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台大醫科 結果共50筆

  • 台大女醫「跳」進婚禮紅毯!舞技了得 網路爆紅

    婚禮橋段百百種,但最近有位新娘特別吸引大家目光,網路上流傳一段新娘在婚禮上熱舞的影片,不但跳得架式十足,長相又甜美可愛,跟新郎跳起雙人舞,更是甜蜜滿分,其實這位熱舞新娘是台大家醫科的女醫師「曹玉婷」,當年以全台前五名的好成績考進台大醫學院,是大學熱舞社主力,個性低調,沒想到因為婚禮意外爆紅。
    2015/07/16 12:49
  • 柯「前同事」資料遭外洩 求助市長信箱被踢皮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棒打大巨蛋,不過他的前同事,一位台大醫院家醫科的醫師試著利用1999和市長信箱,卻解決不了補習班騷擾問題,這名醫師也是家長,小孩今年才剛考完,補習班的傳單和電話沒停過,並且掌握的都是非常私人的個資,地址還詳細到有鄰有里,這名醫師懷疑是戶政系統洩露資料,但無論怎麼透過公家管道,就是求助無門。
    2015/06/13 17:15
  • 她上台大醫科 右眼全盲仍立志救人

    儘管眼盲,也能上台大,高雄女中學生林庭伃患有先天性青光眼,她的右眼打從2歲起就全盲了,但是,她用同理心走出悲傷,克服缺陷,認真讀書拿到好成績,還以自傳當手術刀,自我解剖,回顧眼盲的心路歷程,獲得台大教授的肯定,讓她錄取醫科,一圓醫師夢。
    2013/04/18 12:49
  • 讀書出頭天 魚販女繁星推薦上清大

    大學繁星入學放榜,今年總共錄取8213人,錄取率高達4成1,創歷史新高!而原本只錄取2名的台大醫科,受到學測滿級分人數破紀錄的影響,增額錄取到9人,其中警大教授吳彰裕的兒子吳英龍也名列其中,雖然去年父親遭檢方羈押,而影響考試心情,但吳英龍依舊考取理想志願;而父母在市場賣魚的鄭鈺蓁,也是一邊利用課餘時間到市場幫忙,一邊埋首苦讀,順利考上清大人文社會系。
    2012/03/10 13:20
  • 【開學練功房】棄學測拚指考 鋼琴才女上台大醫!

    開學這幾天,國、高中生整理出思緒,要迎接新學期了嗎?【開學練功房】系列報導,接下來,要帶你到桃園武陵高中,看他們今年的指考榜首葉晴,18歲的女孩,在高中3年就讀數理資優班時,如何在繁重的課業中,投入研究、出國比賽,同時還能不影響課業,樣樣拿第一,在家裡學琴學藝,到學校繼續穿上白袍,挑戰化學,還在指考以536.58分的分數,考上第一志願,台大醫科。
    2010/09/02 19:22
  • 【開學練功房】雙雙錄取台大醫科 雙胞胎同班22年

    學校陸續開學,TVBS【開學練功房】,今天要帶您到南投埔里,看一對雙胞胎,從幼稚園到高中,一路同校,現在又一起考上第一志願台大醫學系,算算大學畢業後,2人將同校22年,兄弟倆的讀書秘方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2010/09/01 19:45
  • 〈獨家〉「舞」動人生 台大醫科國標高手

    台大畢業的美女,走進展場當Show Girl,進演藝圈當藝人,現在有台大醫學系畢業生,為了一圓自己的國標舞夢,花了許多時間鑽研舞蹈,到國內外參加各種比賽,但父母親一開始很不諒解,還因此鬧出家庭革命。
    2010/07/14 13:55
  • 〈獨家〉台大準醫師嚐星夢 寬衣自拍當網模

    台大校長日前才說,校友去展場當Showgirl太可惜,不過還是有就讀台大醫科高學歷的準醫師,想一圓明星夢,寬衣秀肌肉,當起網拍模特兒,自拍廣告衝人氣。這位才七年級的醫科生阿包,和范逸臣、余文樂有明星臉,他覺得即使是台大生,如果有才藝、有身材不展露,也是另類的可惜。
    2010/07/11 19:11
  • 〈獨家〉放棄醫官 台大醫科高材生自願入儀隊

    大太陽下持槍演練的三軍儀隊裡,有一個人身分非常特別,73年次的劉昌杰,是三軍儀隊有史以來,第一位台大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本來要拿手術刀的手,拿起步槍和刺刀,但因為練習受傷,讓他一度想要放棄,為了榮譽感撐過辛苦,完成最後一次禮兵任務,劉昌杰7月中也將成為台大醫院住院醫生。
    2010/07/08 19:04
  • 王雪峰夫婿 台大醫科畢沒頭路

    前立委王雪峰夫婿王作良,台大醫學系畢業,為何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自己念得太冷門不好找工作;記者追蹤,發現王作良台大醫學系畢業後,在中山醫學院內科當1年的住院醫生,沒考到醫師執照,又繼續念陽明的生理所,沒想到博士肄業,相關助理工作沒找到又投入助選,離開醫學專業太久,要再回頭,他說的確早已生疏。
    2009/04/16 18:14
  • 【好樣龍虎榜】捨建中唸私立 為1百萬獎金

    看似平等的學校教育裡,孩子們穿著一樣的制服,背後卻各有故事,今天的「好樣龍虎榜」,說的是啟英高中的一個學生考上建中,卻因家裡的經濟狀況,選擇唸私立高中,因為有高達1百萬的獎學金可拿;魏嘉德拿到獎學金付自己和妹妹的學費,原本想讓得肝病的父親接受治療,沒想到爸爸卻先離開人世,魏嘉德說,他要更努力拚台大醫科,要醫治像他的父親一樣生病的人。
    2008/09/24 19:40
  • 練球看到路倒患者 醫大生急救

    一名台大醫科的學生在河濱公園練球時,意外發生一名老先生,沒有呼吸心跳倒在草叢裡,而他立刻叫來學長一起施行CPR,雖然最後還是未能搶救回老先生的生命,但醫科學生還是期待未來能發揮搶救生命的專長。
    2008/03/04 12:06
  • 大學指考/女榜首黃厚瑄 569.73上台大醫科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寄發成績單,以往大多由男生拿下第一的二、三類組,今年的榜首是個女生,考了569.73的高分,是武陵高中創校52年來第一個大考狀元;而一類組榜首是則高雄中學的男同學,能夠成為榜首,2個第一名考生都說,只要妥善規劃時間努力讀書,就能有好成績。
    2007/07/19 18:41
  • 「反三軍作戰」 補教界爆招生內幕

    其實黑函在補教界並不少見,甚至有的補習班就拿黑函當作另類宣傳,大打苦肉計,另外還有宣傳陷阱,像保證上「台大醫科」就全額退費,資深補教業者說,仔細看中間只要出現頓號,或者空格,業者時常在事後不認帳,說只保證上台大「或者」醫科,提醒學生家長,睜大眼睛。
    2007/05/03 18:31
  • 好厲害! 他考上台大醫科、法律、電機

    台灣大學甄選入學昨天放榜,宜蘭高中生黃得瑞,連中三元,同時考上醫學系、電機工程學系和法律系,學校老師和同學現在看到他,都忍不住對他伸出大拇指說,實在太厲害。
    2007/04/14 12:12
  • 雙料!台大電機+法律 但他想讀醫

    大學推甄名單已經公佈;今年考上台大醫科有18人,台中一中有3人,佔1/6強。最特別的是,台中一中有一名考生叫何$u21177;鋼,他跨組報考,竟然台大電機和台大法律,2個熱門科系全上榜,實在利害!
    2007/04/13 21:02
  • 三劍客18年同班同學 全上台大醫

    不知道您有沒有跟同學,從小到大一直同班的經驗?台中有三個超有緣的同學,從小學二年級一路同班到台中一中,現在又一起考上台大醫科,未來還要再同班7年。算一算這3個人,同班同學,當了18年。
    2006/08/09 23:45
  • 非台大醫科不唸 高醫畢再考台大

    大學指考上午放榜,其中一名高中台大醫科的考生,其實去年才從高雄醫藥學系畢業,不過為了圓醫生夢,一年前他暫時拋下妻子和3歲的女兒,北上準備考試,如今放榜,雲林的家人高興地放鞭炮慶祝。
    2006/08/08 11:33
  • 原民之光 不加分即上台大醫科

    大學指考放榜,台大醫學系錄取新生中,有4位是原住民子弟,其中宜蘭高中的張逸閩成績優異,就算不靠原住民身分加分,一樣考上台大醫科,另外花蓮女中的林奕青,更打破了花女成校78年來的記錄,成為花女第一個考上台大醫學系的畢業生。
    2005/08/10 16:20
  • 台大醫科中獎! 三美少女要來了

    暑假過後,台大醫學系就要多出三位大美女。她們都是台中女中應屆畢業生,大學指考全部超過530分,這幾位美女都很少補習,她們說不想自己唸書的人會依賴補習,結果還是念不好。
    2005/08/09 19:32
  • 建中雙榜首 唸醫科繼承父志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發成績單,全國最高學府建國高中,一名資優生不但物理考100分,而且還是全校第二與第三類組的榜首,考得這麼好他說第一志願是台大醫科,而且上大學要準備交女朋友了。
    2005/07/19 18:56
  • 再見蕭同學! 染煞建中生考上長庚中醫

    去年罹患SARS,生命一度垂危的建中學生蕭同學,今年順利考上長庚中醫,蕭同學正在打工,拒絕媒體採訪,蕭媽媽說蕭同學一直希望自己能夠繼承父親的遺願,當一名醫師,雖然沒有考上第一志願台大醫科,選擇長庚中醫系,也是因為染煞後,體力大不如前,因此學習中醫,可以保健身體,未來也可以幫助別人。
    2004/08/10 13:19
  • 〈獨家〉補教界「養」學生 金榜題名活廣告

    台灣補教界競爭激烈,台大醫科的學生更是招生的金字招牌,因此業者不惜砸下巨資「養」學生考上私立醫科,想要重考國立醫學系的準醫生們,就是業者極力吸收的對象,業者和學生簽約後,給予30萬不等的生活補習費用當前金,金榜題名時在給予獎金當後謝,以下就是我們的獨家追蹤。
    2003/11/19 18:52
  • 〈獨家〉超齡球童 台大醫科高材生當球場義工

    以往棒球場上的球童,都是由國中小學的棒球隊來擔任,不過在今天的中華隊熱身賽中,有一群超齡球員,他們是台大醫學院的學生,這群準醫師都是超級棒球迷,拋開繁忙的課業,免費當義工,只為了和偶像更靠近一點。
    2003/10/26 18:15
  • 鍾情台大醫科 建中生差0.04分落榜

    昨天大學放榜,有一個考生的心理特別嘔!建中的蔡其佑,考520.44分,卻以0.04分之差,高分落榜,因為他只填了一個志願,就是台大醫學系,不過蔡其佑也不會沒有學校唸,今年六月他已經保送陽明醫學系。
    2003/08/10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