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吉普 結果共433筆

  • 皮卡車冒險溯溪 男子滑倒落水被沖走

    苗栗卓蘭廖姓男子,搭乘朋友的皮卡車到大安溪溯溪,皮卡車在溪床卡住,找了吉普車協助脫困,廖姓男子返回河床收裝備,滑倒被沖走失蹤,消防隊出動搜救。
    2019/07/14 19:43
  • 快訊/太冒險!吉普卡溪皮卡救援 踩滑被沖走

    天熱戲水意外,苗栗縣卓蘭鎮3名男子今天上午,開吉普車及皮卡到大安溪上游溪床橫渡溯溪,結果吉普車卡在水道裡動彈不得,皮卡33歲廖姓駕駛下車協助車輛脫困,不慎腳底踩滑失足落水,當場被湍急溪水沖走。
    2019/07/14 11:57
  • 吉普車阿里山越線撞遊覽車 駕駛不治

    阿里山公路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駕駛,開著吉普車下山,不知道什麼原因,一路偏離開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載著新加坡、馬來西亞遊客的遊覽車;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撞的遊覽車駕駛手也被割傷,幸好車上乘客沒有大礙,搭乘接駁車繼續原訂行程。
    2019/05/28 20:33
  • 快訊/阿里山公路車禍 吉普車男性駕駛死亡

    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下山的吉普車撞向正要上山的遊覽車的左側車頭,吉普車男性駕駛重傷,送醫急救不治;遊覽車司機輕傷,所幸遊覽車上20名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籍遊客無人受傷。
    2019/05/28 15:33
  • 阿里山公路撞上遊覽車 吉普車車頭全毀駕駛命危

    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今天發生遊覽車與吉普車交通事故,吉普車男性駕駛命危,送醫急救;遊覽車司機輕傷,不願就醫,所幸遊覽車上馬來西亞籍21名遊客無人受傷。原因待釐清。
    2019/05/28 14:38
  • 《驚奇隊長》係金ㄟ! 徒手推吉普車上坡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三月就要上映,這是漫威第一部女性英雄的獨立電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最近勤跑宣傳,為了電影健身甚至還跟教練打賭推一台吉普車,展現她現實生活裡的超強肌力。
    2019/02/15 18:09
  • 陳炳甫車隊掃街 丁守中、吳碧珠陪同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今天以車隊掃街拜票,黨籍前台北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都登上吉普車陪同拜票。
    2019/01/15 14:27
  • 驚嚇嬰兒選舉宣傳車 竟是10車遊行大車隊

    被民眾抱怨的宣傳車,原來29日晚上九點多出現在高雄鳳山的南京路上,而且當天共有宣傳車、吉普車以及鑼鼓車共十輛,由於兩旁住宅大樓林立,加上遊行車隊停等紅燈才會引起民眾不滿,根據了解,這名小編是20出頭的小女生,由於缺少經驗工作量又大才會做出錯誤的回覆,她雖然已經請辭,目前獲得慰留。
    2018/10/30 21:00
  • 遶境隊伍發生追撞 鋼管女郎慘摔下車受傷

    嘉義縣太保市福安宮今(24日)舉行遶境儀式,途中遶境隊伍不小心發生追撞車禍,造成在吉普車上表演的鋼管女郎擦傷、廟宇副主委骨折,3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後,目前暫無大礙。
    2018/10/24 16:15
  • 母慘遭殘障女殺害 竟意外揭24年世紀騙局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假象!美國《時人》雜誌日前宣布,11月將推出名為《吉普希的復仇》(GYPSY'S REVENGE)紀錄片,影片中講述2015年一起弒母慘案,不過這背後卻有著長達24年的世紀騙局。
    2018/10/16 10:08
  • 山老鼠情侶檔盜採52萬肖楠木 瞎扯撿來漂流木

    一對情侶檔山老鼠,開吉普車出現在苗栗泰安梅象橋下游河床,被巡邏員警發現很可疑,上前盤查,發現地上有一塊肖楠木,這對情侶檔辯稱是撿來的漂流木,而且當時男子還打開引擎蓋在修車,看到員警出現氣到飆髒話、摔東西,警方要逮人時這對情侶檔還想逃跑。
    2018/10/11 12:20
  • 吉普車隧道逆向衝!騎士嚇傻狂閃燈 她PO網掀論戰

    彰化1名女網友日前和家人到花蓮旅遊,開車行經玉長隧道時,後方1輛吉普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超車,並一路逆向往前疾駛,不顧對向有1輛機車正迎面而來,直到最後一刻才閃開,嚇得騎士狂閃大燈示警,險些發生意外。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痛批吉普車的行為太危險,但也有人認為原PO車速太慢,掀起正反論戰。
    2018/09/28 21:41
  • 花蓮山區大雨溪水暴漲 2瓜農受困萬里溪

    花蓮山區一夜大雨,溪水暴漲,鳳林鎮中心埔2名瓜農清晨到河床巡視西瓜田,受困河中,所駕駛的吉普車幾乎滅頂,滾滾溪水十分危急,消防局獲報到場成功將受困2人救出。
    2018/07/17 10:19
  • 菲律賓汰換老舊吉普尼 擬全面電動化

    到菲律賓旅遊的人一定看過街上五顏六色的吉普尼,這些由美軍留下的吉普車改裝而成的交通工具,已經成了菲國文化的一部分。不過菲律賓政府認為吉普尼過於老舊,是空汙及交通壅塞的罪魁禍首,推動吉普尼電動化,希望在2020年前全面汰換舊式吉普尼。
    2018/06/27 14:46
  • 全球難民數逼7千萬 義擬驅趕吉普賽移民

    歐洲難民問題日益嚴重,聯合國公佈最新數據指出,全球難民人數逼近7千萬人,相當於泰國總人口,這是前所未有的一個殘酷數字,因此當歐洲前2大經濟體德國和法國的元首在柏林召開峰會時,雙雙呼籲歐盟會員國儘快制定出庇護難民的新規範,讓各國有所依據,然而許多國家卻認為自顧不暇,義大利極右派的內政部長以極端手段打壓難民,繼上週拒絕讓載有600多名難民的船靠岸後,接下來還要人口清查東歐移民大本營:吉普賽社區,打算驅趕所有非義大利公民,並且關閉官方收容營,這些吉普賽族群人數高達18萬,恐怕又會成為其他國家的燙手山芋。
    2018/06/20 19:43
  • 打強心針!陳菊成最強母雞 北上搶救子弟兵

    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結果下禮拜揭曉,現任議員把握連假時間做最後衝刺,先前曾說民調在危險邊緣的梁文傑,這次找來高雄市長陳菊助陣,跟同派系的新秀站吉普車掃街拜票比起來,場面落差很大。
    2018/04/07 18:13
  • 睽違5年! 《環太平洋2》機甲獵人增新角色

    睽違5年電影《環太平洋2》推續集!演員、導演大換血,除了機器人主角「吉普賽危機」,其他機器人都是新角色,比起第一集的暗黑色調,打鬥戲集中在晚上,第二集都變成白天,就是要跟第一集做出區隔。
    2018/03/18 17:27
  • 泡野湯 春節車隊擅闖金峰管制區

    春節期間50餘輛吉普車闖入台東縣金峰鄉太麻里溪上游泡湯和露營,遭警方勸離。警方呼籲,金峰野溪溫泉未開放,請勿進入。
    2018/02/26 14:00
  • 破壞告示、鐵鍊! 大批車輛年節硬闖「芃芃溫泉」

    宜蘭大同鄉芃芃溫泉是天然野溪溫泉,當地居民為了守護這片秘境,從去年開始除了當地種菜居民,明令禁止車輛開進河床。不過卻有民眾無視告示牌、鐵鍊,在過年期間,不但直接開車溯溪,更在溪床旁集結露營。至少4、50十輛車闖入,勸導不聽,還留下滿地垃圾,讓當地部落居民氣憤難過。
    2018/02/23 13:50
  • 創紀錄!最老冷凍胚胎誕生 母女險同齡

    史上冷凍最久的胚胎在24年後被解凍,並成功讓一名健康的試管嬰兒誕生,創世界紀錄。這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這名幸運的孕母今年才25歲,和胚胎幾乎同年,但現在成了母女,緣分十分的微妙,科學家對這個案例感到驚奇,因為20多年前慢速冷凍的技術比起現在容易對胚胎造成傷害,但沒想這個最老的胚胎熬過一切挑戰,在上個月誕生成可愛的女娃,對吉普森一家來說這是今年最棒的耶誕禮物。
    2017/12/20 20:54
  • 菲律賓推車輛「現代化」 吉普尼產業生存危機

    二戰後,美軍在菲律賓留下了許多吉普車,當地人加以改裝變成了菲律賓最常見的交通工具「吉普尼」,至今存在了半個世紀,也變成了菲律賓一種文化代表,不過因為要改善交通以及空氣汙染問題,菲律賓政府力推公共運輸車輛「現代化」,意味著老舊的吉普尼可能要走入歷史,也影響相關產業生計,運輸團體在十月發起罷工,不過面對民間反彈聲浪,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不改強人本色,嗆聲如果不遵守規定,就要當著駕駛面前把車拖走。
    2017/11/29 21:56
  • 脫北士兵體內藏27cm寄生蟲 醫:20年來沒看過

    北韓一名士兵駕駛吉普車穿越南北韓國界,試圖叛逃到南韓,過程中駕車逃跑失敗,改用跑的想穿過軍事分界線,遭到北韓軍方射擊,叛逃士兵手肘和肩膀中槍、臟器嚴重受損,傷勢嚴重,南韓派出最權威的槍傷醫師全力進行搶救,15日主治醫師在記者會上表示,手術過程中意外在他體內發現大量寄生蟲,其中最大的長達27公分,不斷從體內鑽出,醫師指出,他從醫20多年來,只有在教科書上看過這種寄生蟲。
    2017/11/16 17:45
  • 從板門店叛逃南韓! 北韓士兵遭槍殺急救中

    北韓又有士兵越界叛逃南韓,而且這次是從敏感的板門店非軍事區,一名北韓士兵駕駛吉普車穿越南北韓國界,遭到北韓軍方射擊,叛逃士兵手肘和肩膀中槍、臟器嚴重受損,傷勢嚴重,南韓派出最權威的槍傷醫師正在全力進行搶救。
    2017/11/14 17:27
  • 海浪來襲!車窗沒關 車內瞬間變游泳池!

    人的一生總有特別難忘的經驗!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行人開吉普車行駛粉鳥林海灣旁的道路,結果車窗沒關,岸邊突然有大浪打過來,讓所有人驚慌尖叫,海水灌進車內也讓大家濕成落湯雞!
    2017/10/23 18:32
  • 車卡崖邊1小時 駕駛死踩剎車「腿都麻了」

    深夜開車一定要小心路況安全!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吉普車傾斜掛在路邊,差一步就要掉落懸崖底下,幸虧當時司機死命踩住煞車1個小時,才沒釀成更嚴重的意外,獲救時男子驚魂未定,雙腳癱軟坐地
    2017/10/1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