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向太 結果共139筆

  • 春假電影院 楊紫瓊飛向太空拯救「太陽浩劫」

    連放4天的春假,看電影一向是打發時間最好的選擇之一,這部有楊紫瓊、真田廣之等人主演的電影「Sunshine太陽浩劫」,帶你體會如果太陽毀滅了,冰封地球的驚恐震撼!
    2007/04/04 19:52
  • 暖化電影 「太陽浩劫」無重力拍攝

    全球暖化議題不斷發酵,特別是今年,不斷有科學家說,「今年是有史以來最熱的冬天」,暖化議題也成為好萊塢拍片最喜歡的題材,最近有一部電影,就是描述太陽出現消失危機,而太空人希望可以飛向太陽,然後用核子彈爆炸的威力,讓太陽重新活過來,這部電影叫做「太陽浩劫」,TVBS記者張家齊,要帶您來看看,這部電影,是如何用無重力的方式,來拍攝出銀幕特效。
    2007/03/19 22:26
  • 〈快訊〉體力不支走捷徑 女子和隊友失聯

    上個禮拜,由30幾名山友共同組成的巨足登山隊,向太管處申請攀登奇萊山,51歲的余彩雲因為體力不支,打算走捷徑和其他隊員會合,不過卻意外失蹤.登山隊報案後,就難人員立即展開地面搜索,但是到現在為止,還下落不明。
    2006/07/11 10:42
  • 90.7.20八王子聚會 秘密證人:馬永成說謊!

    邱毅日前指控馬永成在民國90年9月和林明成,在「八王子」聚餐,敲定官股會支持林明成出任華南金控董事長。 但一名秘密證人在2100全民開講中證實,正確的聚會日期是在90年7月20日,當時他全程目睹,還聽到林明成向太太說,官股會支持他,這名秘密證人質疑馬永成說謊,所有的指控願承擔法律責任。
    2006/04/18 22:58
  • 男子登奇萊 迷路失蹤突留背包

    一名叫做吳宜謀的男子,10號的時候從花蓮前往奇萊山登山,結果卻傳出失蹤的消息,這名登山客12號的時候還打電話向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和消防隊報案,說他迷了路,救難隊員立刻入山搜救,在剛剛發現了吳姓男子的背包,但是卻沒見到人,目前仍在搜救當中。
    2005/10/13 15:44
  • 剛烈陸娘 與夫口角跳車摔傷不治

    住在台中市的一名大陸新娘,昨晚和先生一邊開車一邊吵架,結果疑似自己跳車摔成重傷,凌晨宣告不治。她的先生說,只是向太太開玩笑的說,如果不和他搬回高雄,就報警把她遣送回大陸,沒想到她竟會真的跳車。
    2005/10/03 11:50
  • 呂瀅瀅痛哭失聲 駁斥外遇流言

    昨天驚傳遭受家暴的台北市議員呂瀅瀅,今天又被報紙報導說,疑似有外遇,還扯出一連串的地方糾紛,上午呂瀅瀅出面哭訴說這全都選舉抹黑。至於她的先生許志成,則是拿出了悔過書,再度向太太道歉。
    2005/10/02 10:38
  • 海珊露點照外流 伊拉克民眾抗議

    英國太陽報獨家報導,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在監獄裡的露點照片,模樣狼狽,照片曝光後,伊拉克民眾都相當氣憤,認為這是美軍的陰謀,海珊的律師團更認為海珊戰照片外洩違反人權,向太陽報求償3千萬台幣。
    2005/05/21 12:40
  • 剃頭哭斷腸!候選人飆淚落髮引目光

    今天在高雄市無黨聯盟的立委候選人蔡媽福,為了爭取選民注意剃頭造勢,他還向太太下跪,哭得非常傷心。
    2004/11/20 18:08
  • 英報爆料 貝克漢對妻坦承曾偷腥

    足球金童貝克漢鬧出婚外情,雖然夫妻對外還是一付恩愛模樣。不過根據英國小報爆料,貝克漢已經向太座維多利亞坦承,和私人助理「露斯」發生婚外情;而傷心的維多利亞正考慮要和貝克漢分居。
    2004/04/19 09:46
  • 超級盃「太空城」開踢 主席向太空人致敬

    美國最受歡迎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台灣時間2月2號早上7點鐘,將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和卡羅來納美洲豹爭奪冠軍。這場年度大戰預估全球會有8億人觀看電視實況轉播,同時廣告價碼已經飆到30秒230萬美元,約合台幣7800萬元,將再度創下美國電視廣告的最貴紀錄。
    2004/01/28 15:57
  • 〈獨家〉太陽出現大黑子 達8個地球總表面積

    天文學家這兩天觀測到太陽表面迅速形成一群面積龐大的黑子,專家提出警告,未來一個禮拜,當黑子逐漸移向太陽表面正中央,正對地球,強大的磁場,加上閃焰爆發,很可能造成地球上電信、電力以及衛星通訊中斷,甚至對飛航安全造成影響。
    2003/10/21 18:58
  • 〈獨家〉性侵助理被告立委 今再聘任女助理

    不久前身陷性侵害疑雲,掀起桃色風暴的台聯立委林志隆,避免聘請女助理的話言猶在耳,結果他又有一名新任女助理在今天到班,為了避免再發生事端,林志隆要聘任這位女助理之前還特別向太座報備!
    2003/09/22 12:03
  • 七夕出國 馬英九隔空向太座示愛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搭機到之前爆發嚴重SARS疫情的新加坡考察,馬英九在了解新加坡的抗煞做法之後,很有感慨,他說,新加坡地方和中央事權統一,全國上下抗煞才會有效率。而馬英九在新加坡考察,不能陪太太過情人節,今天馬英九透過TVBS的鏡頭,向太太說了一段情話。
    2003/08/0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