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台北市刑大 結果共404筆

  • 小隊長確診!北市刑大33警、工友居家隔離 啟動分流辦公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家住在萬華,日前感冒就醫,一度排除是染疫,但20日他突然體溫過高,快篩後呈現陽性,採檢後確診,同層樓一共31名員警,以及2名工友立刻進行居家隔離,而台北市刑大也停止各專案執行,同時啟動分流辦公。
    2021/05/22 14:25
  • 感冒好了突發燒! 北市刑大小隊長快篩陽性

    台北市刑大一名小隊長,日前感冒就醫排除是新冠肺炎,但20日他突然體溫過高,快篩後呈現陽性,目前已經在集中檢疫所,等待PCR採檢結果出爐,市刑大接獲消息後,進行整棟大樓消毒,並通知20位曾和小隊長接觸的人,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若PCR採檢確診,將啟動異地分流辦公。
    2021/05/21 13:02
  • 快訊/北市刑大警察快篩疑確診 同仁全自主管理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1名警察,因身體不適,接受新冠肺炎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警方晚間(5/20)證實這項消息,不過,目前還在等待PCR檢測;相關同仁全部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20 21:53
  • 「看一眼」不滿就打人!刑大向黑幫宣戰 掃蕩竹聯幫育仁會

    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發生「鉅星匯」餐廳遭人潑灑蟑螂案,警方查出帶頭犯案的是竹聯幫育仁會成員吳傳斌,組織4名同夥恐嚇店家。新北市刑大針對竹聯幫育仁會進行掃蕩,與北市文山第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跟監蒐證,將中和王姓分會長,及9名幫眾,拘提到案。
    2021/05/11 13:07
  • 逮潑蟑案5嫌犯!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稍微放下心中大石

    3日晚間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鉅星匯餐廳,發生潑蟑螂案件,經過25個小時,中山分局會同刑事局、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共同偵辦,將5名嫌犯全都拘提到案。今(5)日上午,警方舉行記者會,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坦言,「心中大石,是有放下一點。」
    2021/05/05 10:54
  • 工程師甩高薪!為挺好友錯入「賭博網」 想逃遭恐嚇

    台北市刑大破獲兩大賭博娛樂網,不僅查獲有夫妻檔經營,還有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他誆騙工程師好友,離開原本的科技公司,會提供高薪、好福利,沒想到工程師加入後,不僅薪水不高,甚至驚覺自己是在架設賭博網,一度想離職,卻遭主嫌恐嚇不准報案。
    2021/03/25 12:58
  • 刑事局隊長涉洩密運毒案偵查報告 檢調搜索約談

    刑事警察局吳姓隊長涉嫌於台北市刑大任內,將毒品犯罪嫌疑人的個資、查緝經過等偵查報告洩漏給他人。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吳姓隊長到案。
    2021/03/17 14:34
  • 快訊/警紀又出包!刑局警官涉洩密 遭檢調約談

    又發生警察風紀案件,檢調接獲檢舉,刑事局一名外勤隊長,五年前在台北市刑大任職時,涉嫌洩密,調查局人員上午兵分多路,搜索刑事局該名隊長辦公室,同時帶回偵辦。
    2021/03/17 12:50
  • 趴下!警攻堅機房 5嫌「剛成年」詐騙2百萬

    台北市刑大打擊詐騙集團,這次一共查獲900多個嫌犯,查扣5千多萬,其中有五名嫌犯才剛成年,就架設投資網站,誆騙是理財老師,保證獲利15%,取信被害人,要求對方砸錢,詐騙了200多萬,另外一名在韓經商的台灣人,拿1500萬台幣,找上地下匯兌,卻換到假韓幣!
    2021/01/30 13:10
  • 南港10刑警爆喝花酒記過! 偵查隊長調職

    台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爆出集體喝花酒,為了慶祝一名偵查佐退休,晚餐後,由小隊長帶隊前往鋼琴酒吧續攤,南港分局今晚(12/7)表示,是分局主動清查,帶頭的小隊長處分2支小過,其他9名員警記1支小過,偵查隊長被調回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遺缺由偵五隊長胡玉磊接任。
    2020/12/07 23:18
  • 快訊/南港分局10刑警喝花酒記過 偵查隊長調職

    台北市警局南港分局偵查隊,爆出集體喝花酒,為了慶祝一名偵查佐退休,警方晚餐後,由小隊長帶隊前往鋼琴酒吧續攤。南港分局今晚(12/7)表示,是分局主動清查,帶頭的小隊長處分2支小過,其他9名員警記1支小過,偵查隊長被調回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遺缺由偵五隊長胡玉磊接任。
    2020/12/07 20:16
  • 家人也遭殃!小弟被逮 黑幫大哥嗆「要賠錢」

    黑幫小弟被警察逮捕查扣槍枝,但大哥竟然恐嚇小弟家人要賠錢!台北市刑大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的謝姓主嫌,他先騷擾廟口夜市的攤販,潑紅漆討錢,接著又到遊藝場設局索賠,但沒想到自己小弟的家人也受害,小弟被逮後,嫌犯要小弟家人,拿錢賠償,嚇得被害人決定報警。
    2020/10/15 11:29
  • 快訊/連鎖飯店爆糾紛 黑幫潑漆鬧事警逮11人

    北市連鎖飯店愛客發爆發財務糾紛,竟發生黑幫介入,還派黑衣人潑漆砸店,台北市刑大逮捕11名嫌犯,其中還包含北聯幫前幾任幫主也落網。
    2020/10/13 09:09
  • 玩狼人殺!趁閉眼男竊信用卡 逾10人受害

    有人揪團玩狼人殺遊戲,竟趁著閉眼睛時,偷走朋友信用卡!台北市刑大逮捕一名寸姓男子,發現他經常參加網路揪團活動,包含桌遊和流行的狼人殺都報名,多次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時,偷走信用卡盜刷,再變賣贓物換現金,得手至少50萬元,原來五年前,他就打著自己長得跟藝人楊宗緯很像,找人唱歌,多次行竊。
    2020/09/10 13:55
  • 我缺錢!女竊「前夫」借據 找黑幫暴力討債

    竟有女子竊取前夫的借據,找黑幫份子暴力討債!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討債集團,逮到9名嫌犯,不過追查後發現,是一名張姓女子不滿離婚後,缺錢花用,將前夫的借據交給竹聯幫與太陽會討錢,總共討了三十多萬元,嫌犯相當惡劣,不僅到被害人住家外持棍圍堵,還四處發協尋專刊,說這個人欠錢不還,逼得欠款人不得不出面。
    2020/08/20 14:18
  • 快訊/珠寶店倒閉! 負責人夫婦涉捲6億遭拘提

    台北市老字號珠寶店尚囍珠寶,被指控向多家合作廠商大量進貨,最後把借來的6億珠寶拿去典當,但李姓負責人和老婆卻人間蒸發,被害廠商求助無門向北檢提出告訴,檢察官指揮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在跟監埋伏數個月後,18日將2人拘提到案,以涉犯詐欺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19 12:09
  • 送貨找嘸地址!包裹藏毒 警逮458名藥頭

    外送員送貨要小心,包裹恐藏毒!台北市刑大,從5月迄今,一共逮捕458名藥頭,他們利用快遞員,幫忙送貨,但提供的地址,不夠完整,找不到送貨地點,加上寄件人,講話語無倫次,精神恍惚,臉上還殘留白色粉末,讓快遞員,驚覺有異,把包裹拿到派出所,果然打開後,裏頭藏毒!
    2020/08/03 12:27
  • 鎖定高中畢業生! 網路開「假賭盤」真詐財

    網路投資,真的要小心!台北市刑大查緝詐欺機房,嫌犯在網路上,以博弈投資吸引高中畢業生,拉進LINE群組,開假賭盤,並以小額獲利讓被害人信以為真,沒想到投注更多資金後全輸光,還被群組封鎖,警方查出這些LINE群組,只有被害人是局外人,其他成員全都是詐騙共犯。
    2020/06/16 13:19
  • 嗆聲「總統府前吊死蔡英文」 網勸:現在戒嚴快刪文!

    台北市刑大科偵隊近日接獲多位民眾報案,王姓男網友在臉書《2020罷免蔡英文聯盟》社團發文「直接革命,把蔡英文吊死在總統府前面」,其他網友則留言勸他趕緊刪文,「現在有點戒嚴的時候」。警方上網查看時原文已經遭到刪除,但目前根據網友截圖已鎖定發文IP位置,將持續追查發文者真實身分。轄區介壽派出所則表示,將會加強總統府周邊警力巡邏。
    2020/06/02 20:16
  • 夜店殺警案判10年 中山聯盟「曾威瑾」被逮

    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中,有15名嫌犯棄保潛逃遭通緝,台北市刑大3日晚上逮到其中一人,曾在命案現場踹了薛貞國2腳的曾威瑾,他遭判刑10年定讞,逃逸期間都靠女友接應、租屋躲藏,警方循線在他老家埋伏逮人!
    2020/03/04 12:52
  • 快訊/涉夜店殺警案判10年 曾威瑾落跑被逮

    信義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在去年判57人有罪定讞,不過有人傳喚入監未到被通緝,台北市刑大3日逮到其中一人曾威瑾,當時他在現場連續踹了薛禎國兩次,被判有期徒刑10年,這次警方循線在中山區逮到人,更查獲他身上竟藏有槍枝跟毒品。
    2020/03/04 09:14
  • 運賭網藏「選舉賭盤」 1注1萬簽賭「總統牌」

    大選進入倒數關頭,全台警方總動員,強力掃蕩地下賭盤。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簽賭網站,主嫌用臉書網羅車手,假借運動簽賭名義,私下再詢問賭客,「要不要簽總統牌」。一注一萬,每拉到一個賭客,車手就能抽得500元。根據了解,才一個多月的時間,經手賭資就高達120萬。
    2020/01/09 21:45
  • 太陽會「千」字輩!誆重機買賣 強索店面

    距離大選只剩下五十天,台北市刑大選前大掃黑,帶回15名幫派分子。有潮牌服飾店因為權利金糾紛,遭黑衣人砸店,警方追查是幕後金主教唆黑幫犯案,甚至還有天道盟成員,假借重機買賣,逼迫被害人簽本票,頂讓店面。
    2019/11/22 13:50
  • 快訊/5星飯店狂偷包! 2秘魯籍賊「加重竊盜」起訴

    日前台北市刑大抓到兩名秘魯籍的小偷,他們在各大知名五星飯店,趁被害人用餐或者滑手機時偷走被害人值錢物品,短短五天犯下四起案件,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以加重竊盜罪起訴。
    2019/11/13 17:34
  • 拍片穿警察制服「少做1件事」 百萬網紅遭約談

    知名網紅HowHow(陳孜旻),時常會在YouTuber上分享許多幽默搞笑的短片,吸引百萬粉絲!但日前租借警察制服拍攝影片時,不慎露出警員臂章及警徽,因此遭到民眾檢舉,HowHow今(23日)前往台北市刑大應訊,他說租衣服時也不知情,之後遵守規範,以後會拍攝影片時也會多加注意。
    2019/09/24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