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台東熱氣球 結果共180筆

  • 搶搭熱氣球自由飛 上百人摸黑排隊

    今年台東熱氣球可以搭乘自由飛行,不過1天只開放10人搭乘,機會很少,為了這難得的體驗,天還沒亮,就有上百名民眾,甘願忍受山區低溫,摸黑排隊等候,縣政府也看好自由飛商機,特別將攤位區規畫得像座小型夜市,攤商來自全台,不過攤位租金20萬,嘉年華會首日,攤商營業額卻不到3千塊,還要扣掉成本和住宿費,讓業者很擔心會血本無歸。
    2013/06/02 19:46
  • 搶搭熱氣球自由飛 上百人摸黑排隊

    今年台東熱氣球不再只是原地起降,而是可以搭乘自由飛行;不過以台灣的天氣條件,還要配合穩定的氣流,清晨和傍晚才能飛行,而且每天只開放10人搭乘,機會很少,為了這難得的體驗,天還沒亮就有上百名民眾甘願忍受山區低溫摸黑排隊等候。
    2013/06/02 13:01
  • 氣流穩定!熱氣球自由飛 順利升空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跑,由於天氣好、風向、氣流穩定,終於在今天清晨6點順利升空,而TVBS新聞團隊全程記錄,為了確保飛行安全,每一顆熱氣球下方都會有卡車隨行,熱氣球升空後,台東的美景一覽無遺。
    2013/06/02 11:53
  • 熱氣球到處飛! 三縣市暑假PK搶商機

    台東熱氣球熱鬧揭幕,看到熱氣球帶來的商機,現在高雄也要開始仿效,7月將在澄清湖升起熱氣球,3700張預售票凌晨開放預定,不到1小時就被秒殺,7月全台將有三縣市都有熱氣球起飛,但爭相搶辦熱氣球,有專家擔心安全問題,唯一有開放自由飛行的台東縣政府強調,飛行員測驗比美國嚴格,也通過各種緊急狀況驗證,安全沒有問題。
    2013/06/01 20:07
  • 南風攪局! 熱氣球首日自由飛「喊卡」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上午在志航空軍基地揭開序幕,不過原本要展開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飛越市區,卻因為老天爺不賞臉,風向吹起南風,怕熱氣球被吹到海裡而作罷,儘管無法自由飛,不過下午轉往鹿野高台後,採取繫留方式,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體驗,300個名額幾乎秒殺,這次熱氣球嘉年華,從今天開始為期72天,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百萬人次到訪。
    2013/06/01 20:02
  • 瘋熱氣球! 澄清湖首波預訂3700票搶光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熱鬧滾滾,高雄澄清湖畔也要讓民眾感受到升空樂趣,預定要在7月上旬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今天凌晨開放網路預約,不到一小時,首波3700張門票全賣光,假日時段甚至是秒殺,今天早上,詢問電話也幾乎被打爆。
    2013/06/01 13:29
  • 首日風向來攪局 熱氣球自由飛取消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上午在志航空軍基地揭開序幕,不過原本要展開熱氣球自由飛行,卻因為天氣攪局,風向吹起南風,怕熱氣球被吹到海裡而作罷,為了這次熱氣球嘉年華,主辦單位從31日晚上的光雕藝術節開始,隨後就整個熱氣球活動將移往鹿野高台,儘管當天自由飛不太順利,但後續的熱氣球飛行活動,仍讓遊客躍躍欲試。
    2013/06/01 13:20
  • 搶「熱」錢!農民整地設攤 縣府禁出租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6月1日熱鬧登場,預計能帶來不少的人潮和錢潮,台東縣政府規畫攤位,一攤租金10萬元,於是自家有農地的農民想要整地設攤,出租賺錢,但是卻被縣政府以農務用地不得有租賃行為,只准農民販賣自家產品,引起民眾不滿。
    2013/05/30 19:03
  • 花東熱氣球較勁 清晨試飛拚人氣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花東的熱氣球大戰已經提前開打,台東熱氣球季5月底開幕,屆時不僅有憤怒鳥造型球,還提供全台唯一的自由飛行,而花蓮也舉辦熱氣球季搶食商機,但僅僅只能原地起降,兩地舉辦的熱氣球節,到時都各會有數十顆熱氣球參加,東部的天空將非常熱鬧。
    2013/05/26 09:23
  • 瘋熱氣球!花蓮辦試飛 花東縱谷新賣點

    全台都瘋熱氣球,自從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打響名號後,各地都吹起熱氣球瘋,台南今年初也成功舉辦,吸引50萬人潮,而今天花蓮縣政府則是安排了熱氣球試飛活動,一連8天讓花蓮民眾體驗,為6月的活動暖身,花蓮是從美國、泰國邀請飛行員測試,採繫留升空,初期高度約30公尺,往後可望升到50-60公尺,俯看花東縱谷美景,吸引遊客上門。
    2013/03/23 19:02
  • 讚!台熱氣球國際首航 澳耀眼升空

    台灣熱氣球成功完成國際首航,台東縣掀起熱氣球風潮,縣長黃健庭帶領飛行員及印有原住民圖騰的台灣熱氣球前往澳洲參加熱氣球節,成功升空寫下歷史新頁,讓全球熱氣球迷都看見台灣!而預計今年6月1日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可以載客自由飛,讓民眾登上熱氣球飽覽台東風光。
    2013/03/14 13:51
  • 吹四級風熱氣球停飛 百遊客火大

    去年國民旅遊最夯的台東熱氣球,帶來龐大商機,現在全台各地想要搭這股風潮,引進熱氣球,而在台南走馬瀨農場的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天進入第二天,仍是擠進了3萬名遊客,不過接近中午時,卻因為風速超過四級,熱氣球無法升空被迫取消,100多位民眾無法搭乘,還得退票重排,讓民眾氣憤難耐群起抗議,業者表示,一切依照民航法規定,國外的搭乘熱氣球也是如此,不過在國外搭熱氣球,通常都是自由飛行,時間也較長,不過台灣的熱氣球只能滯空停留,搭乘時間5分鐘就要5百元,也有不少遊客覺得不夠過癮。
    2013/01/20 12:33
  • 熱氣球記者會 竟空權沒過、風大難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廣受好評,台南走馬瀨農場,將在這個月19日接力登場,一直到農曆春節期間,可供民眾搭乘,儘管網路上7千個名額已經爆滿,現在業者又開放800個名額現場報名,而在上午記者會現場,原本帶來一顆熱氣球準備展示升空,不過因為空權未申請再加上風勢過大,熱氣球沒辦法飛上天!
    2013/01/10 15:16
  • 元旦總統府升旗 2熱氣球試飛升空

    今年暑假吸引80萬人次造訪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明年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也看得到!這是由去年第一批赴美國奧蘭多受訓的5名熱氣球飛行員,將要操控2顆籃外掛有國旗的熱氣球飛行,預計會在元旦總統致詞完後升空,而這些飛行員也利用好天氣預先在鹿野高台試飛,其中國內首位擁有飛行執照女飛行員吳金瞱,也首度亮相飛行。
    2012/12/21 13:12
  • 熱氣球夯!飛行員公費考照 「錢」景佳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帶來13億商機,驚人觀光效應,讓其他縣市也想跟進,而現在台東縣府再度招募人才前往美國受訓,補助全額46萬費用;儘管得挑戰風向及降落難度,而且沒考取證照就得自付學費,但合格的熱氣球飛行員回台後,保障月薪3萬元,和縣府合約期滿後也能接活動,以國外飛行員日薪約6千元來看,「錢景」看好。
    2012/12/11 18:38
  • 台東熱氣球吸金13億 多縣市打算跟進

    台東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年吸引88萬人次觀光人潮,締造13億商機,其他縣市看好也打算跟進;像是台南市明年元月也要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另外花蓮以及南投也有意共襄盛舉,不過這樣一窩蜂的舉辦類似的活動,讓學者專家擔心,無法打造國際級的活動。
    2012/11/26 12:02
  • 熱氣球閉幕!遊客排候補 比丘尼也搶搭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天將劃下句點,400位民眾為了搶搭最後一次熱氣球升空,前一晚就開始排隊,為了補償這些苦苦守候的遊客們,縣府送上環保筷、環保杯當小禮物,給最後一位搭乘熱氣球的乘客,不過其中一位槓龜沒坐到熱氣球的旅客,縣府送上安慰獎,承諾她明年可以搶頭香當第一個,而且全程免費。
    2012/09/02 13:45
  • 倒數2天!4萬人睹熱氣球 鹿野交通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活動進入倒數第2天,鹿野一天擠進4萬名遊客,附近的交通大塞車,車程要比平常多花1個小時,不少遊客還是想盡辦法,就是要擠進會場,一睹熱氣球的風采,而從6月底活動至今,已經吸引80萬人次,由於明天是最後一天,主辦單位預估,人潮還會再破紀錄。
    2012/09/01 19:29
  • 天秤颱風/天秤阻交通! 遊客困綠島變「關島」遊

    天秤颱風二度撲台,往來蘭嶼、綠島的交通船持續停駛,10多名遊客滯留綠島,只能自嘲這趟是「關島6日遊」、關在島上旅遊;而暫停5天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終於開放,400多名遊客苦苦排隊,只希望天秤今天別來攪局。
    2012/08/27 12:09
  • 天秤颱風/好天氣發陸警 遊客掃興、飯店多退房

    天秤颱風逼近,花東地區如臨大敵,海巡人員開始驅離海岸邊遊客,綠島、蘭嶼的交通船也停駛3天,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也取消,而陸上警報發布,也讓花蓮遊客提前退房,退房率多達1成5,但上午花東地區烈日當頭,只有偶爾飄雨,讓取消行程的遊客好掃興,飯店也者也望天興嘆。
    2012/08/22 15:29
  • 天秤颱風/天秤逼近!7級風「揚沙」 東部戒備

    天秤颱風逼近台灣,花蓮地區就颳起7級陣風,揚起漫天沙塵,遊樂園緊急卸下摩天輪車廂,居民也撤離防颱,嚴加戒備。只是清晨5點半就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等活動也因此取消,但宜花東地區白天卻無風雨還出大太陽,讓遊客百思不解,望天興嘆,其實依氣象局規定,當暴風圈範圍將接觸陸地前的18小時,就發布陸上警報,沒想到天秤轉為龜速前進,讓影響台灣時間再拉長。
    2012/08/22 09:54
  • 〈獨家〉耗資行銷、受訓 熱氣球吸上億觀光財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才第2屆,就已經創造搶搭熱潮,其實縣府為了讓氣球成為台東觀光重點,不僅砸錢送5名飛行員赴美受訓,還花300萬製作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熱氣球,到泰國宣傳,將台東熱氣球推向國際,用心行銷建立口碑,也因為它所帶動的驚人觀光財,光是這2個月,熱氣球嘉年華就吸引70萬人到台東,比去年同期增加1倍,帶動的觀光產值估計破上億元,早就回本。
    2012/08/21 19:21
  • 〈獨家〉搶搭熱氣球「瘋」潮 深夜排隊卡位

    颱風逼近,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星期三暫時取消升空!不過熱氣球受歡迎的程度,其實深夜到鹿野就能體會,因為規定得本人排隊,不能用物品佔位;而且每天2場只限600人,因此儘管凌晨5點才賣票,許多遊客前一晚10點,就帶著棉被、枕頭開始排隊,不過也傳出有工作人員不守規矩,用衣物幫朋友佔位,也讓搭不到熱氣球的遊客,扼腕又氣憤。
    2012/08/21 19:19
  • 熱氣球音樂會臨時延期 旅客罵翻天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將在9月2日落幕,台東縣府預計今年將吸引超過50萬人次,創造7億元的商機,活動期間還會舉辦4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不過最後一場音樂會卻臨時公告延期,讓不少已經訂房、請假的民眾好傻眼。
    2012/08/19 14:01
  • 〈快訊〉啟德颱風 台東熱氣球明日暫停升空

    下午最新消息,受到啟德颱風影響,台東熱氣球明日暫停升空。
    2012/08/14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