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台灣國民黨 結果共102筆

  • 吳怡農勸募690萬 國民黨批「裝闊台灣」、假公益真選舉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今(12)日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質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透過「壯闊台灣聯盟」公開募款約690萬元,其中442萬元用在宣傳,質疑吳的「後盾計畫」不是為了台灣國防,是為了他個人而「假公益、真競選」,有欺騙捐款人之嫌,根本是「裝闊台灣」。
    2022/12/12 11:11
  • 國營事業赴陸登記「中國台灣」 經部急回應:不接受矮化

    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踢爆中鋼、中油、漢翔、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等國營事業,赴陸登記用「中國台灣」,控訴民進黨雙標。對此,經濟部稍早回應,政府並不接受此矮化做法,已多次向對岸窗口反應,但陸方仍以「逕行更改我方申請人名稱」或「專利申請案不予受理或核駁」的方式來要求我國的專利申請者,呼籲國民黨應共同譴責對岸刻意矮化台灣的做法。
    2022/12/06 17:44
  • 蔡英文提四大韌性 朱立倫嗆是「四大任性」:成台灣危機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今年國慶日演說矢言,打造台灣「四大韌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於中常會發表談話食反批,民進黨長期以來掏空中華民國,把中華民國虛擬化,甚至用台灣國慶日來取代,讓國人非常痛心,而蔡英文提及的「四大韌性」,應該是民進黨執政6年多來「任性妄為」的「四大任性」,造成台灣今天最大的危機。
    2022/10/12 16:15
  • 特斯拉總部設台北?蔣萬安砲打陳時中:天兵言論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提議將台灣變成中國的特別行政區來防止衝突,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在推特以英文向國際發聲,指馬斯克的貶低評論將影響台灣國安,而中國對全球企業以商逼政,建議馬斯克應考慮將全球總部設在台北,藉此了解台灣民意。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1)日表示,陳時中說法反覆不一,現在又有天兵言論,凸顯他對國際事務的茫然無知。
    2022/10/11 11:19
  • 「台灣國慶日只是自嗨」 吳斯懷批:一年不如一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0)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慶日一年不如一年」,因為蔡政府在這幾年的國慶日主視覺當中,完全讓中華民國代表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意象消失,讓人不知道是中華民國生日,還是「台灣國」生日。
    2022/10/10 13:11
  • 不是台灣國慶!柯志恩:憲法沒改都叫「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一早赴左營果貿社區參加升旗典禮,與現場支持者共唱國歌。柯志恩特別表明,會強調這天叫「中華民國國慶」,是因為現在有很多人把它改成「台灣國慶」或是「中華民國台灣國慶」,在憲法沒改變之下,還是稱之為中華民國。
    2022/10/10 09:36
  • 不滿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兩岸是兩區非兩國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並在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過去幾年國慶演說中,不斷讓中華民國消失,一再強調「中華民國台灣」,還說要推動「台灣國慶日」,違反《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馬英九強調,「兩岸是兩個地區,而不是兩個國家」。
    2022/10/10 09:13
  • 國慶別用「台灣」? 朱立倫說話了:正式名稱是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在即,行政院長蘇貞昌因前總統馬英九稱「不要用『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指責「沒感情很荒唐」,隨即遭馬辦反嗆,雙方槓上。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也回應,10月10號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正式名稱就是「中華民國國慶」。
    2022/10/07 12:05
  • 打高端去日本得自費PCR 柯志恩:蔡英文、陳時中該道歉

    日本預計10月開放國外遊客入境自由行,讓不少人搶買機票,只要有3劑疫苗就能免篩、免隔離,但日本政府尚未認證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高端接種者還須繳交PCR陰性,要出國還得多花3500元做檢測。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怒轟,高端疫苗接種一年,不僅保護力不明,出國還要自掏腰包多付錢,要總統蔡英文、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向國人道歉。
    2022/09/24 18:18
  • 美前防長建議台灣男女皆兵 吳斯懷:別人孩子死不完

    美國國防部前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訪台,針對台灣國防政策,建議建立「全民國防」觀念,男女都要當兵,且役期延長到一年以上,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1)日在臉書上表示,「美國人希望我們全民皆兵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他認為,美國的戰略目標是拖垮大陸,不是保衛台灣,台灣人民要看清楚。
    2022/07/21 12:40
  • 江啟臣組立院團訪華府 聚焦國際參與、台海安全議題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籌組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訪美,首站抵達華府。江啟臣受訪表示,訪團今天展開國會外交,之後也將拜會美國行政部門,就台灣國際參與、台海安全等議題交流。
    2022/06/29 09:10
  • 朱立倫訪美不提九二共識 民進黨:習近平定調是一國兩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目前正在訪美,演講時沒有提到九二共識,會後被詢問,朱立倫說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是「創造性模糊」。民進黨對此發出回應,民進黨指出,習近平早在2019年初已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沒有給台灣任何模糊或共識的空間,若國民黨持續漠視國際現勢與中共日益膨脹的擴張野心,只會不斷重彈「創造性模糊」老調,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以及維護台灣國家安全與尊嚴毫無助益。
    2022/06/07 18:12
  • 徐弘庭爆:福又達唾液快篩價差39億元「綠營又賺國難財?」

    國民黨今(11)日上午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再稱沒收到唾液快篩試劑申請,實際上卻是駁回40家快篩進口申請,隨後又快速通過與高端有關的福又達唾液快篩,且福又達在台灣國內一劑團購價為230元,與馬來西亞政府採購價差約130元,依照指揮中心採購的3000萬劑來算,總價差高達39億元,食藥署恐有圖利之嫌。
    2022/05/11 11:57
  • 中常委提議改名「台灣國民黨」 洪秀柱轟沒出息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近期接連選舉失敗,公投、罷免或補選也好,士氣受挫無庸置疑,但光是灰心喪志無法解決問題,要深自檢討才能再起。對於黨內掀起檢討聲浪,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召開國是會議,討論國民黨路線、改名問題,洪秀柱不滿表示,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就叫做中國國民黨,若改成「台灣國民黨」不僅是違背《中華民國憲法》,更是沒出息的做法。
    2022/01/13 16:02
  • 「別躲在林智堅背後!」 國民黨邀蔡英文辯論竹竹合併

    民進黨推動大新竹合併升格,引發國民黨反對,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加碼主張「竹竹苗科技都」,並稱有近半數民眾支持,新竹市長林智堅今邀請朱立倫與他公開辯論,讓國人思考要支持哪項方案。對此,國民黨下午再次開記者會反擊,要求總統蔡英文別繼續躲在林智堅、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身後,應針對台灣國土規劃議題出面辯論。
    2021/12/27 17:07
  • 中二選區補選火藥味濃 顏寬恒轟林靜儀:國家造謠隊一員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日前於公投說明會宣傳反萊豬期間,提及「國民黨本身或許會面臨來自美國方面的壓力,會讓我們(國民黨)面臨艱難挑戰」,被媒體解讀為「會讓我們(台灣)面臨艱難挑戰」。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以此質疑國民黨,為何明知台灣國際貿易會受阻也要鬧下去?對此,國民黨中二區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27日)受訪回嗆,顯見民進黨不只是造謠國家隊,林靜儀也是造謠國家隊的一員。
    2021/11/27 11:02
  • 不滿藍營反萊豬 蔡易餘控:國民黨配合中國反美

    針對年底公投民進黨主張投下4個不同意,針對反萊豬公投部分,立法院民進黨團今(5日)表示,反萊豬就是反美豬,且「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所有會員國都開放含有萊劑的豬肉進口,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都知道這件事會阻擋台灣國際經貿談判,國民黨還在裝傻。
    2021/11/05 14:39
  • 孫大千評國慶:民進黨跟中共一樣想消滅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慶籌備委員會近期公布今年主視覺「金陽雙十」,但未見國旗、國號,而是以英文的「TAIWAN NATIONAL DAY (台灣國慶日)」代替。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質疑,「民進黨和中國大陸的小粉紅有什麼不一樣?」
    2021/09/12 09:33
  • 藍黨魁辯論!卓伯源戴郭董帽現身 張亞中和台灣國對嗆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4)日登場,4位候選人依序搭車抵達TVBS大樓內,但還沒開始辯論就發生小插曲,有意角逐黨主席的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一下車就和外頭的台灣國團體對嗆,雙方火藥味十足,而另一邊卓伯源則是戴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帽子進場,卓表示,感謝郭董在疫情嚴峻時可以幫人民進口疫苗,並喊話要「台灣重新找回藍天」。
    2021/09/04 15:12
  • 陳其邁就職周年民調滿意飆7成 議員:會不會選總統?

    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在下週二就職滿周年,相關民調也都陸續出爐,其中「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雄有6成5的民眾支持陳連任,其滿意度更是來到7成多。對此,今(18)日議會質詢時,國民黨議員陳若翠拿著民調數據質問陳其邁,是否會趁著這波高漲的民意去選總統?陳回應,民調只是參考,現階段必須面對的是防疫和災後重建。
    2021/08/18 12:51
  • 特權?食藥署疫苗施打率高達169% 藍委轟:監守自盜

    台灣國際疫苗不足,國產疫苗又因為只做完二期臨床試驗,要使用免疫喬接方式審查引發各種效果上的疑慮,全國人民要都打到疫苗恐怕還有得等,而國民黨團日前就曾質疑施打順位第二高的「中央地方防疫相關人員」名單應該要公布卻始終被拒絕,今(5)日黨團召開記者會指出,拿到尾福部的造冊數據,發現食藥署的人數竟然是編制人員的2倍,施打率達169%,質疑根本就是帶頭特權施打。
    2021/07/05 11:12
  • 自嘲神豬支持國產肉 連勝文轟蔡政府「威權台獨」做太狠

    近日萊豬進口、美國國會遭川普支持者闖入等議題,引發社會關注。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自嘲他被稱為「神豬」這麼多年,如今必須為台灣國產豬發聲,不然就被白叫了。至於外界相當關注他未來參政的動向,連勝文則透露「還在思考中」。
    2021/01/07 20:05
  • 勸王金平組「台灣國民黨」 辜寬敏:他想但不敢講

    前幾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拋出說獨派大老辜寬敏建議他,要救國民黨就要另組「台灣國民黨」,辜寬敏今天受訪也說,因為他不希望民進黨獨大,但當下王金平也沒有反對,至於講到韓國瑜,辜寬敏則是大罵他「沒有格」!
    2020/06/10 12:15
  • 起手式?韓被罷免轟綠 被解讀將爭藍黨魁

    韓國瑜被罷免後的聲明,措詞強硬,被認為有可能要爭取黨魁,但就在罷免通過的隔天,台東有議員開了第一槍,說對國民黨失望,自動退黨!
    2020/06/07 18:58
  • 推「林佳龍華航更名計時器」藍譏:笑你不敢

    為了華航要不要改名,藍綠隔空互嗆,國民黨幫林佳龍設置了一個計時器,算算看林佳龍什麼時候才能兌現改名承諾,林佳龍則是反酸國民黨,應該也要設置一個計時器,看他們什麼時候改成「台灣國民黨」。
    2020/04/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