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名校 結果共764筆

  • 人氣破表!2女大生開設「轉大人課」 想上還搶不到

    2名就讀美國名校加州柏克萊大學的21歲華裔女大生,還是學生的她們,日前開授1們學校沒教的「轉大人課」,深受許多學生的歡迎,課程變得超級熱門,許多人想上還搶不到。
    2019/12/13 20:40
  • 福山雅治為兒鋪路 現身名門幼稚園面試

    50歲的福山雅治,最近被日本媒體報導,和太太現身名門幼稚園面試會場,替3歲兒子鋪路,日本網友推測福山雅治面試的學校,應該是大多數皇族學習院幼稚園或青山附屬幼稚園等名校,一年學費要價百萬日幣。
    2019/12/04 14:03
  • 中國大陸博物館熱 名校爭相興辦「大學博物館」

    大陸去年全國博物館合計參觀人數衝上10億人次,博物館數量也多達五千多家,許多名校也加入興辦博物館行列,比方說清華大學就擁有大陸最大的大學博物館,館藏文物多達1.3萬件;而浙江大學籌畫了十年,今年校內博物館也正式對外開放。但重慶大學興辦的博物館卻出問題,校方砸人民幣670萬蓋的博物館,卻被踢爆展出大量贗品,引起社會與論,讓大陸教育部緊急下發通知,要求加強監管大學博物館。
    2019/11/28 19:57
  • VR科技跨界合作 柏克萊校長親身體驗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是世界知名的全才型名校,理工和人文類科在國際上都有優異表現。這次柏克萊校長卡羅克里斯特訪台,也前往臺灣HTC總部取經,體驗VR科技,她也分享了如何將VR融入高等教育教學場域的想法。
    2019/11/21 23:52
  • 全日本就她最萌 19歲大一電眼正妹甜笑封后

    第9屆日本「最萌女大一生」選拔,近日選出冠軍,由來自「正妹名校」青山學院大學,19歲的「中川紅葉」,脫穎而出,她擁有一雙電眼,還有一手好鼓技,才貌雙全的她,在封后瞬間開心落淚,而她的甜美笑容,也輕易擄獲了網友的心。
    2019/11/21 21:13
  • 香港理大圍城 學生垂降突圍逃 港民聲援

    香港理工大學,週日(11/17)正式遭到港警包圍封鎖,要求示威者放下武器主動投降,否則不排除實彈射擊逮人;只不過示威者與民間輿論都認為,如果一離開校舍,恐怕背上「暴動罪」的罪名,刑期上看十年,因此有受困學生冒險垂降逃生,甚至嘗試爬地下道逃出警方的封鎖線。同時也有近十萬港民站出來聲援,人鍊傳遞物資,希望替遭圍城的理大「解圍」。昨晚(11/18)深夜,香港立法會前主席以及十多名校長,取得警務處的放行同意,進入理大與被困示威者對話,而在多方的交涉下,已經有600人離開理大校園,其中有200人年齡在18歲以下,仍有約100名抗爭者堅持留守。
    2019/11/19 20:20
  • 塞車了!校門外全武行 司機遭鐵槌毆傷

    學校外竟然上演全武行!日前桃園一所高職放學前,兩名校車司機爆發扭打,還拿鐵鎚攻擊,原來當天大塞車,其中一名姚姓司機,疑似用無線電影響調度,卻引發另一名葉姓司機不滿,兩人因此大打出手,只是姚姓司機被打受傷,事後反而被對方先告殺人未遂。
    2019/11/08 20:32
  • TVBS主播營 豐富孩子學習歷程

    「為什麼我的孩子在課堂上總是不敢舉手發言?」這是許多家長常遇到的疑問,原因就是出自於孩子「缺乏自信心」。美國名校注重從小培養孩子的興趣,他們認為讓孩子接觸不同的活動,才能發掘他們身上的天賦,進而建立孩子的自信,面對陌生的事物不再卻步,能勇於把握每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這是為何國外小孩的國際競爭力遠高於台灣小孩的原因。
    2019/11/01 09:00
  • 私校學生為趕補習 硬塞校車行李廂上路

    有民眾用手機錄下,台中烏日某私立名校放學時,有一輛校車讓學生躲在行李廂,冒險搭車,算一算光是影片拍到的就有4名學生坐在裡頭,要是校車急煞或發生事故,相當危險,校方解釋當天是學生臨時改搭別車,加上為了趕補習拜託司機讓他們擠上車,但這樣已經違反校方規定,會請司機和業者說明。
    2019/10/23 13:42
  • 被曹國走後門醜聞拖累 文在寅支持率跌破4成

    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民調,一次比一次低,蓋洛普最新調查指出文在寅的支持率第一次跌破40%,只剩39%,是上任以來最低,而拖垮他的就是日前剛辭去法務部長的曹國,走後門送女兒上名校,讓本來對文在寅寄予希望的年輕選民氣憤不已。
    2019/10/18 21:31
  • 美國名校入學弊案 慾望師奶女星入監服刑

    因為涉入大學入學醜聞的慾望師奶女星,菲莉西媞霍夫曼,15日正式入監服刑,展開14天的監獄生活,只是這座監獄,曾被戲稱為全美十大舒適監獄。
    2019/10/16 20:05
  • 男亂摸陌生學妹手臂 她「身心受創」錯失申請牛津大學

    英國一名男孩因為生性害羞,不知道怎麼交朋友,某天在路上遇到陌生學妹時,竟然一邊傻笑、一邊觸摸學妹手臂,嚇得學妹身心受創,原本打算申請名校牛津大學,也因為驚嚇過度沒能參加考試,因此提告。而這名「不善交際」的男孩也可能因為這件事吃上10年的有期徒刑。
    2019/10/12 11:58
  • 退休校長突然「念舊」 竟是得了失智症!

    1位6旬的退休大學校長因為經常提起以前的學生、老同事近況,但他其實並沒有和學生、老同事聯絡,「念舊」得相當不尋常,再加上常忘東忘西,一轉眼就忘了剛剛發生的事還重複詢問,於是被家人帶到醫院檢查。經過一連串的評估後,這名校長被確診罹患中期失智症。
    2019/09/28 10:52
  • 花錢賄賂送女兒讀名校 影后竟要求到最爽監獄服刑

    美國女星費莉西緹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過去以知名影集《慾望師奶》拿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接著因出演《窈窕老爸》奪得金球獎戲劇類影后,不過最近卻被爆出為了幫助愛女順利進入名校就讀,涉嫌用鉅額賄賂考務人員和學校教練,最後遭到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根據法院13日判決,費莉西緹霍夫曼必須於10月25日前到監獄服刑14天,獲釋後一年內也要繼續報到,並且完成250小時志工服務和支付3萬美金(約90萬元新台幣)。據悉,她也請代表律師向法官要求,到加州都柏林區聯邦女子監獄服刑。
    2019/09/16 08:38
  • 牽手串人鍊 香港傳統名校生表達訴求

    香港反送中運動,並未隨著港府宣布撤回逃犯案條例而平息,今天早上,香港好幾所頂尖的中學,都發起手牽手串起人鍊的運動,表達訴求。
    2019/09/09 14:47
  • 爭當清潔員 近2百碩士、美國名校生報到

    高雄市府招考清潔員,雖然日前爆發了臨時雇員要不要加分的爭議,最後仍順利舉行,並在一號進行體能測驗,結果報到率將近九成四,1萬2000多人,要爭取193個正取,以及476個備取名,錄取率只有百分之5.5,因此不但有孕婦以及北漂族報考,還有包括美國名校在內的碩士以上學歷考生就高達190幾人,有人壓力太大,還跟工作人員吵了起來。
    2019/09/01 21:43
  • 追隨媽媽腳步進演藝圈!崔佩儀獨子擬赴美攻讀頂尖名校

    近期瘦身有成的54歲女星崔佩儀,18年前嫁給韓裔美國人老公Sam,育有一子貝克宇,一家三口經常上節目暢談生活點滴。16歲的貝克宇目前在新店高中就讀,即將升高2,這個月將到美國玩10天,他透露未來第一志願就是金曲歌王王力宏曾就讀的頂尖名校。
    2019/08/13 10:04
  • 導師硬拗是兩情相悅 知名女校驚爆女女性侵

    8月1日,人在國外的被害女學生家長曉雯(化名)接受本刊視訊採訪,她夾雜著憤怒和不捨的情緒說:「老師告訴我,孩子們只是單純的『併床』,我帶女兒去驗傷,結果證實她遭到侵犯,學校改口辯解『兩人合意』,我實在無法接受!」
    2019/08/06 07:53
  • 現代孟母!女星為子女選名校 狠砸2億買學區房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氣質清新脫俗,雖然明(18日)就滿39歲,但外表相當凍齡,完全看不出來已是3個孩子的媽。有消息傳出她與現任老公花了2億日元,在東京外環買了1間豪宅,離孩子的學校更近,讓他們有更好的讀書與居住環境。
    2019/07/17 21:58
  • 假冒名公司員工!男誆遍新竹8間飯店 爽完就閃人

    電影《瞞天過海》真實上演?33歲陳姓男子涉嫌冒用名校或知名公司人員的名義,向多間豪華飯店訂房,享受完高檔服務後再趁機落跑,3個月內多達8間飯店受害,損失有18萬餘元;警方將陳男逮捕,發現他早有詐欺前科,目前檢方以詐欺取財及詐欺得利等罪將他起訴。
    2019/07/01 11:27
  • 他用6密招改變「窮忙族體質」 33歲存到3億!

    日本知名理財專家午堂登紀雄不僅是名校經濟系畢業,還擁有美國會計師執照、曾任經營顧問,也是暢銷作家。他的理財演講場場爆滿,不藏私將自己的6個致富秘訣公開,把33歲就擁有3億資產的方法寫進書中,包含不上便利商店、不買衣服等,都是他建議的方法,讓人早日脫離窮忙一族。
    2019/06/19 21:40
  • 8旬老翁與身障弟相依為命 憂:我先走了他怎麼辦

    宜蘭縣1位86歲的蔡中茂老先生,為了照顧失明又聽障的弟弟,不但終生未娶,還曾放棄海外名校的留學機會,但2人現在都已垂垂老矣,讓他忍不住說「如果我走了,他怎麼辦?」讓人聽了不禁一陣鼻酸。
    2019/06/18 21:45
  • 志工性侵12歲女國中生 學校遭批通報失靈

    台北市一所國中,被議員爆料,校方去年聘請的一名校外人士,竟然性侵校內一名12歲的女國中生,時間甚至長達半年之久,直到今年1月家長才向學校投訴,不過家長怒批校方通報系統失靈,導致女學生來不及驗DNA,教育局表示,是因為學校通報內容不夠詳細,才會導致誤判。
    2019/06/12 15:17
  • 大陸爆「高考移民」歪風 掛空戶籍搶名校率取

    下個月(6月)大陸就要舉行大學入學考試高考,今年考生更多,將有千萬考生上場應試;為了擠進名校,大陸爆發「高考移民」亂象,利用大陸各省市錄取分數和名額不同的特點,考生把戶籍轉入分數門檻較低、競爭力較小的省市。深圳最近一所私立學校,就在模擬考成績單中,不小心暴露了這種違規行為,學校模擬考成績突飛猛進,超越當地明星高中;追查發現,原來是外地就學的學生,跑回來考試。現在大陸官方要求徹查考生戶籍,如果在高考後,被揪出是高考移民,一律取消升學資格。另外,大陸也嚴禁炒作高考,禁宣傳高考狀元、禁高考標語。
    2019/05/08 20:06
  • 行賄2億送愛女進名校 陸富豪遭起底

    上個月,美國爆發史上最大的招生醜聞,從美國知名人士到大陸富豪都捲入風波,砸大錢幫兒女買進名校。其中最大的一筆行賄就是陝西首富付的錢,他豪擲65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兩億,送女兒進史丹佛大學,現在他和他的寶貝女兒也都被起底。
    2019/05/02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