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吊車尾 結果共273筆

  • 不是吊車尾!「成績這程度」出社會最可悲 全場認:社畜

    從小就被教育要好好讀書,以後才有辦法找到好工作,但有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成績在中間比較普通的人,出社會最可憐,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2/05/05 05:40
  • 增5死「都沒打疫苗」 陳時中:累計300例中重症

    指揮中心5/3宣布,新增5例確診死亡個案,還進一步指出,他們通通都沒打疫苗,另外統計今年已累計300例中重症,其中23人死亡,有12人一劑都沒打,佔比超過52%,陳時中說,六都中65歲三劑疫苗涵蓋率超過7成,至於吊車尾花蓮跟台東,連6成都不到。
    2022/05/03 19:41
  • 徐凱希吊車尾進決賽卻緊張誤事 曾國城善意提醒竟不被領情

    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近日錄製季冠軍賽,賽程緊張刺激。女星徐凱希因染疫目前還在隔離中,在日前參與錄製的片段可以看到,她在前兩關頻頻卡關,不斷搖頭覺得自己的答案寫錯,沒想到幸運之神總是特別眷顧她,讓她驚險吊車尾挺過,成功闖關晉級。
    2022/04/30 17:39
  • 搶破頭!曝光初選「民調名次」挨批出奧步 羅智強:僅公布監聽事實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初選民調最後一天,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游淑慧為了幫參選人楊植斗拉抬聲勢,親自操刀幫他剃頭。這一區在現任優先下,新人5搶2,不過在第一天民調結束後,羅智強公布楊植斗民調「吊車尾」,另一位參選人徐正文也公布自己排序,引起同區競爭者高揚凱不滿,反控違規。
    2022/04/30 15:05
  • 防疫表現6都吊車尾 凌濤:鄭文燦「桃園模式」成效看不見

    本土疫情大爆發,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26日公布防疫措施民調,在6都的防疫表現部分,台中市滿意度最高、新北市次之;最差的是桃園市,僅有32.7%的市民滿意,不滿意度高達61.4%。對此,參選桃園市第一選區(桃園區)議員的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凌濤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拋出的「桃園模式」成效看不見,「從民調數字就可感受市民的失望」。
    2022/04/28 08:06
  • 中華冰球隊土耳其4勝奪金晉級 創史上最佳戰績

    中華男子冰球隊赴土耳其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第3級賽事,一路過關斬將取得3勝,今天更以5比2戰績奪金晉級,創隊史新猷。教練朗睿恩表示,從排名吊車尾到晉級,中華隊證明凡事都有可能。
    2022/04/18 08:52
  • 民進黨高雄初選民調出爐 王浩宇「如願了」:很暖的城市

    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今(14)日出爐,由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林武忠依序勝出,先前表明退出選舉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未在截止日前申請協調退選,仍列入初選民調,以5.23%的支持度在6位參選人吊車尾。對此,他透過臉書發表退選感言,除了恭喜通過初選的黨內同志外,也表達感激之意,「高雄,真是一座很暖的城市」。
    2022/04/14 13:54
  • 王世堅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千人湧入敲碗:我也想要

    日前聯合報系民調中心,公布六都市長的滿意度民調,在市政滿意度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冠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吊車尾。今(24)日台北市長施政報告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2件「我就爛」T恤給柯文哲,還稱希望柯文哲可以穿在身上並隨時自我反省,質詢片段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也開始熱議該T恤,並湧入王世堅臉書敲碗喊「我也想要」。
    2022/03/24 22:24
  • 療癒又寫實!電影《奇怪的數學家》揭韓升學黑暗面

    南韓升學主義掛帥,青年學子無不想進入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SKY」三大名校,但當做學問只為得到「好成績」,學生也逐漸失去思辨能力。電影《奇怪的數學家》(In Our Prime),講述北韓天才數學家,為追求學問自由來到南韓,卻發現數學被當成考大學的工具;他進入明星高中當警衛,和一名課業吊車尾的學生成了忘年之交,才又重新拾起對數學的熱情。《奇怪的數學家》上星期在南韓上映,就逼退超級英雄巨作《蝙蝠俠》,蟬聯票房冠軍;療癒又寫實的劇情,鼓勵年輕人尋找專屬自己的「人生公式」,媲美美國經典電影《心靈捕手》,引起觀眾共鳴。 
    2022/03/18 20:00
  • 高手在「名間」 拖吊車超載「揹2拉1」省車趟

    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車斗上疊了兩輛車,大約是兩層樓高,另外車尾還加掛第三台。又背又拉的,一次拖三台,實在太嚇人,這樣行駛在南投名間,還鑽過寺廟牌樓,被揶揄「高手在名間」。
    2022/03/13 17:23
  • 人才紅利告急!勞動人口、人才移入率低 百大城市台灣吊車尾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曾經不只一次強調,台灣最大的優勢在於人才,不少跨國企業也著眼於台灣人才的創新研發實力,包括亞馬遜、臉書、高通、AMD等高科技公司都紛紛來台投資。不過近年來,許多企業大老都出言警告,國內正面臨人才短缺的危機,一份最新的《全球創新城市指數報告》也顯示,台灣在人才移入率和勞動人口成長率都遠遠不如其他國家,如何在少子化的浪潮下、延續人才優勢,是現階段最迫切的課題。
    2022/03/08 23:10
  • NBA明星賽詹姆斯首選字母哥 杜蘭特青睞恩比德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東西區票選出的隊長杜蘭特和詹姆斯今天進行線上選秀,各自打造班底。詹姆斯首選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哈登吊車尾入選。
    2022/02/11 14:42
  • 蔡政府執政5年生育率吊車尾 馬英九:民眾擔心兩岸開戰

    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國民黨春節開工團拜,他致詞時提到台灣生育率相關議題表示,2021台灣的生育率全球墊底,國內人口學家研判,社會、經濟因素以外,有些民眾不願意生育是擔心「兩岸可能發生戰爭」。
    2022/02/07 15:04
  • 冬奧最資深!德49歲女將生涯參賽8次 打破2奧運紀錄

    德國女子競速滑冰運動員佩希絲坦(Claudia Pechstein)現年已49歲,她是北京冬奧中最年長的女選手,加上這次冬奧,在她個人生涯中累計參加過8次奧運,打破冬奧女子紀錄。昨(5)日她出賽女子3000公尺競速滑冰項目,很可惜的是她再次打破個人紀錄,成為該項目的吊車尾,但佩希絲坦在比賽結束後仍笑著比起愛心,看起來並不被名次所左右。
    2022/02/06 12:00
  • 疫苗好感度大比拚!莫德納奪冠 高端並非吊車尾

    Omicron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布開放施打第三劑疫苗追加劑,而第19期、第20期的第三劑疫苗預約數量,皆是莫德納居冠,第二名為BNT,而在預約高端疫苗第三劑的部分,則是傳出許多民眾反應「想打高端疫苗卻預約不到」,對此,指揮中心出面回應「高端疫苗量絕對足夠」。而為了宣傳第三劑疫苗的重要性,不僅指揮中心加強推廣,蔡英文總統更是直接直播注射過程,除了助攻宣傳第三劑之外,也連帶拉抬高端疫苗的網路聲量。而在近一個月當中,莫德納、BNT、AZ、高端、聯亞疫苗的討論度為何?網友心中的好感度排名又為何?
    2022/01/19 15:20
  • 爛路第一名!馬路坑洞多 基隆民調吊車尾

    全台民調票選,基隆的馬路讓不少用路人都覺得品質和設計有點糟糕!因為地形氣候的關係,基隆很常下雨,造成馬路坑坑巴巴,更是常常積水,或是像安一路明明約長才三公里,卻有七個大彎道,道路設計讓不少民眾都覺得不滿意,更導致意外頻傳,而設計品質最爛第二名的還有新竹這裡,建功一路及健美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搭配兩條分岔路,共有六個叉路口,到底該怎麼走,紅燈綠又該看哪,民眾真的霧煞煞。
    2022/01/05 19:52
  • 驚句連發!「政院新三寶」民調直直落 陳吉仲好感度吊車尾

    過去這段時間,內閣團隊在衛生防疫、民生物價、農產食安、社會治安上努力拚亮點、推新政,但部分官員們的「驚」句,經常比其施政能力還「搶鏡」,甚至有些說法幾乎可說是背離民意、有違民眾的認知,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注射高端的民眾若有緊急出國需求,可以「補打」兩劑國際認證疫苗,遭質疑時,陳時中回應「不然要怎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把豬吃萊劑添加物,比喻成人吃保健食品,挨轟後緊急解釋他的說法不夠精準,下次會注意;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球棒註記、球棒隊、超商店員配備辣椒水防身等等,也讓他成為近期網路熱議焦點人物,三人「驚」句連連,陳時中、陳吉仲、徐國勇更被封為「政院新三寶」。
    2021/11/28 23:59
  • 能源政策躊躇不前 日本電動車市吊車尾

    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有志之士疾呼節能減碳,許多國家紛紛做出正面回應,多家車廠也簽署加速車款能源轉型,改變了傳統車市版塊。對照歐美國家積極推廣電動(EV)車,日本車廠的全球佔比除了「日產」以外,全都被擠出前10名。礙於國家能源轉型牛步,日本車商難推動環保車款;反觀中國大陸,不僅擁有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其他產業也參與戰局,使得日本零件商轉而投向中國大陸懷抱。
    2021/11/17 19:58
  • 莫德納暫時吊車尾!第14輪預約今中午截止 明開打

    國內第14輪疫苗提供AZ、莫德納、BNT疫苗接種,預約時間到盡今(12)日中午12時截至,不過,指揮中心昨(11)日統計,截止昨下午5時,莫德納預約率約3成4、AZ疫苗和BNT疫苗則是4成3,莫德納預約狀況最不如預期,提醒民眾把握最後時間,及早預約,而第14輪將在明(13)日至11月14日進行接種。
    2021/11/12 09:22
  • 氣候評比台灣吊車尾 環保署抗議:德國看守資料有誤

    德國看守協會今天公布2022氣候變遷績效指標,台灣整體排名為第60名,全球倒數第5。環保署批評德國看守協會引用資料又舊又有錯誤,已向該單位反映,對方也承諾錯誤,將進行修改。
    2021/11/09 23:08
  • 日雜公布好感度男星 木村拓哉、林志玲老公竟吊車尾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PRIME》每年都會選出「最討厭及喜歡的男星」,訪問800位年齡介於40-90歲的女性進行票選,日前,日媒也公布了「2021最討厭及喜歡的男星」,不少網友忍不住好奇,繼去年木村拓哉登上「最討厭男星」榜首後,究竟又是哪位男神抱回今年冠軍了呢?
    2021/10/22 23:39
  • AZ第二劑才開打就宣布混打 柯文哲傻眼:整死大家

    日前外界質疑台北市疫苗量能在6都中吊車尾,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喊話北市要多努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拿出數據強調,北市疫苗預約開出量能很多,實際預約卻不如預期,尤其AZ疫苗和BNT疫苗剩餘量能相加破1萬,質疑中央是否未將等待接種者配進來北市施打,直呼「非常奇怪」。
    2021/10/22 16:32
  • 北市BNT疫苗接種量能六都墊底 陳時中盼再努力

    許多民眾無法預約第12輪第1階段BNT疫苗,而台北市接種量能在六都吊車尾。對此,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台北市的醫療量能是全國最高,雖知道有其困難,但仍可再努力,若仍不足中央會予以協助。
    2021/10/20 12:47
  • 北市施打量能六都之末? 蔡炳坤:兩階段平均後沒有不足

    第12期國內史上最大規模疫苗接種潮開跑,昨開放BNT預約,卻傳出名額秒殺,尤其台北市共有14.3萬需求,卻只開5.6萬量能,民眾預約不到罵爆北市府。指揮中心昨公布六都12輪1階段BNT疫苗開設接種量能,高雄市量能近9成最高,台北市吊車尾不到4成。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20日)表示,兩階段沒有平均分配,第一階段讓41萬人預約預約北市的量,一階段量沒有那麼多,造成市民對市府抱怨預約不到,但二階段量能是足夠且會剩餘。
    2021/10/20 12:22
  • 有片/七都吊車尾!高雄人薪資慘輸 盼台積電發揮「鯰魚效應」

    業界盛傳,台積電未來很可能到高雄設廠,政府和當地民眾自然大表歡迎,因為如果有上萬名高所得員工進駐,將可望拉抬區域發展;另外在人才競爭的效應下,連長期低迷的薪資都能獲得整體提升。學者指出,由於高雄多半是傳產製造業,釋出的就業機會少,因此往年的畢業生,只有少部分願意留在當地,大部分都被迫北漂,如果台積電能落腳高雄,發揮磁吸效應,長期人才外流的現象可望大幅改善。
    2021/10/15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