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吊車尾 結果共273筆

  • 世大運/中華隊第2面獎牌來了 陳俞如空氣手槍奪銅

    成都世大運今(29)日迎來開幕後第一天賽程,繼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摘下銀牌後,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也傳捷報,在資格賽中以第8名吊車尾晉級到個人決賽的陳俞如,最終上演逆襲奪下銅牌,也是台灣今天的第2面獎牌。
    2023/07/29 14:43
  • 柯文哲好感度吊車尾! 侯友宜「靠他」引起話題輾壓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之外,各界也把焦點放在「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其中,侯友宜兩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擁抱,引起話題之外,韓國瑜也於臉書發文許下3個願望,第3個願望直言「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2023/07/25 16:00
  • 侯友宜民調低!郭正亮舉「當年9月換柱」:韓國瑜等信號亮

    國民黨全代會7月23日將登場,怎料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不斷吊車尾,黨內「換侯」風聲也不斷。前立委郭正亮就提到,當年換柱事件時間在9月,直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等「那個信號」一亮,因為如果侯友宜民調一直低迷,「你認為國民黨不會急嗎?」
    2023/07/21 11:04
  • 美麗島民調/賴清德領先、侯友宜又老三 他爆「這組配」才能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此舉也讓外界關心是否能助侯友宜的民調擺脫「老三」窘境。前立委蔡正元今(30)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侯友宜則依然吊車尾。
    2023/06/30 11:43
  • 駕照雞腿換的!前車不好好停 害後車停不進去慘遭拖吊

    路邊停車格,如果遇到前車停太後面,壓縮到了後車車格範圍,硬停進去,恐怕面臨違規拖吊命運!高雄一名休旅車主,好不容易發現一個車位,前方車卻停太後面,休旅車主停進去,害得自己的車尾也露在格線外,因此遭拖吊車拖走,民眾認為是停車陷阱題,前車車主是不是該負點責任。
    2023/06/08 15:50
  • 基隆施政滿意度13縣市吊車尾 謝國樑:虛心接受

    遠見雜誌今天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基隆市在「13縣市組」吊車尾,基隆市長謝國樑說,他還有很大努力空間,一定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
    2023/05/30 15:42
  • 招聘率比往年冷! 兒科、急診住院醫排名吊車尾

    兒科醫師指出,接下來天氣若愈來愈炎熱,會促使腸病毒爆發、就診人數攀升,但去年兒科住院醫師招聘率只有83%今年只有70%,另外,去年急診住院醫師招聘率更是只有66%,雖然今年有70%,但醫師仍然擔心若健保給付制度不改變,又因為疫情影響讓年輕醫師愈來愈不願意投入急診住院醫師的領域。
    2023/04/24 13:31
  • 蔣萬安首次施政報告秀 藍送提神飲料、綠嗆「當選靠阿公」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蔣萬安上台報告前,藍綠白議員也紛紛送上「見面禮」,國民黨議會黨團送上蠻牛、老虎牙子等提神飲料以及對聯「虎勁為民,做牛做馬」;民進黨議會黨團高舉「市政吊車尾」牌子,並贈送手板「當選靠阿公,市政不用功」;民眾黨議會黨團則送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市政白皮書」,要蔣萬安惡補市政直呼「你加這本,就是無限」。
    2023/04/13 15:57
  • 蔣萬安六都滿意度墊底 陳時中:沒執政經驗難免比較「緩慢」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去年九合一大選後淡出政治聚光燈下,今(28)日重回牙醫老本行,出席由民進黨前立委陳節如擔任董事長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潔牙記者會,首度以牙醫師身分出席記者會。身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競選對手,對於蔣市長在六都施政排名吊車尾,被問到有何感想時,陳時中表示,蔣市長沒有執政經驗,上來不免大家覺得有些緩慢,難免如此,「我們還是誠心希望,蔣市長做好,才是我們台北市的市民之福,希望祝福他能夠把事情做好」。
    2023/03/28 14:30
  • 韓國生育率創新低 「育兒環境差」近半數上班族不敢育嬰假

    韓國近10年生育率連續在OECD國家中吊車尾,去(2022)年達到0.78新低,除經濟惡化外,育兒環境不友善普遍被視為生育率惡化的主因。最新民調顯示,近半數上班族表示不敢貿然請育嬰假。
    2023/03/26 18:32
  • 孫德榮轟愛莉「殺殺」吸2萬粉割韭菜 批Joeman超商聯名:笑屎人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近期開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YouTuber。孫德榮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分享自己的頻道為2022年網路聲量20名中排行第15名,他說頻道是其他YouTuber中年紀最大、團隊最小的,很開心自己沒有吊車尾,不過他不改大砲性格,怒批愛莉莎莎:「現在跟粉絲割韭菜的實在太多了,我實在快看不下去,像現在破紀錄的愛莉『殺殺』,她對粉絲也很殺殺。」
    2023/03/12 11:33
  • 月薪才12萬!吳哲源「吊車尾變鄭成功」 壓制荷蘭大聯盟打線

    中華隊在今(11)日晚間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以9:5擊敗強敵荷蘭隊,其中在3局上半登板中繼的吳哲源,更是在4.1局的投球中,完美壓制住荷蘭隊的「大聯盟打線」。身為2016年中華職棒選秀會「最後1名」被選中的球員,如今的表現更是令人難以置信。
    2023/03/11 23:32
  • 拖吊車尾桿掉!21車壓過受損 維修費逾百萬

    基隆一名劉先生,日前經過國道3號,壓過異物,緊急往路肩停靠,才發現不少車也都停下,原來是拖吊車的尾桿掉落,21輛車壓了過去,全都受損,整體維修費超過百萬元,這些車主組成自救會求償,結果拖吊業者都透過保險公司溝通,而且保險額度不夠,無法完全賠償,得持續協調。
    2023/01/13 18:35
  • 全球「最強大護照」排名 日本拿冠軍!最難用護照是這國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投資移民顧問公司「Henley & Partner」日前公布「2023年最強大的護照排行榜」,日本護照榮登冠軍,而新加坡、南韓並列第2名,台灣則排在第35名。此外,排行榜也列出了排名倒數的國家,包括北韓、伊拉克、阿富汗等中東國家的護照,都是吊車尾。
    2023/01/11 14:29
  • 貨車違停「開車尾門」!遭破壞鎖頭拖走 怒告拖吊業者

    貨車違停在路邊,司機突發奇想,出奇招避免被拖吊,沒想到照樣被拖,告上法院!新北市一名溫姓貨車司機,今年4月間,將貨車暫停在新店區中正路旁的卸貨停車格,但當時是禁停時段,司機為了貪圖方便違規停車,降下車尾門,讓拖吊車沒辦法作業,再把控制面板外殼上鎖,以為這樣就能避免拖吊命運。
    2022/12/14 16:47
  • 《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因藍隊有選手請病假,找來先前曾遞補上場的第三季選手田依甯,選秀時期雖以吊車尾成績進入藍隊,最後卻拿下一座個人MVP、當季最佳進步獎,實力有目共睹。日前田依甯卻在社群坦言自己手骨折,「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12/02 13:00
  • 全球十大糟糕航空 印尼獅航吊車尾、深圳航空倒數第5

    隨著全球疫情逐漸獲得控制,讓國際旅行重新燃起希望,許多民眾也很關心,經過將近三年停滯後,各家航空公司的表現和服務品質如何,由旅遊服務機構Bounce做出的2022航空評比,選出50家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進行排名,最糟糕的三名,則分別是印尼獅航(Lion Air)、飛翼航空(Wings Air)與杜拜航空(Flydubai);榜單末10名內,台灣讀者較為熟悉的是大陸深圳航空,它排在倒數第五位。
    2022/11/13 15:42
  • 世足/義大利遺憾再現 又是缺一角的世界盃王朝會

    當2013年11月21日烏拉圭在會外賽最後附加賽再次吊車尾入圍之後,發哥樂見世界盃歷史上首次在巴西為全球獻上「八王高峰會」,也就是說2014年世界盃是名副其實的世界冠軍八個國家大會串。然而2018年那屆很遺憾獨缺一王義大利隊無緣出席,如今四年過後,卡達大賽七王已就位了,竟然又是義大利掉隊,再次遺憾地成了「缺一角的世界盃王朝會」!
    2022/10/25 15:34
  • 虧雞福來爹推「生孩子就送房子」 網樂翻:丟掉套子!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近日喊出全國首創「生子送房子」的政策,主打生一胎領5萬,生滿3胎可免費住7年的社會住宅,臉書一公布,網友紛紛留言「把套子丟掉」,但也有人質疑,錢要從哪來?台南市長黃偉哲聽到也酸,林義豐這樣的政策,才會排擠真正的弱勢。對此,林義豐也對自己的政策相當有自信,反批黃偉哲把台南變「六都吊車尾」。
    2022/10/20 18:04
  • 張麗善挨批「花錢卻無建設」 雲縣府反擊:不罵敗家卻反罵持家

    昨(19)日,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總部,痛批張麗善縣長接受中央補助,經費比前任縣長多,扣掉還債,還有近290億元,多項政績卻吊車尾。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雲林這三年多來減債68億,沒有再舉債半 毛錢,反觀過去13年民進黨執政時,舉債曾達49.87%,反問劉陣營「不罵敗家卻反罵持家?」。
    2022/10/20 11:30
  • 劉建國陣營批張麗善花錢如流水 多項政績卻吊車尾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今天開記者會說明雲林縣近4年接受中央挹注,比前任縣長多了355.2億元,但雲林縣多項政績吊車尾,直指縣長張麗善花錢如流水、執政不力。
    2022/10/19 16:55
  • 英王室官網更新成員名單 哈利和梅根順位幾近「吊車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兒子查爾斯10月登基。英國媒體發現,王室官方網站的成員介紹頁面,順序也出現變動,本來位於頁面中間的哈利與梅根,現在被移到倒數第2和第3的位置,只高於深陷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
    2022/09/28 10:09
  • 林右昌任內最後施政報告 分享成功翻轉基隆的秘訣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任內最後一次的施政報告中,回憶起自己8年前剛當選市長時,是基隆有史以來最年輕、得票數最高的市長,當時他承諾市民要讓基隆找回城市光榮感,讓所有市民都能做一個驕傲的基隆人,帶領基隆擺脫吊車尾的命運,重返台灣的火車頭。
    2022/09/16 15:30
  • 尷尬?賴清德轟「5星市長市政退步」 侯辦:林佳龍才3星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來到新北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輔選,賴清德火力全開批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其上任第一年獲得評鑑4顆星,隨後連續三年雖然都拿下5星市長,但施政卻不斷退步。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感謝賴清德認證侯友宜是5星市長,但依照當年同樣評鑑標準,林佳龍上任台中市長第一年,僅獲3.5顆星,「四年平均只有3.75顆星,幾乎死當,侯市長與林佳龍之間的比較,就如同模範生跟吊車尾的落差」。
    2022/09/15 17:44
  • 《彭博》台灣防疫排名吊車尾 陳時中:各國必經之路

    台灣在彭博最新的全球防疫韌性排名倒數第3。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Omicron流行期間,疫情升溫是各國必經之路,維持醫療量能、兼顧社會安全與經濟才是當前目標。
    2022/05/2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