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台東熱氣球 結果共179筆

  • 朱立倫搭熱球 搞笑照相展親和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遊客絡繹不絕,就連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也到現場,體驗搭乘熱氣球,他還開玩笑說出,要把新北市的天燈也設計可以「繫留體驗」,還說乾脆拉一條線,當成風箏。不過當台東縣長提到,他很有可能是下屆的總統,朱立倫反倒說了,沒這回事,短短回應。
    2014/07/17 15:44
  • 熱氣球帶人潮 租車卻一車難求

    台東熱氣球季正夯,加上普悠瑪通車為台東帶進觀光人潮,但民眾發現,暑假期間到當地旅遊,想要租車代步卻是一車難求,民眾預約到八月底幾乎全滿,車行車不夠還到處調車,甚至剛交車的就趕緊出租應急,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有業者也乾脆趁旺季調漲租車價格,大賺觀光財。
    2014/07/13 16:48
  • 熱氣球夜間迷航 紅葉村手電筒導航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又發生意外,3日下午南瓜熱氣球,飛行時因為風向突然轉變,在空中徘徊一個多小時,被吹到桃源紅葉村間的山區,甚至一部卡在紅葉村附近山谷,村長發現後,立刻號召居民前往救援,最後利用手電筒燈光,將熱氣球飛行員指引到國小操場,順利降落。
    2014/07/06 14:10
  • 熱氣球配美食 遊客瘋「茶」香佳餚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爆紅,讓台東旅遊商機無限發展,也越來越多遊客,注意到台東鹿野的特產「茶葉」,所以很多遊客,搭完熱氣球就會從網路上的推薦的美食地圖,尋找道地的「茶香」家常菜,或是走訪茶葉工廠,體驗「烤茶」樂趣,也成為台東的熱氣球新行程。
    2014/06/23 19:56
  • 熱氣球湧人潮 遊客挖掘台東祕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隨著暑假到來,遊客數是越來越多,而到了鹿野高台除了搭熱氣球,一定要試試刺激的滑草車,如果這樣還不滿足,也可以去鸞山部落,來趟自然原始的森林博物館探險,不過覺得太刺激的話,走訪當地人的私房景點玉龍泉生態步道,快樂打水仗,讓熱氣球行程更加豐富好玩。
    2014/06/23 17:47
  • 搶攻童客!飯店打造遊樂場 賺暑假財

    暑假就要到了,家長打算帶孩子去哪玩呢?除了人氣正夯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宜蘭還有花蓮的飯店,都想盡辦法推出活動要來搶小孩客,有專為小朋友準備,擁有百種造型魚類的繽紛戲水池,還有業者砸重金打造縮小版賽車場,而充滿幾米彩繪的房間更是受到歡迎,夏季飯店業績預計翻倍成長。
    2014/06/18 17:48
  • 卡哇伊!造型熱氣球 大黃蜂、黑武士吸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特別在鹿野高台,5顆造型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大會師,由於造型實在太可愛,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台東和熱氣球拍照,特別是內褲造型的熱氣球,還有帶來好運的意義。
    2014/06/18 14:19
  • 〈獨家〉訂位確認、卻收到近300筆遊客個資 傻眼!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熱力開跑,但有民眾投訴,上網、訂位,收到確認函時,打開附件檔案,包括自己的資料在內,還有另外2、300名訂位遊客的完整個資,像是保險所需的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地址,全都露,傻眼、更不滿熱氣球公司第一時間,只發了一封道歉聲明,說會好好保護顧客個資,投訴民眾氣得說,資料都外洩了,是要保護什麼。
    2014/06/04 19:28
  • 端午搶搭熱氣球 深夜12點排隊卡位

    怕買不到票,民眾深夜排隊卡位,搶搭熱氣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天氣好,人氣跟著旺,今天是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的第一天,各地民眾就怕搶購不到熱氣球票,甘願犧牲睡眠時間,提早在深夜12點就先到現場排隊等候,希望能順利買票搭乘,體驗熱氣球的魅力。
    2014/06/01 12:58
  • 熱氣球夯!民宿推代排 搶賺商機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剛好遇上端午連續假期,吸引大批人潮,飯店和民宿訂房率都大幅增加,預約坐熱氣球,早就已經額滿,現在都要現場排隊,民眾為了搶搭,天還沒亮就趕著出門排隊,而民宿業者為了讓遠道而來的遊客能坐到熱氣球,突發奇想,出動排隊工,以每位200到500元不等的價錢,幫忙排隊,也開啟了另外一波商機。
    2014/05/31 11:58
  • 熱氣球自由飛 3千人趁端午來朝聖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昨晚以光雕秀盛大登場,活動一波接著一波,今天早上舉辦了熱汽球自由飛的表演活動,端午節連假第一天,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到現場朝聖,不僅如此,晚上還有一場小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炒熱嘉年華人氣。
    2014/05/31 11:29
  • 熱氣球光雕「遇強風」 火焰、雷射獨秀

    經過這幾年的規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幾乎成夏天旅遊重頭戲,而今年除了新加入心型熱氣球,還設計了晚間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儘管晚間一度因為風大,取消施放熱氣球,但火焰和雷射光束搭配音樂舞動,照樣有看頭。
    2014/05/30 20:04
  • 熱氣球來囉!自由飛、光雕秀 熱鬧登場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6月即將登場,台東縣政府大手筆不僅打造熱氣球光雕秀,而且今年自由飛改為常態飛行,只要天候許可每天都可以升空,因此開放預約登記後已經全部滿額,不過為了不讓民眾失望,每天現場還是保留8個名額,讓民眾可以體驗飛行。
    2014/05/26 17:57
  • 來不及放手!地勤被拉升空 摔落骨折

    即將在月底展開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先舉辦熱氣球婚禮造勢,沒想到一名地勤人員疑似操作不慎,從高空墜落,上午主辦單位開放10對新人搭乘自由飛行,一座搭載新人的熱氣球,落地時飛行員突然更改降落地點,一名地勤人員沒有注意熱氣球上升,來不及放手,被拉到6公尺高時落地,嚴重骨折。
    2014/05/18 10:21
  • 熱氣球嘉年華 5月底夢幻飄上空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要在月底展開,今年不僅僅熱氣球數量增加,也新推出了「walk in」走進熱氣球體驗活動,而隨著台東鐵路電氣化工程,6月底即將完工,到時候勢必會為花東帶起一股觀光商機。
    2014/05/14 13:46
  • 縣市PK旅遊! 尋找下一個「台東熱氣球節」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夏天創造16億元的觀光產值,交通部觀光局眼看成效不錯,因此推出縣市政府的觀光PK大賽,跟一般旅行社包裝行程不同的是,各地縣市政府必須規劃自家最有特色的景點,搭配大眾運輸,再推薦在地小吃,讓民眾花小錢就能夠享受到整合性的服務。
    2013/10/15 13:19
  • 73天吸引83萬人! 台東熱氣球華麗閉幕

    佳評如潮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8月11日晚間畫下句點,主辦單位預估,73天的活動吸引了83萬人次,其中外國觀光客更是大幅成長,一共替台東縣創造了16億元的商機,堪稱全台最吸金的活動,儘管活動結束,明年才能相見,不過「自由飛」的活動,可是另外延長到9月底。
    2013/08/12 00:19
  • 熱氣球一窩蜂!花高瓜分 台東人潮下滑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季倒數第二天,目前已經累計79萬人次前來,比起花蓮的50萬人次,台東人氣還是比較夯,但是比起去年88萬人,其實人數是下滑的,因為花蓮、高雄等地,今年也舉辦熱氣球活動,瓜分了人潮,不過,自由飛的活動將持續到9月30日,讓喜歡飛行的遊客,還是可以繼續體驗一覽台東的景色。
    2013/08/10 18:22
  • 已吸金11億! 台東熱氣球再推「星際戰艦」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一波接一波,主辦單位今天上午,又展示4顆不同造型的熱氣球,像是高達17層樓的隱形牛仔褲,還有星際戰艦造型的飛碟球,雖然包括高雄、台南跟花蓮,也都推出熱汽球活動,但主辦單位很有信心,強調台東人潮還是第一名,從6月到現在已經吸引70萬人次來造訪,帶來11億觀光財,希望可以突破去年的88萬人次。
    2013/08/05 11:19
  • 蘇力颱風/〈快訊〉台東熱氣球 下午到明日全天暫停

    最新消息,受到蘇力颱風影響,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日下午的熱氣球季活動、晚間光雕音樂會都暫停辦理。
    2013/07/12 09:50
  • 熱氣球自由飛 穿梭雲霧、俯瞰美景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是開放自由飛行體驗第二天,因為昨天下雨沒飛成,今天天公作美放晴,10名幸運乘客分別搭乘兩顆熱氣球升空,翱翔30到45分鐘,都大呼過癮,而我們記者也實際體驗,當熱氣球飛到比101還高時,俯瞰下方田園風光和五顏六色的熱氣球,穿梭雲霧間,風景相當壯麗。
    2013/06/16 13:12
  • 終於飛上天 3民眾搶先體驗自由飛

    今天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度開放民眾搭乘自由飛行,沒想到過程相當曲折,一早因為天候不佳無法成行,主辦單位在凌晨3點半,緊急通知報名的10位遊客取消飛行,並退還每人8千元報名費,另外,原地升空的繫留熱氣球,也因為老天不賞臉,暫時取消,讓民眾相當失望;一直到傍晚6點,才確定可以自由飛,有3位民眾搶先體驗,撘乘熱氣球,俯瞰台東美景。
    2013/06/15 19:16
  • 〈快訊〉老天不賞臉 熱氣球自由飛行取消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首度開放民眾可以搭乘熱氣球自由飛,俯瞰台東美景,但由於天氣不賞臉,目前熱氣球無法順利升空。
    2013/06/15 08:34
  • 〈快訊〉第二次遇假日 熱氣球嘉年華現人潮

    最新消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的第二個週末,許多民眾已經到了現場,要來搭乘熱氣球,還有大學畢業生在這拍攝畢業照,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2013/06/08 10:03
  • 搶搭熱氣球自由飛 上百人摸黑排隊

    今年台東熱氣球可以搭乘自由飛行,不過1天只開放10人搭乘,機會很少,為了這難得的體驗,天還沒亮,就有上百名民眾,甘願忍受山區低溫,摸黑排隊等候,縣政府也看好自由飛商機,特別將攤位區規畫得像座小型夜市,攤商來自全台,不過攤位租金20萬,嘉年華會首日,攤商營業額卻不到3千塊,還要扣掉成本和住宿費,讓業者很擔心會血本無歸。
    2013/06/02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