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失控! 男開車衝向太平洋險撞釣客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車子差點衝進太平洋!一名33歲男子,深夜開車到花蓮七星潭海邊,突然衝過海巡署安檢所,接著一路開向海邊,差點撞到一群釣客,幸好車子陷入砂石,沒有繼續往前衝,釣客跟海巡署人員協助救援沒有大礙。

紅色轎車,停在海邊,當時浪花一次一次打上岸,漲潮後幾乎淹到車身的一半,駕駛救出來後,海巡署人員趕緊找人來幫忙拖吊。海巡署人員:「魚場山貓車協助把車子拖上岸。」

找來推土機,連接纜繩,但轎車卡在砂石堆上實在不好拖動。25日晚間,紅色轎車林姓駕駛,疑似酒後,失去理智,先衝過岸邊的海巡署安檢所,接著一路開到七星潭海邊,差點撞上一群釣客,幸好車子卡到岸邊砂石,沒有繼續往前衝,否則連車帶人,就要淹沒在太平洋裡。

安檢所所長沈飛煌:「那時候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已經有釣客先行把他(駕駛)人拉上岸。」

車行表示,車子如果泡到海水,鏽蝕嚴重,機件恐怕會故障。汽車保養廠人員:「基本回來就是說,要用清水清洗,那如果有電子插頭,可能要噴個接點還原劑。」

幸好救援快,林姓駕駛的車,浸水不嚴重,否則荷包可是會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平洋#酒駕#七星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42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