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指考/女榜首黃厚瑄 569.73上台大醫科

記者 朱詠薇 莊勝雄 / 攝影 賴思豪 桃園-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寄發成績單,以往大多由男生拿下第一的二、三類組,今年的榜首是個女生,考了569.73的高分,是武陵高中創校52年來第一個大考狀元;而一類組榜首是則高雄中學的男同學,能夠成為榜首,2個第一名考生都說,只要妥善規劃時間努力讀書,就能有好成績。

握筆架式不凡,揮毫寫下武陵高中,這一手好字,還曾經得過國語文競賽寫字組冠軍;在導師眼中,黃厚瑄在所有學生當中氣質出眾、思緒清晰,能考569.73分拿下二、三類組榜首,堅持目標是她督促自己的方法。

二、三類組榜首黃厚瑄:「回家就把今天或這禮拜,要做的事先規劃好,然後寫在計畫表上,完成就打勾,盡量要求自己,實行效率要達到百分之一百。」

立下目標努力達成,今天的事不留明天,聽起來不難,要確實做到並不簡單,說話的神情充滿自信,黃厚瑄說,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她從國中開始立志當醫生,現在,她離自己的夢想又更靠近,她也成為武陵高中的驕傲,學校創校52年,小女生勇奪榜首讓武陵高中名字更響亮。

一類組榜首許自瑋:「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

一類組榜首反而是個大男生,愛打籃球的他,謙虛的說,榜首的好成績,靠苦讀得來。一類組榜首許自瑋:「我不覺得我的天資,有比別人強很多,但是我覺得自己算是比較努力 ,苦讀型的學生。」

不是天資聰穎,努力苦讀,一旦確立目標,就勇往直前,上課專心,妥善規劃時間多練習,是他考好成績的方法,已經決定唸法律系,他說不會因為考榜首感到驕傲,反而要更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榜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5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