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台電公司 結果共237筆

  • 詐團恐嚇斷電索48萬!得手後丟「星巴克垃圾桶」死轉手

    上個月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一名馮姓男子報案,指稱自己接獲「台電公司」來電,對方說他積欠電費沒繳,還涉及刑案,所以會有警察機關和他連繫,要求支付48萬元押金,被害人擔心自己被斷電,在對方的指示下交錢,事後想想不太對勁,才向警方報案。員警追查發現,一名25歲的張姓犯嫌把馮男的錢拿走之後,就丟在星巴克的「垃圾桶」裡,用死轉手的方式,讓詐騙集團其他成員把錢拿走。
    2022/12/06 13:32
  • 快訊/不會吧?選舉黃金週高雄又停電 877戶搶修中

    高雄又停電!今(19)日下午,適逢九合一選舉黃金週,高雄市苓雅區傳出停電,台電公司表示,目前苓雅區光華一路、尚禮街、新興區中正三路、民生一路、民族二路、東海街、復橫一路、渤海街、開封路、黃海街、中正市場等,共877戶停電,已立即派員查修中,原因待查明。
    2022/11/19 14:02
  • 接電費未繳提醒電話?台電警告恐是「詐騙手法」1招辨別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台電指出,光是8月迄今便有超過2500件民眾通報,反映收到電費詐騙訊息。台電提醒,台電絕不會要求民眾前往操作ATM轉帳,也不會以網址連結要求辦理退款,若民眾收到相關訊息,請務必提高警覺,並可向台電公司客服專線1911詢問確認,以免遭歹徒詐取錢財或個資。
    2022/08/26 15:03
  • 中火遭中市府裁罰6000萬 台電提告更一審敗訴

    台中火力發電廠3年前遭中市環保局查出放流水硼超標,被裁罰新台幣6000萬元,台電公司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更一審日前判台電敗訴;台電公司表示,已新建廢水處理場,並符合標準。
    2022/08/25 13:40
  • 空襲警報!千隻燕子降下鳥糞 民眾凍未條連署電桿地下化

    另類空襲警報 !在苗栗頭份市台13線路段,每逢夏季、接近傍晚,電線桿上出現成群的燕子,充滿嘰嘰喳喳的聲音,還從天降下不少鳥糞,為當地民眾造成不少困擾,經地方協助爭取,已獲得台電公司同意將電纜地下化。
    2022/08/06 17:50
  • 好熱!員工控冷氣「限時、限溫開」 台電:無控管

    連日的高溫炎熱,民眾進到室內,通常都得冷氣加電扇才足夠,但卻有台電內部員工透露,公司規定,中午11點到下午1點,以及下午4點過後,不能開冷氣,甚至說,室內溫度要達30度,才能開,對此,台電公司強調,沒有這種規定,只有建議,冷氣溫度調整到26到28度,搭配電扇,達到降溫、節電效果。
    2022/07/27 13:22
  • 松湖變電所有輻射?台電駁黃珊珊: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誤解

    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饒河夜市等處近日傳出停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稱​松湖與玉成變電所之所以歷經20年無法興建,是因為台電原始計畫為地上型變電所,導致在地居民擔心輻射等環境影響,進而強烈抗議,台電本該積極向居民說明是否會影響身體健康,但卻人間蒸發三年。對此,台電公司今(18)日回應,即使是原計劃的地上型變電所,也是室內型變電所,採取鋼筋混凝土結構及絕緣設計,各國皆然,不會有電磁波及輻射疑慮,目前松湖變電所已改為地下型設計,同樣無電磁波疑慮,「黃副市長是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的誤解」。
    2022/07/18 16:16
  • 蘭嶼核廢遷移跳票再罰3千萬 台電抗罰勝訴確定

    原能會認定台電公司在蘭嶼核廢遷移計畫跳票,第一波開罰後,隔年以未訂明確計畫時程加重開罰3000萬元。台電提告抗罰,一審判台電勝訴免罰,二審日前仍判台電勝訴,全案確定。
    2022/07/03 11:41
  • 9家電廠聯合行為挨罰63億興訟 法院判敗訴確定

    公平會102年間認定9家民營電廠聯合拒絕調整與台電公司的購售電費率,足以影響發電市場,共處分63億2000萬元罰鍰,電廠興訟抗罰。最高行政法院已判電廠敗訴確定。
    2022/06/14 09:38
  • 獨/粉紅超跑睽違6年駐駕崙背奉天宮 信徒廣場「搭帳篷」

    昨(21)日下午,白沙屯媽祖的繞境團隊跨越濁水溪,數萬香燈腳跟隨參拜,傍晚6點抵達雲林縣崙背鄉的奉天宮駐駕,據廟方委員表示,這是睽違6年來駐駕奉天宮,讓香燈腳興奮不已,現場在廟的周圍,像是農會前的廣場、台電公司旁的人行道香燈腳出現了滿滿的搭帳篷,更有在地居民,直接開放給信徒可直接打地鋪,成了難得一見的宗教奇景,許多經過的民眾都感到嘖嘖稱奇。
    2022/05/22 08:45
  • 快訊/竹科傳火警 民眾目擊「亞東氣體」疑有爆炸

    今(19)日上午9點,在新竹科學園區傳出火警,冒出陣陣黑煙,新竹市消防局獲報後趕來處理,也有民眾目擊在亞東氣體附近,疑似有爆炸聲響。對此,台電表示,經查為園區內某161kV特高壓用戶廠內設備故障跳脫,引起鄰近電網電壓擾動,沒有停電,只有電壓驟降,不到0.1秒,台電公司供電設備未受影響,持續維持園區雙迴路供電。
    2022/05/19 11:33
  • 釀303大停電 興達北開關場預計明年3月復建完工

    303高雄興達電廠北開關場事故造成全台大停電,台電公司與內外部專家組成復建小組。立院經濟委員會昨天到興達電廠考察,立委邱志偉今天表示,復建工程預計明年3月完工。
    2022/05/06 21:58
  • 台電電塔施工意外 承包人員圳溝渡河不慎溺斃

    台電公司外包商廖姓工程人員,今天在台中市龍井區進行電塔換線工程,在一處圳溝涉水渡河時不慎溺水,消防局獲報到場,搜尋2小時將他救起已明顯死亡,意外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2/04/28 17:35
  • 快訊/基隆仁愛區停電!變電箱不明原因故障 台電搶修中

    今(1)日中午,基隆仁愛區孝二路以及慶安宮一帶突然停電,變電箱因為不明原因故障,目前台電公司搶修當中,停電原因跟戶數,等待後續調查。現場號誌受到影響部分,基隆警方已經動員有限的警力、進行路口的交通指揮、目前沒有出現交通擁塞的情形。
    2022/04/01 12:59
  • 大潭電廠群聚感染不影響供電? 王美花:不太受影響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大潭電廠日前爆發群聚感染,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9日)表示,這次爆發的區域不是8號機組主設備的工區,而是屬於流放水的新工程,8號機組比較不會受到影響,完工日期預計在今年8、9月。台電公司日前也承諾,供電不會受到影響。
    2022/03/29 10:55
  • 第二航廈停電「大量濃煙狂竄」 桃機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今(11日)晚7時30分左右,因為跳電導致行李轉盤區、地下美食街等部分區域停電,甚至還有大量濃煙竄出,一度以為是火災。對此,台電公司稍早表示供電正常,而桃機公司初步調查結果也出爐,研判可能是電纜故障所致。據悉,原本完全沒有電力供給的地下行李場,已經在晚間8時31分恢復供電。
    2022/03/11 20:08
  • 自製「停電理由產生器」超級酸 網笑歪:經濟部需要你

    2021年全台經歷單週2次大規模停電,包含513全台停電和517緊急分區限電,近期又爆出303大停電,加上零星相關事件引發怨聲載道,台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雙雙請辭獲准。就有網友發揮創意設計手機、電腦都能玩的「停電理由產生器」,只要輕輕一點,就能產出虛構停電理由,令鄉民驚呼,「經濟部記者會需要你」!
    2022/03/09 18:43
  • 再停電就請辭? 王美花:會負該有的責任

    全台昨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就此事表示請辭以示負責,同時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不過,前總統陳水扁批,經濟部長不是自請處分,而是該請辭下台。曾銘宗今(4日)下午在立院質詢時問王美花,若再發生無預警大停電是否會離開這個位置負責?王美花說,「再有這種事發生,絕對是非常不應該的事,當然我們就應該負該有的責任,我想作為一個政務官,我們應該負什麼責任,長官的要求,我們都會遵守」。
    2022/03/04 16:08
  • 蘇貞昌施政報告 咎責台電絕不護短

    全台昨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就此事表示請辭以示負責。蘇貞昌今(4日)在施政報告時指出,昨天早上9點07分由於興達電廠事故,造成龍崎發電機組跳脫,影響全台電力輸送,導致全國549萬戶停電,對於這一電力事故造成國人生活不便與困擾,他向受影響的國人同胞深致歉意。
    2022/03/04 12:53
  •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 蘇貞昌:發電量夠是輸送問題

    全台昨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就此事表示請辭以示負責,同時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不過,前總統陳水扁批,經濟部長不是自請處分,而是該請辭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受訪僅表示,台電理應有最專業人才及最嚴謹操作程序,人為疏失不當以至於全國用戶受到很大影響,他對因此受到不便的業者與民眾,表達最深歉意。
    2022/03/04 09:26
  • 全台大停電!台電董事長、總經理請辭 王美花自請處分

    今(3)日全台大停電,導致549萬戶受影響,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經請辭以示負責,另外經濟部長王美花已經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
    2022/03/03 20:02
  • 經部:春節期間油價只跌不漲 桶裝瓦斯凍漲至3月底

    農曆春節將至,經濟部今天表示,中油、台水及台電公司服務不中斷;春節期間除了水、電、天然氣民生、工業用戶、桶裝瓦斯價格維持不調整之外,油價也不漲價,將依照「上漲不調、下跌調」原則辦理。
    2022/01/19 17:51
  • 對戰核能發電處長 黃士修嗆要告「瀆職」

    公投說明會18日再度登場,其中核四重啟是由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對上台電公司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黃士修一開始就要反方講話小心,因為在核四的安全程序書許永輝有簽名,如果許永輝認為核四不安全,他就要提告。
    2021/11/18 18:22
  • 鳥屎害跳電!雲林萬戶受影響 台電:已完成搶修

    雲林縣西螺鎮等3鄉鎮昨晚9時約5萬戶大跳電,台電公司嘉南供電區營運處表示,檢修發現是鳥屎掉落在變電所匯流排的支持礙子設備上,導致保護措施動作,也是首次遇到這種情形。
    2021/11/10 20:03
  • 台電主管涉收賄77萬元 士檢求處10年以上徒刑

    士檢偵辦天道盟同心會金山分會郭姓分會長圍標台電公司核一廠、核二廠採購案,另查出台電賈姓主管涉收賄77萬餘元,今天全案提起公訴,並求處賈男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1/10/1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