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台北市 結果共10,000筆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士林溪山里疑水質污染!北市採樣「大腸桿菌數」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發疑急性腸胃炎群聚百餘人有腹瀉等症狀。北水處今天表示,溪山國小等3處採樣水質,大腸桿菌群數值偏高,會針對溪山里水源系統加藥消毒。
    2024/04/13 15:31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北市溪山里165人上吐下瀉 最新水質檢測大腸桿菌仍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有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症狀,疑似是水質污染導致;而北市衛生局今(13)日也公布最新統計,截至4月12日晚上9時,共計有65戶、165人在4月2日後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指出,4月12日進行追蹤檢測結果大腸桿菌群數值為2400仍偏高,也增加溪山里水源系統採樣兩處及溪山實驗國民小學水源兩處分別為5800及1400,溪山實驗國民小學雖經過紫外線消毒,其大腸桿菌群數值為86,仍不符合飲用水標準,將派遣專業人員協助該系統進行加藥消毒。
    2024/04/13 14:25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粗暴防震! 西門50年華廈驚見整排「倒V支架」

    7.2強震讓不少老屋出現龜裂、歪斜等狀況,但現在出現新的「老屋補強術」了嗎?台北市西門町有棟屋齡50年的老華廈,在外牆掛上「制震器防震」,但不只房屋出現整排「倒V」支架很突兀,結構技師也坦言,通常是新建案才會在房屋內部裝「制震器」,裝在牆外效果差又不美觀,價格也不斐,單支要價15萬到20萬元,平均一層樓就要60萬起跳。
    2024/04/12 19:31
  • 寶林茶室4重症「全恢復意識」!衛福部證實:1病患下週換肝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美食街餐廳「寶林茶室」食品中毒累計34例通報,共4重症昏迷至加護病房治療,疾管署4月7日證實,已有3人恢復意識,另1人持續昏迷。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12)日表示,目前4例重症已經清醒、恢復意識,但肝臟損傷嚴重,1例預計下週換肝,另3例評估中。
    2024/04/12 19:25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台版柬埔寨案」士院法官墜樓身亡 大學同學慟憶:他非常優秀

    台北市內湖區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據了解,李姓法官手上還未結束的案件共80件,傳他發生憾事前曾寫簡訊向妻子訴苦壓力大。司法院對此回應,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盼緩解員工之工作壓力。「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粉專表示,死者是他的大學同學,「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2024/04/12 18:13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大腸桿菌感染上吐下瀉5大症狀!常見來源、食物超標一次看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破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疑似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而根據自來水處水質檢測的採樣結果,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而大腸桿菌究竟是什麼,《TVBS新聞網》也一次整理了大腸桿菌的感染症狀、如何預防大腸桿菌感染,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4/04/12 15:40
  • 北市又傳虐兒案? 1童「硬腦膜出血」送ICU

    台北市又傳疑似兒虐案!北市家暴防治中心昨天獲報,一名受全日托照顧的,未滿1歲幼童身體不適,送醫後診斷為硬腦膜出血,轉送加護病房醫治,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造成。
    2024/04/12 15:07
  • 再增40人!初瓦、嚮辣疑中毒擴及155人 將啟動流病調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台北西門店」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食物中毒案持續,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統計,截至今(12)日共計有155人就醫:今下午也將會同疾管署、食藥署到2店進行腹瀉群聚疫情流行病學調查,同時等待工作人員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及水檢體結果,如研判屬於食物中毒,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
    2024/04/12 15:00
  • 曾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我沒有政黨屬性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擔任。特別的是,李遠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對此,李遠受訪時表示,感謝過去在歷練中給予機會的人,他沒有政黨屬性,對於文化工作是抱持著志工心情。
    2024/04/12 14:54
  • 士林爆水質問題「百人吐瀉」 急設4取水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出「水質問題」,傳出有上百人都出現上吐下瀉,北市也緊急增設4個取水點外,陽明醫院更加開「急性腸胃炎門診」,但北水處也透漏,溪山里使用的是「山泉水」,從110年開始檢驗每年"大腸桿菌群"都超標,而醫師也示警,雖然高溫、煮沸能殺死大腸桿菌群,但容易產生交叉汙染,甚至不排除水質中還有其他菌存在。
    2024/04/12 13:38
  • 全中運跆拳道場傳意外 16歲選手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近日陸續開跑,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今(12)日上午9時許,一名16歲男選手沒有呼吸心跳,警消接獲報案立即將少年送醫,已在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4/12 11:53
  • 審「台版柬埔寨」法官透露壓力大 墜樓前曾傳訊妻子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外傳,李姓法官曾向妻子透露「辦案壓力大」,昨晚又傳訊妻提及「抱歉要離開你了」等,妻又聯繫不上李男,直到凌晨才發現李男陳屍法官宿舍外。對此,士林地院表示,墜樓原因警方尚在調查中,目前不宜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2024/04/12 10:55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再爆虐童案?蔣萬安曝「1童硬腦膜出血送醫」:恐非1、2天造成

    保母虐童「凱凱案」震驚社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表示,11日下午接到通知,一位全日托照顧兒童從10日出現嘔吐情況,最終診斷硬腦膜出血,出血原因不明,目前轉送加護病房醫治,且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內造成,所以要釐清是否為兒童受虐案件。
    2024/04/12 09:38
  • 士林百人腹瀉!醫認:最近連環爆怪怪的 「1情況」水煮沸也沒用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連日爆出,有里民不明原因上吐下瀉的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11日於臉書證實,經水質檢測發現水中大腸桿菌超標,但確切原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提醒,如果水真的夠髒,煮沸再飲用也不見得有用,關鍵在於確保水源的安全衛生。
    2024/04/12 09:22
  • 槓完苗博雅!統神再度淚崩「提1事就告」 凌晨急關頻道

    實況主統神(本名張嘉航)日前在直播中評論黃子佼事件失言卻拒不認錯。10日晚間,統神CALL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結果35分鐘反被狠狠上課,才坦言言論有疏失並道歉,但隔日再次開直播表示對苗博雅的受訪言論感到不滿,同時崩潰表示,若再出現1情況,就要提告;目前統神疑似將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關閉,點進網站僅顯示「這個頻道無法觀看」。
    2024/04/12 09:10
  • 快訊/台北驚爆「法官墜樓」!士林地院宿舍 碰一聲巨響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命案!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士林地院法官宿舍今(12)日凌晨發出碰一聲巨響,一名男子臥倒現場,已經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怎料,該死者身分經調查,竟是一名法官。
    2024/04/12 08:23
  • 台北士林20人「上吐下瀉」真相大白!蔣萬安:自來水大腸桿菌群偏高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自8日起,陸續出現居民上吐下瀉症狀。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1)日晚間在社群證實,自來水處採樣確定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詳細原因正在釐清當中,「我們也已經提供安全水源,確保里民不會使用到有疑慮的水」。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初調查截至113年4月11日下午6時,共計有20人分別自4月3日起陸續出現嘔吐、發燒、腹瀉等症狀,部分民眾已自行就醫,診斷為急性腸胃炎,已全數返家休息,尚無重症病患;籲相關症狀民眾請儘速就醫。
    2024/04/11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