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台製 結果共251筆

  • 陸製口罩假冒MIT 中檢偵辦2公司羈押1負責人

    台中市崇光公司林姓負責人自中國進口一般口罩,卻假冒台灣製醫療口罩販賣,另英肯儀器公司紀姓負責人向崇光公司採購口罩後也假冒台製轉售,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押林男獲准。
    2020/09/24 15:41
  • 口罩國家隊淨新未經核准增機台 負責人30萬交保

    橋檢獲報,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橋檢為免劣質口罩造成防疫破口,專案小組訊後以公司私設機台製造口罩,諭令負責人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20/09/24 13:08
  • 9/24台廠「全徵用」 盒裝口罩詢問度一夕飆升

    國內口罩廠爆出混充陸製口罩,讓指揮中心決定硬起來,從9/24起台製醫療口罩將全部被國家徵用,不少民眾擔心,市場可自由購買國產口罩數量變少,會造成囤積和漲價情況,藥局從16日指揮中心記者會宣布徵用後,便陸續接到民眾電話,詢問台製盒裝口罩還有沒有貨。
    2020/09/17 12:03
  • 鋼印非MIT! 連鎖大樹藥局實名制爆混菲口罩

    又有非台製口罩混充到實名制口罩中,但這次疑似是藥局出包!有民眾到連鎖大樹藥局買5包實名制口罩,其中4包都是菲律賓製的,打電話詢問口罩廠發現,一直以來進口的都是菲律賓製口罩,但怎麼會流入到實名制口罩中也覺得奇怪。對此,藥局回應菲製口罩,是給員工自用的,是個人錯將口罩給了消費者,目前當事人也已暫停所有業務。
    2020/09/16 12:02
  • 「雙鋼印」口罩出爐!17日起實名制可買到

    為重建台灣口罩信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7日起民眾實名制購入的口罩會印有MD和Made In Taiwan鋼印。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善存科技在臉書貼出實體照,鋼印在口罩右下角。
    2020/09/13 19:40
  • 非藥商禁賣醫用口罩 高市今將稽查夜市及攤商

    嚴查中國製口罩混充台製,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今天表示,販售醫用口罩要有藥商執照,不可在夜市、五金行、電商等通路販賣,今晚會前往夜市等攤販集中場稽查。
    2020/09/11 14:26
  • 醫用平面口罩需打2鋼印 藥師批:鋼印可偽造

    國家口罩隊又再爆出陸製非醫用口罩,混充台製醫用口罩,食藥署最新公布,17日起製造的口罩,必須要鋼印「MD」和「MadeInTaiwan」,而且只有要求平面口罩,立體和N95不在這次規定,但藥師認為,難保偽造鋼印,流向管控才更為重要。
    2020/09/11 13:22
  • MIT口罩防偽標示17日上路 架上產品將收回驗章

    為防中國口罩混充台製,食藥署今天宣布,國產平面醫用口罩9月17日起須逐片標示 MD 及 Made In Taiwan,架上未售出的產品須於12月17日前收回,經衛生機關驗章才可繼續販售。
    2020/09/10 17:55
  • 快訊/一切為防疫! NHK:《紅白》不開放觀眾入場

    日本年度盛事,每年12月31日晚上,由NHK電視台製播的「紅白歌合戰」,將出現史上第一次不開放給觀眾進場欣賞。NHK董事長前田晃伸在今天宣佈,今年的紅白除了不開放觀眾入場,節目也將縮短15分鐘,希望藉由這樣的作法,徹底做好防疫。
    2020/09/10 15:44
  • 快訊/國家隊又蒙塵! 「豪品」買大陸罩「換盒」變台製

    加利以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政府全面稽查,根據了解本週再查獲一家「豪品」口罩廠的偽標。該廠自大陸進口718多萬片口罩,多數為非醫用彩色立體口罩,包裝進廠商自身的盒子中即變身MIT醫用口罩,但主要為市售、未打MIT鋼印,也未流入實名制,但市售價格每盒高達599元。經濟部7日前往查廠後比對市面產品,發現完全相同,昨天即送檢調,負責人也坦承犯行。
    2020/09/10 11:16
  • 口罩標示新規定最快2週上路 違者最重罰200萬

    防加利口罩事件重演,指揮中心要求國產平面醫用口罩業者逐片標示醫用、台灣製造等標示,最快2週上路。據食藥署統計,適用口罩業者約100家,未來違者最重罰200萬元。
    2020/09/08 20:13
  • 不只加利1家!新北再爆口罩廠拿陸製混充 恐已流入市面

    台廠「加利科技」被踢爆涉嫌從大陸進口337萬片工業用口罩,並改標混充成台製實名制口罩,引發全台譁然。而今(8)日有週刊爆料指出,加利科技可能並非個案,新北市某口罩廠商疑似也將陸製口罩假冒成馬來西亞製的盒裝醫療口罩販售,恐怕已流入市面。
    2020/09/08 11:55
  • 不只國產口罩要標產地 進口貨研議比照辦理

    防不肖業者以中國製口罩混充台製流入市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除將要求國產口罩逐片加印MIT、醫用字樣鋼印,也研議要求進口口罩逐片印上產地,供民眾辨認。
    2020/09/05 21:22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 加利混用陸口罩風波 指揮中心:援外口罩沒用到

    加利科技公司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台製口罩,外界好奇劣質口罩是否援贈海外。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說,援贈國際的5100萬片口罩以外科用口罩居多,其中沒有加利口罩。
    2020/09/04 16:14
  • 加利稱中製口罩有防護效果 指揮中心:違法不會驗

    加利科技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更稱品質勝過台製口罩。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說,醫用口罩不是只看防護效果,廠房等品管同樣重要,不會對違規口罩進行檢驗。
    2020/09/04 15:27
  • 加利指控政府壓榨 陳時中:早給口罩交貨緩衝期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控政府壓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駁斥此說法,強調6月後已將徵收量降至47%,並給予交貨緩衝期,不應再以工作量大當藉口。
    2020/09/04 12:01
  • 批加利為私利侵害國家隊榮譽 蘇:詐欺行為令人憤怒

    加利科技以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冒充台製醫用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竟有廠商為個人利益,用中國製品魚目混珠,讓多少人的努力在一天蒙塵,令人痛心、憤怒,這是詐欺,也違反藥事法規定,相關部會將依法查辦。
    2020/09/04 11:39
  • 加利稱陸貨口罩防護率99% 陳時中:違法少說五四三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自稱防護效率優於醫療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這個業者違法在先,破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信心,還「講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1:23
  • 蘇揆轟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 陳時中:犯法還講五四三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以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台製口罩販售,老闆林明進昨(3)晚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爆當初是「被政府欺騙」繳交46%的生產線口罩量給國家隊,更提出不堪負荷等問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怒斥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0:49
  • 我以國家隊為恥!加利老闆氣炸揭「遭政府威脅欺騙」內幕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將大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製口罩混裝販售。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3)晚三度受訪時,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批政府當初規定46%的徵用量居然是「騙」來的,強調絕不賣爛東西或黑心商品,但坦承做法不可取,「但不這樣做對不起自家員工!」
    2020/09/04 08:45
  • 陸製口罩冒充MIT「加利已是累犯」陳時中:還有一家調查中

    加利科技以中國製劣貨冒充台製醫用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加利3月也被查獲進口的口罩上印有MIT(台灣製造),早就是累犯,另有一家疑似的口罩廠正在調查。
    2020/09/03 19:33
  • 台製口罩「海外」發貨?他疑買到假MIT 關鍵一句露馬腳

    疫情升溫,民眾自我保護意識崛起,不只出現搶購口罩風潮,仿冒品也不斷竄出市面。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購買口罩,豈料出貨來源竟來自「海外」,不禁讓她懷疑買到「假MIT」,於是找賣家理論。事後他將兩人的對話截圖PO上網,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鄉民熱議。
    2020/08/19 17:36
  • 台版《全面啟動》 王識賢拍影集闖國際

    台灣影集難得出現科幻題材,由王識賢飾演腦神經專家,靠著他的意識研究技術協助警方破案。這也是王識賢繼NETFLIX拍攝《誰是被害者》之後,又參與演出一部串流平台製作的影集。有趣的是,戲劇裡打造科幻器材,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像是台版的《全面啟動》。
    2020/07/28 14:22
  • 陸媒在台製播政論節目 2方式讓台灣來賓「遠端露臉」

    近期因陸媒東南衛視違規開設政論性節目,引起外界對陸媒在台活動的關注。據觀察,陸媒透過在台租借攝影棚或直接連線等方式,讓台灣來賓參與節目製播並露臉。
    2020/07/03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