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台車 結果共2,029筆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桃園豪雨!南崁半台車泡水 地下室「樓梯變瀑布」誇張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今(16)日各地降雨機率大增,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桃園市發布豪雨特報,桃園南崁也降下大雨,馬路積水嚴重,淹水跟半台汽車一樣高,而南崁婦幼館地下室樓梯也變成瀑布;另外,大園區中正東路也傳出災情,泥水全灌馬路,警方趕緊到現場警戒疏導。
    2023/08/16 12:41
  • 自強號開一半「摸黑」行駛!旅客驚:怎突急煞

    台鐵自強號144次列車,11日晚間,行經內壢到桃園路段,突然整台車急煞,接著就斷電,整台車變得黑漆漆,旅客都嚇了一跳,但過沒多久,列車又行駛,但此時電力根本沒復原,等於摸黑行車,對此,台鐵局回應,停車檢查發現是電瓶開關跳脫,復位後重新升弓,才恢復正常。
    2023/08/12 19:58
  • 特愛福地?燕子好愛這區 路過民眾請小心

    春夏這個時節,是不少動物的繁殖期,但在新竹竹東附近,有兩條路真的讓附近民眾有點困擾,因為近期聚集了滿滿的燕子,走在路上都得要特別小心,因為一個不注意就會中獎,甚至有小轎車停超過一天,整台車像是遭到彈襲。
    2023/08/09 13:26
  • 不滿占車位? 控鄰拿矽利康黏「車窗、雨刷」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放在巷子的車格內,卻遭人拿矽利康,把窗戶和雨刷黏起來,事後報警調監視器,發現破壞車輛的,疑似是附近鄰居,車主懷疑,可能是對方不滿搶不到車位,才會挾怨報復,且已經不只一台車受害。
    2023/08/06 14:58
  • 奪命連3撞!40歲男深夜過彎失控 中潭公路上車毀人亡

    昨(2)日深夜,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在彎道過彎時車速過快,「碰!」的一聲轎車當場失控撞上路邊的檳榔攤後,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卡在民宅的梁柱上,相當驚悚,陳男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使用破壞將駕駛救出,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
    2023/08/03 16:15
  • 搶道釀行車糾紛!台中男一言不合竟亮槍 當街射BB彈恐嚇

    台中市西區昨(23)日晚間有2台車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男子下車後竟亮BB槍恐嚇,並朝對方車輛射擊後,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於當日深夜順利將2名逞凶男子逮捕,訊後依刑法恐嚇、毀損、強制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處。
    2023/07/24 09:51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阿里山消防自製軌道台車 提升眠月線救援量能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為熱門登山景點,近來意外頻傳,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設計打造專屬眠月線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5:57
  • 味全龍啦啦隊X共享車 球迷嚇:車貼怎被偷拆走

    響應環保,共享機車跟味全龍隊合作,把小龍女啦啦隊員與「大師兄」林智勝、劉基鴻,共19位隊員的身影,都躍上車身,就連擋泥板都不放過,但是才推出短短幾天,已經有三台車回報損壞,有人直接把車貼撕下來偷走,擋泥板上的照片也不見了,業者仍採取軟性勸導,呼籲粉絲冷靜,千萬別搞破壞。
    2023/07/19 19:47
  • 大貨車載滿鋼瓶沒煞「連撞3台車」 駕駛:慢性病發作

    台74線發生嚴重連環車禍,駕駛開載滿鋼瓶的小貨車,疑似開到一半慢性病發作,沒有剎車一路往前造成連環撞,受害駕駛說,從後照鏡發現大貨車一路衝覺得不對勁,要反應已經來不及。
    2023/07/18 19:00
  • 驚!小貨車載「氣體鋼瓶」追撞 4車撞成一團、3駕駛受傷

    今(18)日上午11點26分,發生一起多車追撞案件,26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氣體鋼瓶」,經過台74線快速道路要切出下匝道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先追撞在車道上停等的小貨車,再推撞附近的2台車,4台車、有3人受傷,所幸人皆無大礙。
    2023/07/18 16:34
  • 一分鐘地下道瞬間全淹! 南韓十多車滅頂釀13死

    南韓因為連日暴雨,釀成重大災情,忠清北道一處地下道,因河水暴漲,在短短一分鐘之內,地下道被大水淹沒,包含1輛公車在內,十多台車慘遭滅頂,至少13人死亡。日本最近也是暴雨不斷,專家指出,受到「東亞梅雨鋒面」影響,加上今年海溫升高,這種急降雨不斷出現。
    2023/07/17 22:04
  • 出國沒開也耗電! 特斯拉整台沒電車主出招自救

    有車主分享,他在出國前特斯拉電量剩下10%,沒想到一個禮拜回來後,整台車都沒電,就連車門也打不開,他只好自己想辦法,後續用CRV的電成功充電,不過網友就說,電力降到0%很可能失去保固,而達人也提醒,其實特斯拉就算待機,每天也會耗損1%~2%電力,要是長期電量在20%以下,很可能會讓續電力下降。
    2023/07/17 18:56
  • 13人魂斷地下道 韓國公務員到場視察「滿面笑容」挨轟

    韓國各地近日豪雨成災,忠清北道清洲市五松地下車道15日早上遭潰堤河水灌入, 15台車受困水中,目前已尋獲13具遺體。然而,當地公務員在意外發生地點視察時,臉上卻掛著燦爛的笑容,引發網友怒批「搞不清楚狀況」。
    2023/07/17 16:03
  • 南韓暴雨40死9失蹤!地下道又撈出4遺體 尹錫悅終於返國

    南韓連續數日暴雨造成洪水氾濫,各地淹水、土石流災情慘重,截至今(17日)台灣時間上午9時,死亡人數達到40人,還有9人失蹤、34人受傷。其中,位於忠清北道的五松宮坪地下道有10多台車輛受困,搜救人員打撈出更多遺體,光是地下道的死亡人數就達到13人、傷者數9人。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結束為期8天的外國出訪行程後回國,立即主持中央災害安全對策本部,表示「會動用一切政策」採取救助行動。
    2023/07/17 10:06
  • 韓國暴雨成災釀37死9失蹤 地下車道灌水尋獲9遺體

    韓國各地豪雨成災,引發洪水與土石流,目前已導致26人死亡,10人失蹤。大雨和河水氾濫,使6萬噸河水灌入忠清北道清洲市五松地下車道,疑似有至少15至19台車受困水中。截至當地時間今(19)日上午9點為止,已造成7人死亡。地下車道的死傷人數尚未計入韓國官方公布的死亡數字中。
    2023/07/16 10:30
  • 台中毒品通緝犯「用朋友名字」承租2間套房 一週換三台車

    台中有毒販跟女友亡命天涯,一周內換了三台車躲避追緝,甚至還用朋友的名字來登記出租套房,自己跟女友住隔壁間,隨時監控警方一舉一動,最後是女友開門露餡,讓毒販男友面臨牢獄之災。
    2023/07/15 14:17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抬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2023/07/12 17:04
  • 又酒駕!歡唱完開BMW跑給警追 撞斷燈桿害路口瞬間變暗

    今(12)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35歲的林姓男子在KTV歡唱,要離開走去停車場時,發現附近有警方在巡邏,他開著BMW轎車先緩慢離去,結果員警也發現這台車十分詭異,要敲窗上前盤查時,林男疑似感到心虛而加速駛離,最後撞上安全島、路燈,導致路口的照明瞬間變暗,警方到場處理,發現林男酒測值超標,將其依送辦。
    2023/07/12 16:18
  • 臉色發白!籃籃弄壞遊艇引擎 價格曝光:比一台車還貴

    浩子、阿翔、籃籃、張家瑋和胡祖薇日前因為在節目《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中,到宜蘭縣頭城鎮體驗當遊艇水手的工作,大家一起輪流開船,沒想到換籃籃時,油門瞬間加速太激烈,引擎不小心壞了一顆。
    2023/07/07 22:55
  • 大陸生產新能源車達2千萬輛 增速加快

    =近日大陸新能源車的產量累計達2千萬輛,從第一台車生產到1千萬輛,花了15年,而從1千萬輛到2千萬輛僅花了1年5個月的時間,顯示新能源車市場增速之快;不僅是境內市場,大陸國產新能源車龍頭品牌「比亞迪」,海外布局更進到了日本,喊出2025年底全日本要設立達百間銷售門市。
    2023/07/05 19:49
  • 快訊/上班崩潰!國一五甲段5車撞成團 車潮塞1小時

    本(4)日上午7點4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370公里處、靠近高雄五甲路段,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事故,4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向左變換車道過程中,不慎向左擦撞聯結車,聯結車駕駛嚇了一跳,往左閃避撞到護欄停下;而陳男的轎車也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失控向右偏移,再撞外側車道的3台車,這起事故造成2名駕駛受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當時正逢上班時段,後方車輛回堵5公里。
    2023/07/04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