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向太 結果共139筆

  • 沒放棄南海主權! 海巡「偉星艦」啟航太平島

    國際矚目的南海仲裁案,預計台北時間明天下午作出裁決,敏感時刻,海巡署昨天派遣「偉星艦」航向太平島,執行「碧海專案」南海巡弋任務,強調我方對太平島主權立場從未改變,而大陸官方則是強調,這次裁決是一場鬧劇,他們不會承認也不會接受。
    2016/07/11 17:32
  • 沒放棄南海主權! 海巡「偉星艦」啟航太平島

    南海國際仲裁明天宣判,但海巡署日前以「颱風」為由,撤回南沙太平島附近2艘百噸艇,引發外界批評「放棄南海主權」;昨天下午2000噸級「偉星艦」航向太平島,執行「碧海專案」南海巡弋任務,引發聯想,海巡署長解釋,偉星艦原本6日就要啟航,是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才會延到昨天,強調我國對太平島主權立場從未改變,保證對南海的勤務不會減弱。
    2016/07/11 12:33
  • 「獴」家族站起來!每天都要向太陽問好

    在南非的喀拉哈里沙漠,一隻隻狐獴張著水汪汪大眼、挺起身子立正站好面向同一個方向,這是在閱兵?不是啦!牠們可是在吸收陽光,是不是超「獴」呢!
    2016/07/10 14:26
  • 美西北大斷層蠢動 如有強震恐海嘯襲日

    美國西北部太平洋岸地區一直有「大地震隨時會來」的警告,因為「卡斯卡迪亞大斷層」活動頻繁,過去每3百年就會發生一次大地震,而距離上一次的地震已經有312年,專家研判規模達到9的強震隨時都會發生,一旦發生強震估計死亡人數將破萬,引發的海嘯可能襲向太平洋另一端的日本。
    2016/03/09 21:42
  • 全台灣製造小火箭試射 成功分節推進

    您可能不知道台灣有一群人一直在為邁向太空的火箭夢而努力,他們是設立在交大的前瞻火箭研究中心,昨天在新竹香山溼地進行雙節小火箭試射,結果成功完成分節與第二段點火,從研發到製造通通Made in Taiwan。
    2016/02/01 09:57
  • FOCUS/一間香港禁書店 老闆、4股東全部失蹤

    專賣大陸禁書的香港銅鑼灣書店,在過去的兩個月之內書店的負責人和股東共5人相繼失蹤,最後一名失蹤的的股東李波,上個月30日他出門送書後人間蒸發,當晚他打電話向太太報平安,表示自己在深圳配合調查,家屬懷疑是大陸的公安將人從香港押走偷渡到深圳拘留,事件引發香港社會的關注,民主團體上街抗議,痛批這是出版界的白色恐怖,要求北京和香港政府交代李波的下落,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銅鑼灣書店即將上架的一本書內容涉及習近平的往日戀情,引發了北京政府的高度關切,因此書店人員失蹤可能和這有關連。
    2016/01/04 20:42
  • 酒後失控! 男開車衝向太平洋險撞釣客

    車子差點衝進太平洋!一名33歲男子,深夜開車到花蓮七星潭海邊,突然衝過海巡署安檢所,接著一路開向海邊,差點撞到一群釣客,幸好車子陷入砂石,沒有繼續往前衝,釣客跟海巡署人員協助救援沒有大礙。
    2015/07/26 13:15
  • 【FOCUS新聞】醫療向太空人尋靈感 衍伸發想無限

    許多醫療實驗,必須打造極端環境,以了解對人體的影響,有一座實驗室渾然天成,就提供了這樣的條件,只是你在地球上找不到,因為它遠在地球上空4百公里,它是國際太空站,因為上頭的無重力環境,對科學家來說,就是完美的實驗室,從1998年興建以來,它就是醫療技術的「育成」中心,現在大家熟悉的遠距超音波,或機械手臂顯微手術,其實最早都是源自國際太空站
    2015/02/03 21:53
  • 離婚前「最後一餐」口角 家暴夫火鍋潑妻

    南投一對夫妻,先生因為有多次家暴紀錄,太太申請家暴保護令,準備辦離婚,先生約太太和女兒一起吃火鍋,想在離婚前最後一次一家團聚,沒想到又起了口角,竟然拿起火鍋直接潑向太太,造成他手臂、大腿二度燙傷,原本已經挽不回的婚姻,就像他潑出去的熱湯一樣,不但再也回不去,還對妻子造成二度傷害。
    2014/07/08 12:01
  • 印度慶典橋突塌 驚慌中踩死14人

    印度東部的比哈爾邦,在星期一發生了14人遭到踩死的悲劇,原本民眾熱情地湧向恆河要向太陽祈福祝禱,只是沒料到人數太多,結果橋梁不堪負荷而崩塌,民眾驚慌逃命才會發生踩踏意外。
    2012/11/20 11:10
  • 提前自由行9個月! 陸客錢花光求助警

    台灣開放陸客自由行,沒想到卻讓一位在台灣非法居留了9個月,向警方投案,一位從廣東來的李姓大陸觀光客,去年10月來台觀光,但途中和女友吵架,因此違法脫隊,從此音訊全無,陸客聲稱自己身上帶了10萬元的人民幣,於是自己展開台灣走透透的行程,但錢花完了,加上台灣開放陸客自由行,以後可以再回來,因此在朋友的安排下,向太保分駐所投案。
    2011/07/01 17:57
  • 塑化劑風暴/昱伸流向廣 網友惡搞毒害雄風影片

    衛生單位查出,昱伸的濃縮果汁和果醬都含有塑化劑,而果醬又分別賣給「揚聖」、「東甲永業」、「好量」三家中盤商,大量果醬、卡士達醬都流入烘焙業,以及食品材料行,流向太廣,大家人心惶惶,還有網友KUSO影片,諷刺塑化劑毒害台灣男性雄風。
    2011/06/06 12:24
  • 菅直人終於踏上災區 被批來也沒差

    東日本大地震的最新影像,是由福島火力發電廠的員工,拍攝下海嘯沖進的瞬間。重創火力發電廠,而首相菅直人,今天終於第一次踏上東北災區的土地,另外東京電力表示,二號反應爐外側的水泥地,因為出現裂縫,懷疑核廢水就是從這裂痕流向太平洋,污染了海水。所以他們緊急加灌水泥補漏洞,希望能抒解污染的速度。
    2011/04/02 18:48
  • 閣揆官邸「生子石」 傳男坐得子

    全世界排名第五長的雪山隧道,工程難度相當高,還被列入大英百科全書介紹,完工貫穿當時最後一顆巨石叫貫通石,被移到行政院長官邸後院留做紀念,幾年下來傳出只要男性坐上「貫通石」,面向太陽,就可以一舉得子,相當有神秘色彩。
    2011/02/05 13:32
  • 拉升起飛 台灣迎頭邁向太陽能島

    太陽能發電正在全世界處於拉升起飛的階段,根據歐洲太陽能工業協會的數字,成長率卻是翻了3倍,台灣沒有自外於這股拉升力道,迎頭邁向「太陽能島」。
    2010/12/02 22:45
  • 罹癌夫深情示愛 自製影帶為妻慶生

    澳洲大明星休傑克曼和紐西蘭總理,最近連袂出現在一段影音畫面中,他們並不是在好萊塢電影中露臉,而是為澳洲一名罹患肝癌的男子,向他的太太祝賀生日快樂;這位深情丈夫在自製影帶中,不發一語,而是仿效電影「愛是你,愛是我」的情節,利用白板向太太示愛。
    2010/09/10 14:44
  • 〈獨家〉為考太陽劇團「跳樓」 宅男美夢成真

    全球知名的藝術團體太陽劇團,最近將新增一位台灣籍成員!27歲的陳星合,自稱是不折不扣的宅男,身材瘦小的他,當初甄選時連老師都不看好,但為了夢想,陳星合豁出去了,為了向太陽劇團證明自己不怕高,不惜從學校2樓跳下來,為了訓練膽量,陳星合還長年在捷運練習雜耍,苦練8、9年,終於拚進夢寐以求的太陽劇團。
    2010/08/30 19:20
  • 警推拖斷送人命! 弟病兄報案遭刁難

    台南有一名洪姓男子,他在父親節當天打電話向太太表達身體不適,隨即失去聯絡,家屬急著報案,不過,哥哥向台南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說哥哥不是直系親屬不能受理,而人在台中的洪太太,再向台中警方報案,得到的答案卻是太太搞不清楚失蹤地點、租屋處,無從找起,也拒絕受理,最後打110報案,台南警方邊抱怨邊調通聯紀錄,事隔6天後,洪姓男子確定猝死台南租屋處,警方第一時間推託的態度,耽誤搶救時機,讓家屬痛批,警察實在太過分。
    2010/08/22 12:18
  • 仰望太陽快閃活動 傳達藝術無界線

    這幾天天氣實在熱得嚇人,不過有一場快閃活動,卻選在12點舉行,要向太陽致敬。
    2010/07/04 13:36
  • 要錢不成!莽夫押妻轎車衝海 雙亡

    台南縣將軍鄉傳出家庭悲劇!失業又有毒癮的戴姓男子,向太太要錢不成,竟然趁妻女睡覺時燒炭,想同歸於盡,還好及時獲救;不過,他昨天下午到太太上班的地方,把太太強行挾持上車,然後開著車衝入將軍漁港,太太雖然中途向媽媽求援,還是來不及,雙雙死亡!
    2010/05/14 10:49
  • 智利強震214死 太平洋國家海嘯警報

    南美洲智利的第二大城,當地時間的週末凌晨遭到芮氏規模8.8的強震襲擊,震央就在智利中南部,外海甚至出現1.3公尺高的海嘯,連遠在320公里外的首都聖地牙哥也感受到劇烈搖晃。這起強震,是智利50年來最強烈的一次地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及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報導,規模強度是海地7.0地震的1000倍,而美國相關機構陸續向太平洋沿岸國家發出海嘯警報,當局也宣布進入災難狀態,目前死亡人數攀升到214人。
    2010/02/28 07:59
  • 軍人家庭出身 郝送花訴情超靦腆

    台北市長郝龍斌,軍人家庭出身,一向給人有點「ㄍㄧㄣ」的印象,不過趁著陪太太高閬仙逛花市,郝龍斌安排送一束花,向太太表達愛意,只是實際的他,居然還說要太太挑便宜一點的;巧的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在同一時間逛花市,過去風流倜儻的施主席,被問到要買花送誰,居然當著太太的面,說要送給很多美女,兩個人的行事風格,相當南轅北轍。
    2010/02/15 14:04
  • 印度探月第一步 發射繞月太空船

    印度邁出了探月計畫的第一步,印度發射了月球太空船,展開為期2年的月球任務;這個太空船將環繞月球飛行,拍攝月球立體照片,找尋替代石油能源的可能性;印度是繼日本和中國大陸之後,亞洲第三個發射月球太空船的國家,展現邁向太空的企圖心。
    2008/10/23 10:20
  • 電視名嘴林獻堂 涉自導自演綁架

    電視名嘴林獻堂晚間因為涉嫌自導自演一齣綁架案,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林獻堂供稱,因為自4月分後一直沒有電視邀約,生計出現問題,不得以向地下錢莊借了30萬,如今對方要他還80萬元,林獻堂於是向太太謊稱遭到綁架,卻被警方識破,將依涉嫌誣告、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
    2008/08/26 21:54
  • 「嫦娥奔月」 陸首顆繞月衛星計畫

    4年前,大陸也積極向太空發展,並且開始進行所謂的「嫦娥工程」計劃,第一階段耗資14億人民幣,相當於近60億台幣;這個大陸第一顆繞月探測衛星「嫦娥一號」,最快將於10月30日,在四川西昌發射基地發射。
    2007/09/14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