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台製 結果共251筆

  • 2陸媒記者遭逐 文化部:違規在台製作主持節目

    「東南衛視」2名駐台記者因違規被廢止記者證與入境許可證,限期今天內離境。文化部說明,2人除在台製作節目並親自擔任主持人,與申請入台許可的新聞採訪工作範圍明顯不符。
    2020/07/03 13:39
  • 中製口罩熔噴布價格崩跌 MIT品質優越居高不下

    熔噴布是口罩心臟關鍵原料,占整體口罩成本2至4成,近期中國製造卻價格雪崩,業者表示,台灣產品等級與中製不同,台製價格維持相對高點。以6月價格來看,包含耳帶、表布、熔噴布整體口罩原料成本,仍較疫情前高出160%。
    2020/06/21 13:36
  • 義大利將開放教堂 台灣捐贈教廷額溫槍防疫

    義大利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明天起開放教堂舉行彌撒,但參與者須通過體溫檢測。為協助友邦教廷防疫,外交部透過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捐贈500支台製額溫槍。
    2020/05/17 09:58
  • 買「額溫槍」變「耳溫槍」 車友群團購18人遭詐

    在網路上團購口罩真的要小心!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加入了車友群組,卻宣稱防疫期間要和車友分享,開團賣口罩和額溫槍,後來發現,有購買的18人,每個人的商品都有問題,不只台製醫療口罩,變成的大陸網拍劣質品,額溫槍還變成價格較低的耳溫槍,氣得大家要求退貨,沒想到這名黃姓男子,卻提前一步退群連繫不上。
    2020/04/18 11:53
  • 新冠肺炎供應鏈恐中斷 專家點出台製造業2大問題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造成供應鏈斷鏈的恐慌蔓延,專家指出,這次疫情帶給供應鏈嚴峻挑戰,也凸顯台灣製造業積習已久的2大問題,存貨過低以及產能集中中國,若始終沒有正視風險管理,未來還是可能危機重演。
    2020/02/11 13:01
  • 夢想燃燒動漫魂 台製首部科幻災難動畫片

    台灣軟實力,在動畫界有一群人默默耕耘著,去年11月底有一部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還沒上映就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因為這部動畫電影,不但是台灣首部原創科幻動畫電影,還是由兩位物理系教授和兩位導演,以及喜愛動漫的六人團隊,耗時12年和重重難關才完成的。
    2020/01/27 23:24
  • 快訊/菲國「灣仔」含非洲豬瘟 台產品台製免恐慌

    菲律賓當局驗出一批大陸進口的「灣仔碼頭」水餃含有非洲豬瘟,當局下令全數銷毀,而台灣的「灣仔碼頭」是否也有疑慮,食藥署立刻調查進口狀況,最後確認灣仔碼頭水餃今年在台產品,全部都是「台灣製造」,民眾不必恐慌。
    2020/01/27 17:46
  • 快訊/5G、半導體持續投資! 台製造業PMI連3紅

    中經院公布去年12月台灣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已連續三個月呈現上升,中經院表示,由於5G、半導體大廠持續投資、台商回流等帶動相關需求增加,以及中美貿易談判達成第一階段,使得製造業對今年景氣看法明顯轉佳,不過不能解讀景氣將大好。
    2020/01/03 09:19
  • 籲外界自主抵制中國 美議員拒用陸貨改買台製品

    為反制中國侵害人權行徑,美國眾議員約霍今天表示,金錢是中國能為所欲為的主因,外界應自主抵制中國製產品。約霍透露,他看到中國製商品都會擺回架上,寧可多花錢買台灣製品。
    2019/12/11 10:37
  • 陸女遭假檢騙千萬 真檢通知反遭掛電話

    台中檢調今年八月,破獲藏身在美國的詐騙集團,發現其中一位大陸籍被害婦人,被騙走1500多萬存款,通知她來台製作筆錄,反而被她誤認是詐騙集團,連掛兩天電話事後,檢方靈機一動,請當初騙他的嫌犯打電話,親自告訴她自己才是騙子,才讓婦人知道受騙上當,來台做筆錄,並且拿回千萬存款。
    2019/10/16 20:47
  • 半導體展規模創新高 台製造設備投資躍世界第一

    國際半導體展18日起登場,規模可再創新高,SEMI報告指出,今年台灣半導體製造設備投資規模躍居世界第一。
    2019/09/16 15:10
  • 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 安妮斯頓化身女主播

    網路平台製播「戲劇、影集」逐漸成為主流趨勢,已經有15年沒有接演電視劇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回歸小螢幕就選擇在AppleTV露出。而YouTube也不甘示弱,宣布開放免費觀賞原創頻道的作品,吸引網路收視族群目光。
    2019/08/20 20:18
  • 反傾銷稅保護誰? 台製鞋廠哀嚎難生存

    台灣曾經是製鞋王國,現在製鞋工廠卻拿不到訂單,走向夕陽產業,尤其政府對大陸課反傾銷稅,卻因為款式混淆、高價低報,反而沒有真正課到稅,更讓大陸鞋低價競爭,反而讓台灣製鞋廠更難生存,老闆說光這個月,應該就有三間鞋廠要收起來,其他的工廠幾乎是做2天休3天。
    2019/08/05 20:48
  • 台製化妝品外銷 五款被驗出含有石綿恐致癌

    台灣製的五款化妝品被美國跟加拿大驗出含有石綿,恐怕會致癌,食藥署已要求下架。這五款中標產品只有一項曾在台販售其他外銷,但還是要提醒民眾,不要在國外或是透過網路,購買這五款商品。
    2019/07/10 16:00
  • 疑含致癌石綿!台製「5款」化妝品 即刻下架

    愛美的女性注意了!食品藥物管理署今(9日)晚指出接獲美國和加拿大發布的國際化妝品警訊,5項化妝品產品,疑似含有石綿類成分恐致癌,目前要求各縣市衛生局啟動預防性下架。
    2019/07/09 21:11
  • 美將課高關稅 經部:非台灣鋼鐵商品洗產地

    美將針對在韓、台製造,運到越南加工,再輸美的鋼鐵製品課徵456%關稅。經濟部強調,「不是台灣商品洗產地」,由於各國對出口原產地認定標準不一,將請貿易局搜集各國規範。
    2019/07/04 18:15
  • 鋼品赴越洗產地輸美將課重稅 中鋼擬用他國原料

    美將針對在韓、台製造,運到越南加工,再輸美的鋼鐵製品課徵456%關稅。經濟部表示,台塑和中鋼在越南規模較大,中鋼擬改用其他地區原料,台塑則是主攻越南內需,影響較小。
    2019/07/03 14:57
  • 選舉商機!全台8成競選文宣全包 3個月印2000萬支

    選戰倒數,不少候選人都在製作實用又吸引人的競選文宣,吸引民眾,也讓印刷廠大賺選舉財,光是從爭取提名開始,全台製作競選小物的訂單,初估就超過2億元,業者說,光是短短生個月,就生產了2000萬支扇子,以及上千萬包面紙,除此之外,都會區候選人喜歡做小膠帶等文創商品,而農業縣市候選人,則偏好製作傳統農民曆。
    2018/09/26 22:07
  • 【財訊】攜手特斯拉昔日大將 打造首輛台製電動超跑

    國境之南的屏東恆春公路上,一輛酷黑帥氣的超跑沿著海岸公路奔馳,空拍機捕捉它優美的身姿,現場安靜似空白,只見大海拍打岸邊激起的浪花,配上一首首壯闊有力的浪濤交響樂。這是行競科技(Xing Mobility)生產的超跑Miss R,3月正式亮相試車的英姿;沒想過有一天,超跑竟能以不打擾天籟的存在,隱身於大自然中。
    2018/07/26 16:20
  •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凶! 和《隧道》同製作

    穿越和醫療一直是韓劇不敗的題材,最近韓星鄭敬淏主演的新劇《火星生活》,就在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查案的故事,和超夯推理劇《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幾部劇都是出自同一間電視台製作;另外還有李棟旭也批上白袍,在韓劇《LIFE》上演醫院權力鬥爭。
    2018/06/12 11:57
  • 快訊/台製染髮筆含超標甲醛 日大創緊急回收

    日本多家媒體報導,知名平價百圓商店「大創」,在3款台灣製的染髮筆中驗出超標的甲醛,雖然相當微量,目前也尚未接獲消費者健康受影響,但甲醛可能引發癌症,因此大創緊急在日本國內回收200萬件台灣製的問題產品。
    2018/04/14 13:37
  • 美核發台製潛艦行銷許可 國台辦:打「台灣牌」

    針對美國政府日前公布台灣潛艦國造的行銷核准證,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聲稱,中國堅決反對美台之間的任何軍事聯繫,美方任何打「台灣牌」的企圖都是徒勞的。
    2018/04/11 12:25
  • 放眼台灣拯救地球! 台製綠能科技躍上國際

    2050年全球人口將逼近百億大關,勢必嚴重消耗地球資源,人類必須盡快找到解決辦法,Discovery頻道與中華民國外交部合作,來看看台灣各領域的專家如何努力將廢物再利用,以達到零排放、零汙染的目標。
    2017/12/22 22:45
  • 【商周】台製糖尿病App 日本保險巨頭搶入股

    到底,什麼樣的台灣醫療科技公司,最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人人都想做數位平台,如何才能勝出?最近一家台灣新創公司贏得日本大型保險集團青睞投資,就抓到了其中的致勝關鍵。
    2017/12/14 22:47
  • 新崛江商圈求翻轉 吹「韓」風業績增三成

    高雄指標景點「新崛江商圈」落沒了嗎?先前傳出店家一家一家關,但從今年開始,商圈力求轉型,改以韓國貨為主,以往台製或是大陸製價格大約100到250元就能買到一件衣服,有了韓貨進駐,衣服價格從700-1000元不等,提高業績。除此之外,商圈為了減輕店家負擔,租金降價,希望能重振商圈,打出韓貨一條街。
    2017/11/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