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史諾登 結果共108筆

  • 不滿俄庇護史諾登 歐巴馬拒會普欽

    美國大動作關閉位在中東和北非的大使館,總統歐巴馬6日上電視接受訪問時表示,情勢升溫,讓他不得不採取行動來因應,並且否認美國過度反應,另一方面,他對於俄國庇護史諾登也相當不滿,歐巴馬說,將取消9月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談的計畫。
    2013/08/08 10:55
  • 【FOCUS新聞】史諾登現身!俄給1年庇護 離開機場

    美國頭號洩密要犯史諾登,在莫斯科機場滯留了39天後,俄羅斯終於同意給予他1年的政治庇護,史諾登搭計程車離開機場,入境俄羅斯,他將寄住在美國友人家中,俄羅斯最大的社群網站也已經向他招手,要提供他工作機會,給予史諾登庇護的決定,俄羅斯事前完全沒有知會美國,這點讓白宮十分火大,歐巴馬目前正考慮要取消和普欽在G20峰會前的會前會,美俄關係盪到了谷底。
    2013/08/02 22:46
  • 史諾登再爆料! 美即時監控全球網路

    美國前情報人員史諾登,在莫斯科機場滯留1個多月,終於獲得俄羅斯政治庇護,入境莫斯科,不過他再度爆料,說美國國安局還有另外一個比「稜鏡計畫」更廣泛的監控系統,幾乎全球所有網路活動,都會遭到即時監控,消息傳出,美國官方非常尷尬,一方面得處理史諾登庇護問題,一方面還得面對 接踵而來的輿論批評。
    2013/08/02 22:28
  • 滯留機場40天 史諾登獲庇護入境俄國

    美國監聽案「深喉嚨」史諾登,在莫斯科機場滯留1個多月後,俄羅斯終於決定,給他短期庇護護照,並且已經入境莫斯科,俄羅斯最大社群網站,也決定提供他工作機會,俄羅斯提供政治庇護,美國相當不滿,揚言要抵制下個月的美俄高峰會。
    2013/08/02 19:06
  • 躲40天後獲俄庇護 史諾登步出機場

    躲藏了1個多月,史諾登終於離開過境區,入境俄羅斯,他獲得俄羅斯1年庇護的消息,讓他的爸爸對俄羅斯表示感謝,不過美國白宮卻大失所望,美國總統歐巴馬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原本要在9月初舉行高峰會談,如今可能因為此事告吹。
    2013/08/02 08:34
  • 【FOCUS新聞】美士兵洩密案宣判 20項罪名可判136年

    史上最大洩密者,揭露美國在伊拉克戰爭罪行的士兵曼寧,今天軍事法庭對他進行宣判,刑責最重的「通敵罪」,法官認為不成立,其餘包括間諜、偷竊和電腦詐欺等20項罪名,通通成立,刑期高達136年,法官還將再進行量刑審判,來決定曼寧最後的刑期,而另一名洩密者史諾登,有了曼寧的前車之鑑,現在更是不敢回美受審,史諾登的父親也在電視上喊話,要兒子留在俄羅斯。
    2013/07/31 22:12
  • 【FOCUS新聞】史諾登將離機場 入境俄國跑流程

    美國洩密者史諾登在莫斯科機場滯留了超過3個星期,近日他透過律師向俄羅斯申請臨時庇護,如果申請通過,史諾登在這個禮拜內就能離開機場了,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再次重申,不會為了洩密爭端壞了美俄關係,另一個洩密人物亞桑奇則是成了電影主角,好萊塢推出以維基解密為背景的新片,電影中把亞桑奇描述成自戀又自我為中心的人,亞桑奇則是在推特上痛批,電影是在攻擊維基解密。
    2013/07/18 22:02
  • 【FOCUS新聞】史諾登現身! 過境區見到人權組織

    美國國安洩密人深喉嚨史諾登,在俄國公開露面了,他改變先前拒絕俄國庇護的立場,希望得到俄羅斯的短期庇護,長程再規劃往南美安身,史諾登用露面的風險換取俄羅斯必須公開答覆的時間壓力,首先執筆的英國衛報記者也同時接受美聯社專訪指出,史諾登只是「現在」不公佈最具殺傷力的資料,美國政府要是逮捕史諾登,或把他逼急了,最後公佈了美國國安操作手冊,將成為美國最大的惡夢,看來史諾登還是留下了作為深喉嚨的最後護身符。
    2013/07/15 22:00
  • 史諾登首度露面 尋求俄臨時庇護

    洩漏美國監控機密,在莫斯科神隱20天的史諾登終於現身,這段時間他都待在機場過境飯店裡,思考如何尋求政治庇護,這也是首次在洩密之後,史諾登提供照片影片給國際媒體,目前傾向爭取俄羅斯的臨時政治庇護,再轉往拉丁美洲,史諾登也透過記者會喊冤,強調自己沒有出賣美國,要求俄羅斯提供臨時庇護,讓他轉機前往南美洲。
    2013/07/13 13:52
  • 歐巴馬挺台! 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

    台灣加入聯合國國際組織有新突破,美國總統歐巴馬罕見的簽署法案,並在白宮網站上發表聲明,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加入國際民航組織,馬英九總統也表示感謝,由於美中經濟戰略對談才剛結束,歐巴馬馬上罕見公開力挺台灣,也被解讀是美國對中國大陸,在史諾登事件的處理上表達不滿,但台灣若能順利進入國際民航組織,將有助於取得最新的國際民航資訊。
    2013/07/13 09:18
  • 【FOCUS新聞】執行習歐意志 戰略經濟對話登場

    史諾登深喉嚨事件,緊繃了元首峰會後的中美關係,現在,這2大國的高層對話又要開始!中美「戰略經濟對話」這次登場的,幾乎都市首度交鋒的最高階官員,大陸有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國務委員楊潔篪,美國由國務卿凱瑞領軍,還包括財長路傑克,今年第五年的戰略對話,是兩國元首「換屆」後第一次開,大陸方將在會議上碰觸美國現在最頭大的史諾登案!要求美方給個說法。
    2013/07/10 21:10
  • 委國總統證實 史諾登已提政治庇護

    洩漏美國監聽情報的史諾登,可能有機會獲得委內瑞拉的政治庇護嗎?
    2013/07/09 11:22
  • 【FOCUS新聞】接收史諾登 拉美陣營3國同伸手

    來看深喉嚨國際連續劇,神隱莫斯科機場的史諾登現在到底要怎麼辦?走投無路的他已經向27個國家申請庇護,目前明確表示願意提供庇護的是拉丁美洲的委內瑞拉、玻利維亞、尼加拉瓜3國,古巴則以「支持」表態,問題是史諾登要到庇護他的任何一國都形同插翅難飛!因為要從莫斯科飛往拉丁美洲,勢必經過歐陸上空,但歐盟多數國家除了瑞士之外,都和緝捕史諾登的美國站在同一陣線,極可能拒絕史諾登的飛機從領空飛過。
    2013/07/08 20:53
  • 委內瑞拉、尼加拉瓜 願庇護史諾登

    爆料美國違法監聽的深喉嚨史諾登,滯留在莫斯科機場內已經近2週了,他向27個國家申請庇護要求,幾乎都被拒絕,最新消息是委內瑞拉跟尼加拉瓜出面表態,說願意給予庇護,聽到消息的各國記者又開始忙碌起來,急著在莫斯科機場地毯式搜索,希望堵到可能變裝搭機前往中南美的史諾登。
    2013/07/06 08:50
  • 【FOCUS新聞】史諾登滯留外交麻煩 俄國不耐

    美國國安局洩密者史諾登到底何去何從呢?他所暫時棲身的俄羅斯已經開始感到不耐,要他快點找個地方去,不過許多國家顧忌與美國的關係,法國與義大利都正式拒絕了史諾登的庇護申請,現在他還有哪裡可以去呢?冰島有國會議員努力在國會幫他爭取公民權,確保他進入冰島後不會被引渡回美,但是史諾登要搭機飛到冰島其實也是困難重重,外界分析,他如果搭乘一般客機,航空公司一定不會放行,必須要搭私人飛機,才好避人耳目,不過要逃出美國的嚴密追緝,成功從莫斯科出境就難如登天。
    2013/07/05 20:31
  • 俄美女間諜推文 公開向史諾登示愛

    「深喉嚨」史諾登風波繼續延燒,有全球最辣女間諜之稱,俄羅斯女間諜安娜在個人推特上,公開向史諾登示愛求婚,直接留言寫說,史諾登你願意娶我嗎?引起網友討論,史諾登或許豔福不淺,不過先前玻利維亞總統莫拉雷斯,在俄國參加能源會議時,只是說考慮給予史諾登庇護,沒想到回程就被法國、義大利跟西班牙等國家拒絕,不讓他的專機進入領空,最後被迫轉降維也納。
    2013/07/05 12:49
  • 「大數據」時代來臨 網搜可以變金礦

    美國深喉嚨史諾登踢爆美國政府無孔不入的監控秘密,其實利用蒐集網路數據分析,可以掌握、預測人類的行為,牛津大學教授最近受邀上大陸電視節目對談,他認為,大數據時代不只代表監視、竊聽,應該把它當作數位時代的新金礦。
    2013/07/03 22:25
  • 【FOCUS新聞】史諾登沒搭玻國專機? 行蹤又成謎

    美國國安局洩密者史諾登,在普丁提出交換條件,要他不繼續傷害美國才准入境後,決定撤回庇護申請,正巧在這時候,玻利維亞總統「莫瑞拉斯」搭乘專機從俄羅斯要飛回母國,所以就傳出曾喊出要庇護史諾登的玻國總統,要掩護史諾登,法國和葡萄牙今天拒絕這架專機進入所屬領空,玻利維亞國防部長隨後澄清,史諾登根本沒有同行,也就是說他的行蹤再次成謎。
    2013/07/03 21:50
  • 搶先好萊塢!港拍史諾登揭密微電影

    揭發美國政府監控計畫,被通緝的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從香港到莫斯科後行蹤成謎,有4名香港人則搶在美國好萊塢前,將史諾登的故事拍成微電影,描述他如何揭開中情局的秘密,導演找來香港美國學校老師扮演史諾登,由於長得實在太像了,猛然一看,根本分辨不出來是山寨版的史諾登,電影片段曝光後,也讓不少人看到史諾登在香港驚心動魄的一面。
    2013/07/03 18:34
  • 疑「深喉嚨」上機  玻國總統專機遭擋道

    遭美國通緝的監聽案「深喉嚨」史諾登,向多達21國申請政治庇護,在美國施壓下,至少一半的國家,已經表明拒絕庇護要求,今天還出現一個烏龍,因為傳聞史諾登搭上了玻利維亞總統的專機,導致總統專機飛離莫斯科時,遭到歐洲多國拒絕飛越領空,玻利維亞總統最後狼狽在奧地利迫降,後來證實史諾登根本不在專機上,玻利維亞怒控美國「綁架他們的總統」。
    2013/07/03 17:49
  • 僅2國考慮收留 史諾登庇護路受挫

    揭發美國竊聽機密的前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在消失將近8天後打破沉默,譴責美國向各國施壓的行為,同時還向21個國家申請政治庇護,不過只有委內瑞拉和玻利維亞表達同情,願意「考慮」收留,只是這時候又傳出,史諾登搭程玻利維亞總統的專機,飛離俄羅斯,並且降落在奧地利,不過這個說法,已經遭到玻利維亞否認。
    2013/07/03 14:33
  • 【FOCUS新聞】向21國申請庇護 史諾登發聲明批美

    美國國安局洩密要犯史諾登,昨天揭發了美國監聽歐盟的計畫,引發歐盟一干國家的憤怒,歐巴馬訪非洲期間,一邊固邦誼,還得忙著修補外交關係,目前史諾登滯留在莫斯科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公開警告史諾登,如果再透露美國的國安機密,就要請他滾蛋,史瑞登目前已經透過維基解密,向俄羅斯、厄瓜多和中國大陸在內的21國家申請庇護,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國家給予回應,史瑞登今天也發表聲明,痛批歐巴馬政府,利用公民權撤銷他的護照,還施壓各國,斷了他尋求庇護的路。
    2013/07/02 20:58
  • 史諾登打破沉默 向俄羅斯尋求庇護

    爆料美國中情局監聽醜聞的「深喉嚨」史諾登,逃到俄羅斯神隱8天後,終於打破沉默,透過維基解密網站,在一封寫給厄瓜多總統的信件中,表示自己是自由的,而且有能力公開攸關公眾權益的資料,並譴責歐巴馬政府,對他做出法律管轄範圍以外的追捕,除此之外,他也感謝厄瓜多考慮他提出的庇護申請,並且向俄羅斯請求庇護。
    2013/07/02 11:11
  • 【FOCUS新聞】史諾登再爆 美國監聽歐盟引眾怒

    史諾登滯留莫斯科機場,已經屆滿1週,今天他又向德國媒體報料,美國其實早在2010年,就鎖定歐盟,在紐約和華盛頓的歐盟大使館進行監聽,其中德國被監控的最嚴重,消息傳出後引發歐盟憤怒,要求美國要說清楚講明白,而另一方面,厄瓜多在美國貿易威脅下,庇護史諾登的立場開始動搖,這也得史諾登未來動向,越來越難以捉模。
    2013/07/01 22:44
  • 深喉嚨再爆料 美監聽德國月達5億筆

    被美國通緝的國家安全局前雇員史諾登,再次丟出震撼彈,他向德國媒體提供資料,指出美國不但監控傳統敵對國家,居然連歐洲盟邦也不放過,不但入侵歐盟總部,歐洲各國駐美大使館的網路與電話,每個月監聽德國的電話、郵件,更高達5億筆,消息傳出,震驚歐洲各國,法國跟德國已經要求美國出面說明,同時要歐盟展開調查。
    2013/07/0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