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台民黨 結果共34筆

  • 柯文哲8/6組台灣民眾黨 周四對外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8月日成立「台灣民眾黨」,今天(31日)正式告知內政部,根據了解,柯文哲是在半個月前萌生組黨念頭,今天(31日)郭台銘搭專機返台,北市府也立即找人連繫溝通,尋求合作可能,但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強調,柯文哲組政黨的事,他們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
    2019/08/01 00:36
  • 郭韓開戰打架? Kuso影片諷藍兩強廝殺

    郭台銘和韓國瑜兩人被視為國民黨最強的兩位參選人,雖然爭議事件讓韓國瑜民調下滑不過仍然維持領先,郭台民緊追再後,他打出了軍公教議題,被解讀是要搶韓國瑜的深藍鐵票,甚至網路出現了諷刺郭韓兩人廝殺的kuso影片。
    2019/05/27 20:54
  • 後悔挺韓國瑜 館長深夜致歉: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縣市長大選時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與他合體開直播,不過,近來館長卻接連槓上韓;13日韓國瑜首度鬆口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更聲稱「如果當選要在高雄上班」,為此,館長昨(14日)深夜有感而發再度開直播向全台民眾道歉,強調「我活到40歲,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2019/05/15 08:11
  • 國民黨大選雪恥! 「韓流」背後最大功臣是他

    國民黨這次在九合一大選中憑藉著「韓流」勢力帶起全台民情,漂亮打贏這場選戰!學者認為,這次勝利不代表國民黨能在2年後同樣得到人民的期待,如果沒有推出指標性的人物,國民黨會再次被人民棄揚。而成為國民黨救世主的韓國瑜,背後倚靠的是黨內白派大老的王金平的勢力,王金平親自出馬整合國民黨,從北到南連成一線,狂贏15縣市重創民進黨,也讓總統蔡英文更顯狼狽。
    2018/11/25 11:57
  • 選戰恐全面慘敗?沈富雄:民眾對民進黨厭惡超乎想像

    4年前縣市長選舉,民進黨拿下13席、國民黨6席,然而隨著綠營執政屢遭質疑,年底選戰是否可能翻轉局面?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預測,綠營輸掉高雄市和台中市的機會很大,恐怕將全面慘敗,他分析這次民進黨是「中央拖累地方選情」,並指「全台民眾對民進黨厭惡感遠超過他們想像。」
    2018/10/31 11:43
  • 空污嚴重 前環保署長建議補助醫藥費

    空污問題嚴重,前環境保護署長魏國彥今天建議中國國民黨應要求政府編列「保護心肺基金」,全台民眾健檢,補助醫藥費,核四存廢交付全民公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很好的建議。
    2017/12/13 16:42
  • 「老兵不死!心中只有國家」宋楚瑜參選總統聲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6日)舉行記者會,在台下眾人簇擁、大呼「總統好」的熱烈氛圍中上台致詞,宋楚瑜表示「如果我們還是跨不出藍綠對決的框框,當權者還是放不下贏者全拿的慾望,再不丟掉爭功諉過的官僚文化,即使再過20年,我們依然還在內耗惡鬥中輪迴」,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希望全台民眾站出來,為自己、也為孩子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2015/08/06 10:27
  • KMT到DPP踢館 警民衝突肉搏戰

    11月4日高等法院將針對當選無效訴訟正式宣判,今天上午國民黨動員支持者前往全台民進黨黨部高呼司法不公,只不過中南部上演「激烈肉搏戰」,台北的警方卻被搞笑阿伯捉弄,這位阿伯甚至當場跳起街舞,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4/10/29 12:51
  • 民視獨家專訪 蔡同榮談職務取捨

    民進黨今天舉行中常會,主席陳水扁宣示,在立法院下會期開議,也就是9月5日前,所有黨公職都必須辭去媒體職務,同時兼有黨公職身份的民視董事長蔡同榮,今天在接受自家電視台民視獨家專訪時強調,他經營民視是因為理想,不是為賺錢,現在不辦別人先辦他,分明是蔡同榮條款。 聽到黨主席陳總統當著所有中常委的面,宣布黨公職人員必須在9月5日前退出媒體的宣言,身兼立委,民進黨中常委的民視董事長的蔡同榮開始面臨當前最重要的決擇;蔡同榮在晚上接受自家電視台民視半小時的獨家專訪時強調,他了解陳總統面臨泛藍整合,迎戰2004年大選很辛苦,要拼政績所以才會有這些高標準的要求,但創立民視是為台灣立理念,並不是為了賺錢;他並指出,目前中資、財團、國民黨介入媒體,以及政治人物主持節目的狀況都比他目前身兼黨公職的狀況來得嚴重,現在不辦別人先辦他,分明是蔡同榮條款。 至於未來究竟要選擇立委,民進黨中常委還是民視董事長職務?蔡同榮表示,由於陳總統今天突然宣布,他個人也一時感到很取捨,不過目前是有人勸告他,立委有225位,不缺他一個,但民視董事長卻只有一位,只有這個職務才能為台灣民主化打拼,9月5日前,他一定會就職務取捨,做最後決定。
    2003/06/10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