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校學生為趕補習 硬塞校車行李廂上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3:42

有民眾用手機錄下,台中烏日某私立名校放學時,有一輛校車讓學生躲在行李廂,冒險搭車,算一算光是影片拍到的就有4名學生坐在裡頭,要是校車急煞或發生事故,相當危險,校方解釋當天是學生臨時改搭別車,加上為了趕補習拜託司機讓他們擠上車,但這樣已經違反校方規定,會請司機和業者說明。

圖/TVBS

 
下午5點20,放學鐘聲響學生趕校車,一輛校車後門,出現123名學生,從座位區下樓梯,鑽進校車行李廂,躲在裡面,校車司機走到後面,看了一眼沒有制止,就回到車頭,最後一位男同學,一上車也盤腿坐在行李廂,可能位子滿了,他人非常靠近後車門,要是發生事故,或只要校車急煞,行李廂裡的4名學生,沒有座位固定,就會像球一樣在裡面亂撞。

校車亂塞學生影片,被民眾用手機錄下PO上網,事發在台中烏日某知名私校。

圖/TVBS

副校長林雯琪:「這件算是一個個案,因為是一個開車前1分鐘,那司機先生準備關車門了,那有我們現在還不確定是3個還是2個孩子,就是過來跟司機先生拜託說我有急事,我要上車,那已經開車前1分鐘,車輛都是魚貫而出的,那司機先生就做一個便宜(行事)的動作,就是讓他上了車了。」
 

確實影片,當時4名學生鑽進行李廂時,在車頭有兩位學生,正在登記候補,只是就算再急也不應該拿生命開玩笑。

圖/TVBS

副校長林雯琪:「司機先生跟公司我們都一定要找他來(說明),因為我剛說過起初的合約跟安全講習,再三的強調,這絕對是違反學校安全規範的。」

過去也報導過,學校校車進出的盛況,透過縮時攝影,超過126輛校車魚貫進入,畫面相當驚人,校方補充,全校目前有7450位學生,總共111部校車,每人都會有座位,如果要臨時改搭別車,必須先看有沒有空位,滿車的話就只能登記候補,以後也會對業者加強宣導,避免硬塞校車狀況又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放學#校車#行李廂#冒險#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