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吊燈 結果共71筆

  • 拚了!「不露臉天后」揭開真面目 希雅素顏現身

    近日當希雅在機場現身時,竟跌破眼鏡全素顏亮相,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天后終於露臉了!」
    2017/03/26 11:51
  • 「別再跳電」麥寮頻跳電 8百戶家電常壞

    雲林麥寮鄉居民,最近在臉書上最多的共同話題就是「我家又停電了」,根據統計一下有電一下沒電的情況,一個月平均會有兩次,光是飲料店的製冰機、壓縮機,一年壞兩次維修就花了7萬,另外油麵製麵機馬達,一年也必須換一顆,更別說是受到跳電影響的800戶住戶,民眾抱怨因為跳電電視機一年壞10多台、戶外燈300顆,吊燈也是損壞頻繁。
    2016/03/10 17:19
  • 尾牙驚見大老鼠! 酒店消費者尖叫一團亂

    台中的知名酒店宴客廳舉辦尾牙,沒想到卻突然出現一隻大老鼠,先是在天花板的大燈上探頭張望一陣後,大膽的往下爬,最後消失在吊燈上方,民眾原本吃尾牙吃得盡興突然傳出一陣尖叫聲,有的人害怕閃避有人拿起手機錄影,虛驚一場。而飯店公關表示工作人員當時立刻安撫在場消費者的情緒,也提供用餐折扣。
    2016/01/16 10:15
  • 大直「婚宴聚落」! 萬豪、美福酒店搶婚宴客

    位於台北市大直的萬豪飯店,24日將開始試營運,號稱擁有台北最大間宴會廳,主打挑高9米9,能容納1200人,一桌價位近3萬,還沒開始營運,已經接到2016年的婚宴訂單,不過就在附近一帶,另一家五星級美福飯店蓄勢待發,宴會廳挑高7米,有華麗水晶吊燈裝潢氣派,隨著2家飯店陸續開幕,大直也將掀起婚宴大戰。
    2015/08/23 13:34
  • 近百年老銀行改造 蘋果紐約開新專賣店

    百年老銀行建築,如何發揮創意巧思重新翻修?在紐約曼哈頓就有一間銀行改建的蘋果專賣店,蘋果特別從義大利進口大理石地板,就連油漆、吊燈都比照當年,請設計師打造。而原本的銀行金庫,則被改建成VIP室,想買1萬美元以上的蘋果手錶就能進入,另外在賓州也有婦人買下老銀行,改建成自己的住所。
    2015/06/16 22:10
  • 半隱藏、偽裝燈飾! 賣場架「監視器」低調風

    有些賣場防竊也會顧及顧客觀感,畢竟防小人也得顧君子感受,因此監視器架的鏡頭和位置會依區域而有所不同,像是櫃台結帳區得裝最多鏡頭,於是就安裝「可調整方向」的監視器,一次抵兩三支!美妝區,小東西容易被偷,監視器數量也多,但為了降低客人被監視的感覺,就隱藏在遠處天花板。而走道中央也裝了監視器,不過緊鄰吊燈看起來就像偽裝成燈飾
    2015/04/27 19:23
  • 開放歌迷點歌 周華健沒忘詞卻被考倒

    歌手周華健攻蛋開唱,舞台經過雷射光照耀,加上三層環形燈架水晶吊燈,宛如華麗歌劇院,周華健換上紳士燕尾服,看起來就像男高音,不過腰封不給面子,拚命往上跑,他也趁機開自己玩笑,向來容易忘記的他,也準備6台題詞機,當作大字報
    2015/01/11 13:26
  • 「爛尾樓」變歐式建築 門窗吊燈全畫的!

    大樓蓋到一半,因為各種原因停工蓋不下去,在大陸叫做「爛尾樓」,荒廢的工地成為各地城市裡,最被詬病的現象,結果在瀋陽,當地政府就想出新方法,讓廢樓煥然一新
    2014/12/03 11:32
  • 仿霍格華茲餐廳 「貓頭鷹燒」吃下肚

    吃頓飯是很大的夢想,而這個願望線在可以在臺灣達成,在宜蘭一間烘焙的「類觀光工廠」,打造出仿造電影「哈利波特」場景,不管是大吊燈、或是屋頂上的貓頭鷹,全都傳達出魔法氣氛,不過因為版權問題,在這裡哈利波特會成「哈囉彼得」。
    2014/06/15 18:37
  • 馬戲團表演意外 美演員高處墜地11傷

    美國羅德島州一個馬戲團,當地時間週末演出時發生意外!當時好幾名特技演員正在11公尺高空,表演「人體吊燈」的特技,卻沒想到鋼纜突然斷裂,特技演員全部重摔落地,連地面舞者也被壓傷,總共造成11人受傷,其中1人情況危急,有觀眾一開始還以為是演出的一部份,之後才發現不對勁,目前後續演出已經取消,馬戲團也將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14/05/05 11:08
  • 樣品屋燒5千萬 搶攻頂級客奢華風

    台北市內湖的豪宅建案「安縵莊園」,樣品屋接待中心清晨發生大火,總共300坪的樣品屋陷入火海,東西都被燒毀,讓建商一口氣損失5千萬元,而這一燒讓外界非常驚訝的是,樣品屋的造價竟然跟房子一樣貴,而且幾乎豪宅建案的樣品屋動輒就要價千萬,原來是為了吸引頂級客層,現在的樣品屋更強調真實感,不只請來知名設計師裝潢,甚至連擺設都很講究,從水晶吊燈到餐盤、裝飾瓷器通通都是精品,才能成功營造頂級奢華的氛圍。
    2014/03/01 08:58
  • 金錢豹婚宴館停業 豪華婚宴變流水席

    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廣場」,地點就在旗下「葳格中學」地下室餐廳,去年底因為非法營業,被市府斷水斷電,但有不少新人訂桌辦婚禮,帖子已經發出去,來不及重新找場地,最後只能在學校操場上,忍著16度低溫,搭棚子辦流水席,原本新人期待,婚宴上走過華麗的地毯,水晶吊燈和裝飾拱門,一下全變了調,讓新郎家屬都覺得很沒面子,一上台,就是向所有賓客連說三次抱歉。
    2014/02/27 19:53
  • 【FOCUS新聞】血腥一周戲劇化轉折 總統被罷、落跑

    烏克蘭總統亞努柯維奇,遭國會罷黜,現在下落不明,郊區金碧輝煌的奢華豪宅曝光,餐廳有水晶吊燈,還有名貴的酒,浴室裡設備也極盡奢華,連面紙盒、水龍頭都是金光閃閃,位在基輔郊區的這棟別墅,宛如烏克蘭的凡爾賽宮,每天吸引上百人參觀,成為最新的旅遊景點,但最新政局是前總理、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準備角逐總統大位,兩人較勁要說到2004年的橘色革命,時任總理的亞努柯維奇選總統,因選舉舞弊,被判選舉無效下台,革命成功後,季莫申科擔任總理,但和盟友、時任總統的尤申科鬧分歧,之後,尤申科還提名對手亞努科維奇當總理,2010年亞努科維奇當選總統,之後季莫申科以濫用職權罪名判刑7年,去年亞努科維奇親俄脫歐政策,讓烏克蘭掀起政治風暴,最新消息,烏克蘭內政部宣布,已經通緝前總統亞努科維奇,並將以「屠殺平民」的罪名對亞努科維奇,和其他官員展開刑事案件調查。
    2014/02/24 20:16
  • 北韓平壤奢華地鐵 吊燈、青銅浮雕裝飾

    北韓首都平壤地鐵站內的模樣首度曝光,站內奢華的裝潢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不僅天花板上的吊燈,或者是青銅浮雕,通通都貴氣十足,除此之外平壤地鐵更號稱是世界上最深的地鐵,垂直深度大約200米,站在長長的電梯往下望,深不見底,這次鳳凰衛視記者到平壤採訪,也讓我們一探北韓地鐵站的內部裝潢。
    2013/10/28 20:24
  • 仿羅志祥MV? 金城武廣告場景爆雷同

    人紅、話題也多,小豬羅志祥才剛以2000萬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PSY日前在新歌演唱會上,在半空中吊鋼絲,似乎模仿小豬羅志祥今年1月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空中飛人橋段,就連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也被說不管是黑白條紋的壁紙,還是吊燈或背景,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都很相似。
    2013/04/16 11:58
  • 杜拜旅館奢華貴氣 宛如土耳其皇宮

    每年約有1100萬人造訪杜拜,當地飯店超過450家,如何營造出差異性,成了杜拜旅館生存的關鍵,「卓美亞扎比爾宮殿酒店」以土耳其皇宮為藍圖打造,從牆面、吊燈、再到噴泉,營造出貴族王公特有的尊榮感,超奢華的裝潢吸引名人貴婦入住。
    2013/04/07 10:22
  • 新樓「捏碎」像糕餅 陸媒諷「樓粉粉」

    大陸新國五條施行細則出爐,全面啟動打房政策,但不只炒房有問題,江蘇一處新落成的大樓,也被買家踢爆,建材一捏就碎、一踩就破,住戶甚至不敢在天花板吊燈,建商強調,這是大陸政府認證的新型建材,但大陸媒體諷刺,它脆弱像糕餅,叫做「樓粉粉」。
    2013/03/31 17:28
  • 創意!莫文蔚餐桌走秀 舒淇性感「吊燈」

    出現在不該站人的地方,玩這樣的創意巧思,往往能造成話題,像是女星舒淇最近為了替香港巧克力拍宣傳照,特地把自己掛在吊燈上,露出一雙美腿,性感破表,歌手莫文蔚則把餐桌當成伸展台,擺出撩人姿態。
    2013/01/15 11:21
  • 〈獨家〉搶賺結婚商機! 億元婚宴會館豪華時尚

    新人婚宴商機龐大,苗栗最近接連有餐廳業者大手筆投資,1600坪空間,號稱可擺280桌宴席,不僅全都是水晶吊燈,連新人專屬的紅毯大道,也改成升降式舞台設計,整體建築以及設備,預計花費超過上億元;另外,公館鄉也有婚宴會場打造成私人豪宅,庭院種滿百年珍貴樹木,總花費將近8千萬。
    2012/05/17 19:24
  • 鋼筋、電線下借書 圖書館整修變危樓

    位在台北市南港區的龍華圖書館,5月中進行裝潢整修,沒想到內部輕鋼架天花板拆除後,裡頭牆面不但油漆剝落,樑柱有裂痕,防水工程更是離譜,只用簡單的塑膠膜和水盆來接水,儘管工程已經緊急停止,但吊燈、電線都還是外露狀態,館方卻繼續開放外借服務,民眾安全有疑慮;不過主管單位表示,專家評估現階段沒有立即性危險,才會繼續開放,目前已經在進行耐震測試評估,也積極尋找替代場地。
    2011/11/30 12:33
  • 水晶燈、真皮扶手 廟砸3千萬蓋廁所

    豪宅有豪華廁所不稀奇,但廟宇裡的華麗洗手間就比較少見。新竹新豐鄉的池和宮,已經有快兩百年的歷史,洗手間不敷使用,特別參考南投紫南宮的七星級廁所,斥資3千萬打造,裡頭有水晶吊燈,高級石材牆面還有自動感應沖水設備和溫水洗手台,連殘障廁所都有真皮包裹的扶手,讓信眾直呼真的太漂亮了。
    2011/01/30 13:45
  • 1219大地震/地震那一秒!吊燈死命搖 服務生逃命

    這一起地震發生在花蓮外海,花蓮地區民眾感受最深,尤其在花蓮磯崎地區震度高達7級,而花蓮市震度也有5級,記者取得地震發生當時,一家餐廳的監視器畫面,吊燈劇烈搖晃的畫面非常嚇人,服務生嚇到往外衝的狀況,也被紀錄下來。
    2009/12/19 22:55
  • 〈獨家〉看古董吃火鍋 業者千萬裝潢搶客

    在高雄,有業者開了一間麻辣火鍋店,為了吸引顧客上門,老闆出奇招,把自己收藏的老東西通通擺到店裡,包括一輛50幾年歷史的古董賓士,還有從大陸帶回來的黃包車,配合懷舊吊燈打造老上海風。
    2009/10/28 20:08
  • LV包變吊燈 350萬真品保全戒備

    百貨公司週年慶拚業績也比花招,業者用精品包包當裝置藝術,做了大吊燈,用了110個不同大小的手拿包,總價350萬,打造了垂墜飾的裝置藝術,放在百貨大廳,吸引逛街民眾拿起相機猛拍,還有人想偷摸一把,因為很好奇屋頂上的包,到底是真品還是假貨,不過當心保全馬上來,一舉一動都有監視器在錄影。
    2009/09/24 19:25
  • LV包大吊燈375萬 出招搶週年慶

    百貨週年慶今天開跑,知名店家爲了拚業績,今年限量商品比往年多,原價8萬多的名牌包排隊價3萬多,吸引不少精品迷一大早就來排隊搶購,業者爲了吸引買氣,在裝潢上也拚巧思,砸下375萬用了110個LV包包,打造一個LV包包大吊燈當裝飾品,果然讓路人都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
    2009/09/2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