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車還是路過? 電眼「沒拍到」一審判無罪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3:46

台北市一名賓士車主指控,停在路邊的車遭人刮花,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當時路過的羅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起初承認犯案,但雙方因和解金談不攏,最後鬧上法院,開庭時,竟然改口否認刮車,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為,並沒有拍到「手持利器」以及「刮車」畫面,一審判決無罪!

圖/TVBS

 
大半夜一名黑衣男旁邊人行道不走,反而走在大馬路上,分別經過一輛小黃跟白色賓士車,他被白車車主指控沿路亂刮車!

記者吳宇雅:「當時車主就是將愛車停在士林區一間國小附近,明明是停在公有的收費停車格,沒有礙到別人阻擋交通,車輛卻遭人刮花。」

圖/TVBS

白色賓士車車門跟車頭板金,留下長長一道刮痕,儘管事發已經一年多,陳姓女車主還是氣到不肯送修!
 

起初,羅姓男子被警方通知到案,承認有刮車,並解釋當下喝醉了,不是故意的,女車主依原廠報價索賠6萬元,但他只願意賠幾千元,雙方和解破局鬧上法院,結果羅姓男子卻改口否認犯案!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認為沒拍到他手持利器,以及關鍵刮車瞬間,一審判無罪。

圖/TVBS

被害車主完全無法接受直呼太離譜!然而受害的還不只一人,附近住戶同樣跳出來指控羅姓男子。

其他被害車主:「我自己的車子也被他刮,所以我也變成受害者這樣,兩片門加前面的葉子板,應該大概5、6萬左右。」

陳姓女車主氣得提出上訴,決定在拿到賠償金前,忍痛繼續開滿是刮痕的愛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刮車#電眼#無罪#一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