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揆官邸「生子石」 傳男坐得子


發佈時間:2011/02/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世界排名第五長的雪山隧道,工程難度相當高,還被列入大英百科全書介紹,完工貫穿當時最後一顆巨石叫貫通石,被移到行政院長官邸後院留做紀念,幾年下來傳出只要男性坐上「貫通石」,面向太陽,就可以一舉得子,相當有神秘色彩。

雪山隧道2006年通車,歷經千辛萬苦,完成世界第五長,施工高難度工程,當時相關單位還贈送民眾貫通石作紀念,閣揆任內完工的游錫堃搬了更大、更關鍵的最後一顆,存放在行政院長官邸後院,這顆石頭現在編織出神秘傳說。

新聞局長江啟臣:「據說男生如果坐在這石頭上面,就會得子,因此有所謂生子石,(坐的時候)要面對太陽。」

雪隧貫通石,放在行政院長官邸庭院坐鎮,不知道是哪個男生開始坐上去,「喬」對方位,就能一舉得子,來源已經不可考,但私密話題傳開來,連新聞局也有官員慕名去坐,果然夢想成真,不知道新聞局長江啟臣有沒有親身體驗一下法力?

江啟臣:「我已經有2個(小孩)了,我有坐過(生子石),對我而言,這石頭應該是坐了會帶來幸運。」

據說這石頭得子,不分男女,可惜位在官邸禁地,想求男生女的民眾,恐怕很難有機會實際驗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7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