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歌迷點歌 周華健沒忘詞卻被考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周華健攻蛋開唱,舞台經過雷射光照耀,加上三層環形燈架水晶吊燈,宛如華麗歌劇院,周華健換上紳士燕尾服,看起來就像男高音,不過腰封不給面子,拚命往上跑,他也趁機開自己玩笑,向來容易忘記的他,也準備6台題詞機,當作大字報。


歌手周華健:「無法忘記,不知道我該如何哭泣。」

換上紳士燕尾服登上小巨蛋,周華健宛如男高音,打扮正式,但腰封卻不給面子,拚命往上跑。

歌手周華健:「真的很少有機會穿禮服,難得自己的歌唱,腰封往上跑很難看,我穿了這個衣服一出去以後,就看著他,先生請問幾位?結果有個朋友反應很快,他拿鑰匙給我,你去幫我停完車再說。」

開開玩笑,把自己當泊車小弟,逗的全場笑哈哈,整個演唱會氣派豪華,環形水晶吊燈,加上雷射光照耀,宛如歌劇院,就怕忘詞,還有4台提詞機stand by。

歌手周華健:「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舞台上左邊2台、右邊2台,觀眾席正上方還有一台跑馬,另外先前彩排時,也看到台下有1台,移動式提詞機,準備跟著跑,四面八方一共6台,內建500首歌,就要預防慘劇重演。

歌手周華健(2011.06.05):「在哪兒啊?就在那遠方為了夢想啊!我都背完(歌詞),可是我在台上的時候,只有2把吉他跟我一個人,我就會很不自覺的就看下一句。」

4年前小巨蛋開唱,當時周華健準備5台提詞機,但才唱到第二首就凸槌,唱到鄧麗君的甜蜜蜜,周華健又笑場忘詞。

歌手周華健(2011.06.0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

這次再登台,儘管最後點歌趴,還是被歌迷考倒,點到唱不出來的歌,當場送毛巾賠罪,整個晚上一連串懷舊歌曲,已經讓粉絲大呼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8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