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向太 結果共139筆

  • 設計進入日常向太陽宣戰 冰品設計暨冰品展登場,來港都吃冰、體驗更具創意的在地文化

    2022台灣文博會、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高雄隆重登場,首檔特展「向太陽宣戰 冰品設計暨冰品展」就在舊高雄驛站前的哈瑪星貿易商大樓。市長陳其邁今(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高雄是海港城市,製冰、吃冰文化與漁業、漁港生活密不可分;呼應文博與設計展,將日常生活、食衣住行,注入設計元素,呈現不同創意。邀請大家一同來港都觀展、吃冰,體驗挹注設計後,更加美麗、有想像力的高雄在地文化。
    2022/07/14 09:00
  • 「幸福秘訣是向太太投降」 安倍出了名的寵妻

    安倍晉三葬禮昨天落幕,夫人安倍昭惠不只悼詞動容,最後還跟安倍臉貼臉數分鐘,連旁人看了都鼻酸。安倍夫婦雖然膝下無子,但兩人感情甜蜜,安倍更是出了名的「寵妻」,他曾說,家庭幸福的秘訣,就是丈夫向太太投降。而安倍昭惠身為名門千金,也不當傳統第一夫人,由於她一些政策看法與丈夫不同,還被稱為安倍家中最大的反對黨。
    2022/07/13 22:21
  • 奇萊北峰標示牌遭拔!「中指露鳥俠」喊冤:我想揪出兇手

    台灣十峻之一的奇萊北峰以「黑色奇萊」著稱,然而近日傳出標高3607公尺的標示牌遭一名男登山客「拔起來」,甚至手持標示牌比中指拍照,讓山友氣得向太魯閣國家公園檢舉,引發撻伐。結果該男子今(27)日出面喊冤,澄清「不可能破壞啦!我沒那麼無聊,11點半登頂就發現被人拔掉,也想揪出兇手!」
    2022/06/27 10:58
  • 扯!中指男硬拔「奇萊北峰標示牌」拍照 遭起底露鳥惡行

    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戶外運動盛行,其中愈來愈多人崇尚登山,走向大自然吸取芬多精。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台灣十峻之一的奇萊北峰標示牌被一名男登山客「拔起來」,甚至手持標示牌比中指拍照,讓他氣得向太魯閣國家公園檢舉,畫面引發撻伐,而該男被起底,發現他過去曾在山上「露鳥」拍照遭法辦。
    2022/06/27 09:23
  • 郭碧婷豪門金孫報到 向佐現身北京醫院「不在台灣生二寶」?

    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隔年迎來愛女小奶皇(向芷),婆婆「向太」陳嵐先前證實郭碧婷預產期在6月,老公向佐也表示將來台陪老婆生產,不過近日向佐被直擊現身北京某醫院,被猜測郭碧婷應該改在北京生產。
    2022/06/24 13:08
  • 30萬人推動中國邁向太空大國 外太空網速等同5G

    全球不僅要爭陸上霸權,太空霸權也是各國的焦點之一,現在穩坐太空霸權的美國,正超前部屬,鼓勵民間企業參與太空產業,而大陸同時也在積極發展航天版圖,大陸神舟十四號在5日發射升空,進行第二輪為期6個月的太空任務,其中女太空人劉洋抵達核心艙後,滑手機的畫面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6日『劉洋到達後刷起了手機』登上微博熱搜榜,許多大陸網友好奇,在太空有訊號嗎?網速快不快?對此,大陸專家說明,天和核心艙內有安裝10多台通訊設備,艙內的電腦、手機等物品都可以作為網路終端和地面聯繫,就像是在4萬公里的高空上建起『訊號基地站』,讓通話和影片等數據傳輸都會經由基地站傳到地面,此外,太空的網速約等同於地面上的5G,藉此太空人可以像在家一樣和外界聯繫。」
    2022/06/08 15:12
  • 超勵志!曾在麥當勞工作兼4份差 IG網紅女工程師登太空旅行

    美國太空旅遊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4日發射火箭,把6名乘客送上太空。CNN報導,其中一名乘客為26歲工程師艾查薩雷(Katya Echazarreta),她過去在麥當勞上班,更同時兼4份工作,如今她與其他大有來頭的公司董事長、企業家一同飛向太空,成為第一名進行太空旅行的墨西哥女性。
    2022/06/05 17:47
  • 插旗南太平洋!王毅10天訪8國 推「安全密約」

    當美國透過「AUKUS」與「印太經濟框架」等協議,積極拉攏盟友之際,中國也致力在南太平洋島國發展,大挖美澳牆角!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周四凌晨就飛抵索羅門群島,展開10天8國的南太平洋訪問,行程重點之一就是想與南太各國達成涉及安全與經貿的協議,屆時中國不但可以協助南太島國警務訓練,還可開設孔子學院。而澳洲新任外長黃英賢也在周四訪問斐濟,向太平洋島國表明願意在「沒有任何附加條件」下加深合作,力抗北京影響力。在中國與澳洲動作不斷下,有島國領袖憂心南太恐將被牽扯入中國與美澳之間的「新冷戰」。
    2022/05/26 19:50
  • 生一胎得6億!郭碧婷婆婆喜迎金孫搬豐厚「寵媳大禮」

    郭碧婷與向佐終於證實懷上第二胎寶寶,且預產期就在下個月!除了曝光寶寶的性別之外,郭碧婷的婆婆陳嵐(向太)也大方透露為郭碧婷準備的「寵媳大禮」禮物~
    2022/05/21 22:33
  • 豪門媳郭碧婷下月將生男寶!3年湊「好」向太霸氣贈奢華大鑽戒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隔年誕下愛女小奶皇(向芷),嫁入豪門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期傳出郭碧婷懷上二胎,婆婆「向太」陳嵐昨(19)日出席活動證實郭碧婷下個月將生產,老公向佐今(20)日也發文表示正在準備來台手續,希望能趕快見到老婆郭碧婷。  
    2022/05/20 10:50
  • 遼寧號等8艦駛向太平洋 陸稱不針對任一方

    大陸「遼寧號」在內共8艘各式軍艦,先前大陣仗穿越宮古海峽進入太平洋,外界猜測,大陸此舉,可能是要回應,上月底美國林肯號打擊群和日本自衛隊,在東海進行軍演,不過大陸回應,並沒有針對任何一方。其實大陸不久前,還推出首部航母宣傳片,除了大秀海上軍事肌肉,也暗示第三艘航母,很快就會亮相。
    2022/05/04 22:21
  • 為制衡大陸擴張勢力 布林肯將會見太平洋島國領袖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2日將造訪斐濟,將向太平洋島國領袖們保證,在中國大陸於該地區擴大援助及影響力之際,美國政府及其盟友將致力提供安全及疫苗。
    2022/02/10 08:16
  • 郭碧婷淪生孩機器?向太洩「奢華獎勵」駁:是她說生3個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7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隔年10月迎來愛女「小奶黃」,慶祝女兒滿周歲的同時,向佐公開夫妻寫真表示「期待下一個寶寶」,遭網友質疑根本將郭碧婷視為「生孩機器」,對此,「向太」陳嵐反駁,「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
    2021/10/20 17:19
  • 太空人拍到神祕藍光! 射向太空閃電成「藍色噴流」

    北美地區最近陸續有民眾,目擊美麗極光。另外在國際太空站的法國太空人,在非經歐洲上空時,拍攝到神祕藍光,這個罕見的奇景,叫做「藍色噴流」,專家解釋,這是大氣層閃電,往太空發射所造成的。
    2021/10/14 19:41
  • 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Honda展開太空計畫離開地球!

    地球上的居住環境愈來愈擁擠、各樣的污染危害也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探索未知的好奇心等各種理由,朝向太空發展已成為近年來熱門的新話題。然而,隨著科技不斷進化,掙脫地心引力的太空任務早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財力雄厚的民間企業家們也開始紛紛投入那浩瀚星空中的開闊領域。不論是馬斯克的Space X或貝佐斯的Blue Origin,在載人火箭多次發射成功後,已將商業化太空旅行的夢想化為可能,現在就連Honda也想來參一咖,傾全力擘畫一系列太空計畫,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更讓企業未來不斷向「上」發展。
    2021/10/04 15:19
  • 飛向宇宙寫歷史 SpaceX將送全平民組員上太空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本週將載送另一名億萬富翁企業家和他的3名旅伴飛向太空,特別的是,這是一支全由平民組成的團隊,為太空旅遊業寫下歷史。
    2021/09/13 16:03
  • 好閃!蔣萬安七夕攜兒下廚 告白太太「我愛你」 自曝夫妻吵架過程

    今天(8/14)是七夕情人節,剛晉升為「二寶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合體兒子蔣得立,一起下廚煮麻油雞,蔣萬安還自曝夫妻相處過程,也向太太深情告白「謝謝妳、我愛妳」大方放閃。
    2021/08/14 22:33
  • 先生2天沒回家在旅館 太太起疑意外救出遭拘禁5人

    高雄有1名30幾歲的男子因為疫情失業,看到徵求博弈助理的廣告,向太太表示要出門工作就不見了,他2天沒回家,讓太太起了疑心,查詢定位,發現竟然整天都待在旅館裡,氣炸了!男子跟太太解釋,是遭到詐騙集團拘禁,太太半信半疑報了案,意外協助警方救出被集團控制的5名被害人。
    2021/07/31 12:31
  • Land Rover參與太空任務 Defender助維珍集團老大解鎖成就!

    航向太空、在宇宙間展開時空旅行是許多人兒時的夢!但隨年紀增長,夢想跟著幻滅的景況就愈加鮮明,畢竟要成就出類拔萃的NASA太空人可不容易。不過隨著科技進步,今日上太空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不僅事業發達、財力雄厚的馬斯克大談著「火星夢」,以前看似遙不可及的太空旅行現更成為頂尖富豪們探索與冒險的新樂園。
    2021/07/14 13:28
  • 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香港資深藝人、電影出品人向華強的36歲長子向佐,2年前和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兩人育有1女,日前他才開心曬出全家慶祝父親節的天倫照,豈料下一篇PO文卻突然瞄準台灣總統蔡英文開嗆,指蔡英文「為難他們一家」,且坐視每天死去那麼多人民,怒轟她是「舔狗」。
    2021/06/22 11:12
  • 不敢在台打疫苗!向太喊「只能快逃離」揪友搭機飛祖國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2019年與女星郭碧婷結婚後,隔年喜迎愛女「小奶皇」,向華強、陳嵐(向太)特地飛來台灣陪伴,如今本土疫情延燒,向太14日透過微博談論相關議題,直指「我出生地台灣省現在被全世界恥笑中。」
    2021/06/15 05:45
  • 訓練?!16共機趁疫擾馬來西亞 翁履中:陸因經濟依賴有恃無恐

    馬來西亞軍方偵測到16架中國大陸軍機在南海進行「可疑」軍事活動;大馬外交部1日表示,將召見中國大陸駐馬大使說明16架中國軍用運輸機「入侵」其空域的原因。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日前才發文表示『中馬關係非常緊密』,而馬來西亞經濟上對中國大陸的依賴非常深,或許也因此讓中國大陸認為馬國無法對共機南海操演有所置評。」 另外,據產經新聞報導,日本政府可能透過COVAX的框架向台灣提供疫苗,將在了解台灣方面有關所需供應量和交貨時間等資訊後,以最快下個月供貨作為目標;除了台灣,日本政府也考慮透過世界衛生組織,向太平洋島國提供AZ疫苗,或全球其他有需求的發展中國家。
    2021/06/02 15:12
  • 同居疑雲為何沒出面? 王定宇曝妻反應:不要叫我!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風波,他近日在政論節目中首度向太太正式道歉,並坦承孤男寡女生活在同個空間確實不妥。對於外界好奇,王定宇為何沒讓太太出面澄清,他表示,本來就要自己面對,且太太也拒絕稱「你不要叫我」。
    2021/03/18 13:02
  • 呼應美國抗中 英航艦「伊莉莎白號」將進太平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雙雙出訪日韓,記者會上再度把炮口對準大陸,還說若有必要,美國會反擊,同時,英國呼應布林肯論調,坦言中國大陸是巨大威脅,預計今年會調派航母「伊莉莎白號」,航向太平洋,美英聯手抗中。
    2021/03/17 11:58
  • 棒球女孩簇擁跳應援舞 蔡其昌上直播宣傳中職開打

    職棒32年開打在即,新科上任的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上直播平台的節目,為中職開打宣傳。為了迎接蔡其昌,節目製作方特地找來在平台獨家直播的樂天女孩,以及統一Uni-Girls、味全小龍女等啦啦隊,讓蔡其昌闖關挑戰。他被樂天女孩逼問答出「每位訪問過我的啦啦隊女孩我都喜歡」,還搞笑跑到鏡頭前向太座懺悔喊話:「你知道這都是做效果對吧?老婆!」,笑翻大家。
    2021/03/1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