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樣品屋燒5千萬 搶攻頂級客奢華風

記者 蔡宜靜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1 08:58

台北市內湖的豪宅建案「安縵莊園」,樣品屋接待中心清晨發生大火,總共300坪的樣品屋陷入火海,東西都被燒毀,讓建商一口氣損失5千萬元,而這一燒讓外界非常驚訝的是,樣品屋的造價竟然跟房子一樣貴,而且幾乎豪宅建案的樣品屋動輒就要價千萬,原來是為了吸引頂級客層,現在的樣品屋更強調真實感,不只請來知名設計師裝潢,甚至連擺設都很講究,從水晶吊燈到餐盤、裝飾瓷器通通都是精品,才能成功營造頂級奢華的氛圍。

火舌不斷從2樓竄出,迅速蔓延悶燒,位在內湖的300坪的豪宅建案安縵莊園樣品屋,清晨發生火警,幾乎有一半都被燒毀,這一燒,就讓業者損失5千萬,也連帶爆出豪宅樣品屋造價越來越往上飆,為了吸引頂級客層上門,不少建商都在樣品屋下重本。

接待人員:「裡面請。」

從踏入樣品屋開始,就有地毯和水晶燈相迎,營造出奢華感,甚至請來知名設計師幫忙設計樣品屋,一旦對了客人品味,銷量也跟著往上衝。房仲業者陳泰源:「主要是要創造那種美輪美奐的那種實境秀的感受,比較更近一步,比較真實的想像說,未來我的房子,我的使用空間,我的家具家電,我的裝潢就是長這個樣子。」

即便不是實體屋,建商也得在擺設上挖空心思妝點,Waterford水晶吊燈,一盞就要20、30萬,另外還選用的英國知名品牌Wedgwood的餐具,瓷器擺滿樣品屋,總價值超過20萬元。

房仲業者陳泰源:「其實很多建商他賣房子並不是賣裸屋,不是毛胚屋,他可能有附裝潢,甚至附這些高檔的家具、家電,你買房子的時候,他就一併附送給你的,那他就可以增加房價的價值。」

其他還有展出百萬元的複刻版名畫,讓客人一進門,感覺品味跟著提升,光是一個建案接待中心,動輒造價5千萬以上,有的甚至上億元,高規格大手筆裝潢,就是要吸引金字塔頂端的豪宅目標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94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