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吊車尾桿掉!21車壓過受損 維修費逾百萬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8:35

基隆一名劉先生,日前經過國道3號,壓過異物,緊急往路肩停靠,才發現不少車也都停下,原來是拖吊車的尾桿掉落,21輛車壓了過去,全都受損,整體維修費超過百萬元,這些車主組成自救會求償,結果拖吊業者都透過保險公司溝通,而且保險額度不夠,無法完全賠償,得持續協調。

圖/TVBS

 
好端端的開在高速公路上,突然。

砰的一聲,整輛車彈了起來,駕駛急忙往路肩停靠,但也奇怪越往前車子越多,怎麼全都停下了,仔細看行車記錄器畫面,路上竟然有一支桿子,事發在12/29晚上7點多,國道三號北上6.6公里處,基隆七堵路段當時一共有21輛車,通通都壓了過去。

圖/TVBS

就是這一支拖吊車的尾桿,又被稱為螃蟹夾固定桿,掉在路上導致經過車輛受損。
 

車主劉先生:「我就趕快穩住車身,然後想說慢慢滑行到路肩,結果踩油門也沒動力,後來才發現是我整個變速箱都破掉了。」

底部出現明顯刮痕破裂變形,以劉先生來說,車開不到3年變速箱大樑輪圈懸吊系統損壞,維修費用大約40萬元,而他住在基隆,本來每天開車到新北市中和上班,這下得搭客運通勤時間增加,受害車主也組成自救會,其中有計程車,運將無法做生意,不少人也像劉先生一樣改搭大眾運輸,21輛車總維修金額超過百萬元。

圖/TVBS

車主劉先生:「對方也有提到就是對方的保險額度不夠,所以基本上他可能理賠額度,沒有辦法到這麼高,所以他們有一些已經被聯絡的車主在維修的部分,也都一直被砍價這樣子。」

肇事的拖吊業者是透過保險公司溝通,但保險賠償金遠不及整體維修費,讓不少車主不滿莫名其妙車子壞掉,雙方持續協調。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車#尾桿#高速公路#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8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