現金,全都不翼而飛,但家中窗戶和門鎖,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被害人指控是外籍看護所為,但對方否認犯案,只是屋內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得持續釐清案情。
    2022/05/02 20:01
  • 刮車還是路過? 電眼「沒拍到」一審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賓士車主指控,停在路邊的車遭人刮花,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當時路過的羅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起初承認犯案,但雙方因和解金談不攏,最後鬧上法院,開庭時,竟然改口否認刮車,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為,並沒有拍到「手持利器」以及「刮車」畫面,一審判決無罪!
    2022/03/28 13:46
  • 趁賽季海撈!嫌山區架網 警救29隻賽鴿

    國內賽鴿季快到了,新竹縣警方獲報,新埔寶石山區一帶,有嫌犯架設鳥網捕鴿,企圖勒贖飼主,員警25日上山埋伏,當場逮捕一名嫌犯,救出29隻賽鴿,但嫌犯落網後否認犯案,供稱自己是為了保護鴿子。
    2022/03/27 14:15
  • 緊鄰調查局170m! 男當街追砍宮廟委員

    新北市新店,有男子被指控,長期在調查局旁的一間宮廟鬧事,和裡頭的委員時常起爭執,竟然當街持刀行兇,其中一人頭部頸部遭砍,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奪刀時被劃傷。事後,嫌犯被逮否認犯案,還稱是遭到圍毆,導致意識喪失,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2/03/04 20:04
  • 「爸認罪吧」! 兒「一句話」秒破慣竊父心房

    日前台北市一對夫妻到警局報案,出門回家後,發現屋內遭人闖入,60多萬的珠寶,洋酒被搜刮一空,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循線逮人;在他兒子的租屋處,搜出大批贓物但他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道德喊話「爸,你別再執迷不悟!」這才坦承犯行。
    2022/03/01 19:44
  • 慣竊闖屋偷數十萬洋酒、珠寶!警上門兒崩潰:別再執迷不悟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有住戶遭竊賊闖空門,值錢的洋酒、金飾、珠寶通通被偷,損失十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將人逮捕,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也到場,哭著對他說「當初你入獄時我才15歲,現在我20多歲了,你才剛假釋出獄,能不能別再執迷不悟」!陳姓慣竊聽了,才終於坦承。
    2022/03/01 12:28
  • 離家五天!驚見保險箱被拆 百萬珠寶遭竊

    離開家五天,回家發現保險箱內百萬珠寶都被偷!新北市蘆洲,有屋主發現保險箱裡,80萬現金以及珠寶、金飾等,價值破百萬的東西,通通不翼而飛。警方循線追查,鎖定到一名慣竊,發現他在犯案前曾場勘過,只是被逮後,他始終否認犯案,連贓物都不知去向。
    2022/02/20 19:14
  • 睡著不知「被摸腿」 熱心乘客拍照揪捷運狼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捷運時,在車廂內睡著,不料被隔壁男乘客盯上,多次觸碰她的大腿,有其他乘客目睹全程,第一時間拿手機拍照蒐證,趕緊叫醒被害人,警方到場後,嫌犯否認犯案,但法官審理時認為,他碰觸的狀況,讓旁邊的人都察覺有異,已經不只是性騷擾,將他依乘機猥褻罪,判刑6個月。
    2022/02/20 18:14
  • 衣著、行李箱都一樣! 男遭警逮辯「不是賊」

    要帶團出遊,導遊的行李箱卻不見了!日前台北火車站發生一起竊案,吳姓導遊的行李箱被一名男子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經常在附近遊蕩的男子涉嫌重大,幾個小時後在路邊找到他,嫌犯卻矢口否認犯案,因為犯案穿的外套和被害人行李都是一樣的,被移送法辦!
    2022/02/10 12:44
  • 腳傷也要偷觀音 復健鞋賊認證「防滑」蕭亞軒也用過

    偷了觀音神像不認罪,腳印讓小偷漏餡!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屋主起床看到陽台有腳印,驚覺有人闖入,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案發前,騎腳踏車經過,鎖定住在附近的男子,涉嫌重大,原來小偷的腳有傷,穿著美國生產的護具保護,當他到案說明時,警方比對腳印吻合,但他卻堅決否認犯案。
    2022/01/05 18:56
  • 涉虐保母遭約! 否認對男童「不當對待」

    持續追蹤這名35歲劉姓保母,2年前取得合格證照,平常除了帶這名一歲男童之外,還同時照顧自己的一對兒女,但男童家長控訴,今年2月送托之後,4月兒子就開始出現不明傷痕,這次傷勢更嚴重,因此決定提告,保母被約談後,否認犯案。
    2021/12/16 18:53
  • 快訊/天母美國學校遭恐嚇開槍 警局10時說明

    台北美國學校接獲恐嚇威脅,有人透過社群媒體揚言要在校內開槍,校方在12日晚上緊急通知家長,13將停課一天,警方循線找到po文的學生,但他否認犯案,指稱帳號是被盜用,提告妨害電腦使用,轄區士林分局加派人力巡邏,並將在今天上午十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12/13 08:22
  • 疑銀樓糾紛!男持「紅漆蛋」砸同業3間店 還狂設斷點

    台南市一名尤姓銀樓老闆,疑不滿同業在直播中開玩笑嘲諷他,竟自製灌了紅漆的臭雞蛋,朝同業的3間店狂砸,還故意設斷點,半夜穿雨衣,騎腳踏車,再換裝搭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試圖阻饒警方查緝,不過警方最終還是將人逮到,尤男否認犯案,堅稱監視器畫面的影中人不是他,警方訊後將他依恐嚇、毀損罪送辦,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
    2021/12/12 17:12
  • 歹路母湯行!竊車上財物 跪地磕頭求饒

    花蓮一名慣竊被警察盤查時矢口否認犯案,還攀親帶故說自己認識派出所所長,幸好細心的員警從一枚尾戒,讓嫌犯認栽。
    2021/12/11 21:53
  • 大色狼!高雄女獨自爬山 男竟持刀勒脖又襲胸

    高雄市一名女子21日獨自前往林園區竹坑山區爬山,遇上陌生男子騎車尾隨,持刀勒住她的脖子,並拉進巷子還襲胸,過程中女子不斷掙扎,大聲呼喊「救我」,幸好路人經過制止,男子落荒而逃,警方當晚將男子拘提到案,但他否認犯案,檢方依妨害自由罪聲押獲准。
    2021/11/25 16:51
  • 楊蕙如涉養網軍侮辱公署遭判6月 法官斥:言論超過自由界線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和友人蔡福明,一審遭判刑!法官指出,兩人在餐會討論關西機場事件後,接著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發文內容並不是在評論事件,更踰越言論自由保障的界線,雖然兩人否認犯案,仍被依侮辱公署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11/12 18:15
  • 老夫婦新左營站搭電扶梯疑遭推落!涉案男否認犯案

    高市8旬夫婦日前在台鐵新左營站搭電扶梯疑遭前方男子轉身推下受傷,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表示,梁姓男子到案否認雙方有碰撞,轉身因是要撿掉落拖鞋,警方已將此案函送橋檢偵辦。
    2021/10/09 10:17
  • 持工作用「噴燈」縱火燒毀4車 涉案工人落網否認犯案

    1小時不到,竟然持噴燈連續縱火,涉案的,是1名年僅33歲的工人,他一早還正常上工,下午在工地被警方逮到,但他否認涉案。警方調查,噴燈是他工作常用的工具,涉嫌縱火連3件,燒毀2輛機車及2部汽車,警方已經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為何要縱火?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他是否吸了毒,神智不清。
    2021/09/19 19:19
  • 你媽呢?無法交代行蹤 兒否認犯案遭聲押

    媽媽到底去哪了?又交代不清,警方還是認為兒子的嫌疑最大!新竹一名朱姓男子,是家中的獨子,因為罹患思覺失調症,被送進安養院治療,本來狀況都很穩定,也能出院,媽媽還是決定讓他繼續住在安養院,一周會帶他回家一次,偏偏在5日這天一起回家後,媽媽就失蹤,警方接獲家屬通報,也曾經到家中查看,發現血跡,調閱監視器也看到他拎著四大袋塑膠袋丟往垃圾子母車,警方連兩天開挖掩埋場,希望能找出蛛絲馬跡。
    2021/09/14 19:22
  • 追不到女人反被殺? 男街友身中2刀慘死

    前一天(8/12)在苗栗發生街友遭刺殺,最新影像曝光,一名女子持刀進到廟裡,涉有重大嫌疑,疑似是街友頻頻追求,讓他不堪其擾,不過女子否認犯案,而警方也將人逮捕,要來調查釐清。
    2021/08/13 14:09
  • 音樂小聲!不滿遭房東勸 男疑火燒套房

    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案!起火地點是一間出租套房,濃煙冒出後,其他住戶紛紛往屋外逃。消防隊員獲報,迅速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發現一罐香蕉水,監視器也拍下,其中一名房客騎車離開不久,火災就發生。事後房東才想起,曾經勸導這名房客,音樂播放聲音別太大,但落網的蔡姓男子否認犯案,這把火也讓房東損失二十萬!
    2021/06/14 19:55
  • 揭13年傷疤「力挺吳青峰」 張韶涵痛喊:等你贏得勝利

    「金曲歌王」吳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不滿他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憤而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昨(30)日青峰出庭否認犯案,更一度淚灑法庭,不能理解曾經被他視為父親的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對此,張韶涵因過來人身分不免感到心疼,發文鼓勵「加油!我等著你贏的(得)勝利的那天!」
    2021/03/31 09:13
  • 【今晚熱搜】林暐哲/鴻海法說會/血月/林千鈺/限水

    今(30)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暐哲」。金曲歌王吳青峰跟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因不滿青峰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台北地院今日開庭,青峰出庭否認犯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30 19:31
  • 曾視林暐哲為父親 吳青峰挨告淚灑法庭:怎麼變成這樣

    金曲獎歌王吳青峰,跟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不滿吳青峰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檢察官起訴吳青峰還有他的公司,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吳青峰出庭否認犯案,聽到一段往事,還忍不住哭了!
    2021/03/3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