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台北市刑大 結果共404筆

  • 搭車皮夾突消失!都因「他」 專挑這班公車伸第三隻手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在搭了公車之後,身上的財物、錢包都會不翼而飛,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被害民眾身邊都出現了同一位男性乘客,而他就是有多項竊盜前科的70歲楊姓男子。原來楊男會故意挑人多的「307」公車搭乘,上車後就趁被害人不注意,偷偷摸走被害人包包內的皮夾,警方持續調閱相關畫面,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2021/12/14 15:03
  • 自稱竹聯幫組「球棒隊」暴力討債 北警逮10人

    台北市刑大偵破一起暴力討債集團,主嫌自稱「竹聯幫」成員,不只找自己堂弟加入,還吸收不少未成年小弟組「球棒隊」,對被害人暴力討債,至少有5人受害!
    2021/12/10 21:57
  • 竹聯幫兄弟檔暴力討債 狂毆站崗、逼簽本票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對黃姓兄弟檔,對外自稱是竹聯幫雷堂成員,專門替人處理債務問題,手法卻是用暴力討債,逼迫、威脅的方式逼民眾簽下本票,如果被害人不願意配合就叫小弟到家中站崗、叫囂、甚至強押被害人提款還債等,警方深入追查已有5人受害,這個月8日,專案小組拘提黃姓兄弟檔及手下小弟共10人到案。
    2021/12/10 17:52
  • 涉洩密、收賄10萬!北市刑大組長 50萬交保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長陳建志,之前喝花酒被拔官,這次又被檢調查出涉嫌收賄、洩密!日前檢調追查一起內科洗錢集團,赫然發現有警官與主嫌聯繫紀錄,追查後揪出這名警官,居然是刑警大隊的組長陳建志,在任職隊長期間向刑事局打探偵辦進度,轉頭就將內情洩漏給嫌犯,還收下十萬元,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目前警察局開會討論,將會撤換組長一職。
    2021/11/30 11:31
  • 檢方突襲北市刑大!警官涉貪 遭帶回約談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陳建志,曾經因為喝花酒被拔官,他又涉嫌收賄10萬元,今天(11/29)遭到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北機組搜索辦公室、住家等七個地方,並且被帶回北機組偵訊,檢調同步約談4名證人,全案朝貪汙罪依法偵辦。
    2021/11/29 23:32
  • 快訊/北市刑大遭搜索! 某組長涉貪汙遭帶回約談

    台北市刑大陳姓組長辦公室,今天(11/29)遭到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北機組搜索,並且帶回陳姓組長,以及相關嫌疑人,到北機站偵訊,朝違反貪汙罪方向偵辦。
    2021/11/29 18:26
  • 竹聯幫夥中山聯盟殺警案嫌 組詐欺機房騙逾百人

    警方破獲詐欺機房,居然還有兩名是信義殺警案的嫌犯!台北市刑大逮到11名詐欺集團成員,調查發現,以竹聯幫柳姓主嫌為首,還夥同中山聯盟兩名殺警案嫌犯,從去年開始利用「假投資」、「虛擬貨幣」行騙,粗估至少上百人受害,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元。
    2021/11/24 17:49
  • 走私「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竹聯幫大哥「豆漿」潛逃大陸

    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分子偷渡印有「雙獅地球牌、一帆風順」等字樣的高濃度毒品海洛因磚入台,並將毒品藏在木材內並存放在泰山區的倉庫內,檢警追查發現,犯罪集團的幕後主指使者正是竹聯幫和堂大哥,綽號「豆漿」的林秉豐,林曾涉及教唆黑衣人毆打台北市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因此被判刑有期徒刑6月確定。
    2021/11/24 14:48
  • 條子鴿疑涉侮辱公署已到案說明 訊後遭函送北檢

    條子鴿(退休酈姓警員)著作內容遭質疑恐涉不法,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條子鴿10月21日自行前往市刑大說明案情,但未表達任何意見,警訊後依侮辱公署等罪嫌函送北檢偵辦。
    2021/11/12 12:38
  • 竹聯幫6男持槍搶車行 北市警攻堅抓人

    新北市新店區一家車行的老闆,在6月底遭搶,對方是竹聯幫成員,夥同5名共犯持槍搶劫,最後只搶到1萬8現金跟幾支手機,台北市刑大展開攻堅,掃蕩黑幫。
    2021/11/01 23:45
  • 攔截毒船!北市刑大查獲720公斤安毒 市價30億元

    台北市警方緝毒有重大展獲,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720公斤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毒品市價超過30億元。
    2021/11/01 23:27
  • 快訊/攔截毒船入港! 北市刑大查獲700公斤安毒

    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超過七百公斤的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檢方正在清查毒品來源、並且追查共犯,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11/01 19:02
  • 小時候學過「輕功」!慣竊爬公寓2樓 偷4戶得手30萬

    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中山區、大同區及內湖區等,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嫌,北市刑大與各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犯嫌的竊盜首發,都是利用防火巷偷偷爬進民眾屋內行竊,再比對地緣關係及調閱相關資料後,鎖定一名洪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人拘提到案。
    2021/10/27 13:39
  • 為討5萬債!黑幫大哥擄人毆打 還恐嚇「報警就活埋」

    台北市刑大員警日前發現,北聯幫分子長期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跟監埋伏蒐證後,鎖定其中一名許姓大哥。今年初為了替地下錢莊追討5萬元債務,竟然強行將人擄走凌虐,導致他頭部重創,必須緊急送醫。為了避免對方報案,許姓男子竟然還將人押進醫院急診室,恐嚇他「報警救活埋」!
    2021/10/12 12:15
  • 警方上門查非法槍枝!意外破獲竹聯幫 涉擄人毆打追債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出竹聯幫地堂張姓成員擁槍自重,立即會同台北市刑大,於上個月28日出動特勤隊到張男時常出沒的萬華區西園路上的電梯大樓攻堅,果真搜出手槍子彈,不過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一名莊姓男子身上有不少遭毆打的傷痕,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積欠35萬元債務,遭張男小弟擄走毆打拘禁。
    2021/10/11 17:26
  • 過世親友寄放3改造槍支!無業男躲「猛鬼大廈」避警查緝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出一名謝姓男子持有不少改造槍支,且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不只平時少與人接觸外,還刻意選在墜樓事件頻傳的「猛鬼大廈」萬華西寧國宅租屋。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蒐證跟監後,上個月下旬前往租屋處攻堅逮人,當場起獲3把改造槍支以及子彈31顆,後續謝男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10/02 13:19
  • 覬覦建案利益!華西街幫恐嚇建商 嗆「讓你做不下去」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大安區轄內有多個建築工地,遭幫派分子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及土方工程。警方展開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是2002年曾經策畫陳福祥劫囚案的華西街幫東三會長陳明傑,覬覦土方工程利益,涉嫌教唆小弟恐嚇取財。北市刑大經過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6日逮捕陳明傑及其他8名幫派成員、幹部。
    2021/09/18 10:22
  • 抱衝鋒槍、大麻自拍!囂張男嗆「萬華大戰」 遭警移送

    台北市刑大日前追查毒品案件,意外發現一名28歲的余姓男子,竟然在公開的個人臉書網頁上,張貼拿著槍枝和毒品的照片,且多篇貼文中滿滿的叫囂字眼,甚至嗆聲「受夠了,萬華大戰吧」。警方發現後立即展開追查,日前在余姓男子萬華的住家搜出改造槍支和毒品。
    2021/09/04 12:24
  • 還逃!通緝犯衝撞 警前後包夾鳴2槍逮人

    通緝犯拒捕,竟然還開車衝撞警方!24日晚上,新北市刑大,為了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台北埋伏多日後,發現人躲在車上睡覺,立刻前後包抄,沒想到對方驚醒後,踩下油門衝撞警方,企圖逃跑,最後有員警,先後對空鳴槍再射破車輪,順利將人壓制。
    2021/07/25 14:09
  • 快訊/北市槍響!通緝犯開車衝撞 警對空鳴2槍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巷內,晚間八點多驚傳槍響,新北市刑大警方開兩車包抄一名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嫌犯開車衝撞員警,警方立刻對空鳴兩槍,目前嫌犯已經落網,警方正在他的住家搜索當中。
    2021/07/24 22:12
  • 專騙旅美華人!謊稱凍結帳戶逼回國 工程師機警跨海報案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一名住在美國的蔣姓華裔工程師報案,指稱連續接獲陌生來電,假冒成快遞員或是檢警,以身份被盜用,需要監管帳戶為由進行詐騙,北市刑大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詐欺集團大多以在美華人為目標下手,至少有10人上當,受騙金額高達1千7百萬元,警方循線在屏東、高雄、台中,逮補20名犯嫌,不排除該詐騙集團幕後有幫派操縱。
    2021/07/20 12:40
  • 假冒北市警散佈封城謠言「見一個抓一個」 網拍女遭逮

    全台疫情嚴峻,仍維持在第三級警戒,不過卻有民眾還一直在通訊軟體Line群組上頭散佈謠言,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雙北市因疫情已封城」,其他人反問「是你們警察收到,還是全民」,發文者竟然還自稱是「台北的警察」,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發現散佈假消息的人是一名從事網拍的劉姓女子,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函送相關單位查處。
    2021/06/23 10:20
  • 破口?2警確診再增2刑警快篩陽性 恐匡百人

    台北市有2名員警確診後,又有2名刑警與5名消防快篩陽性!第一線警消人員,面對報案、救護民眾,每一次出勤都相當謹慎,就怕過程中有疏漏導致感染;北市刑大偵四隊的小隊長確診,由於辦公室最近正在搬家,小隊長兩邊跑,事後發現,包括同小隊以及同層樓隊員,一共2名偵查佐快篩陽性,匡列接觸者恐怕破百人。
    2021/05/23 14:09
  • 發送公文工友快篩陽性 移民署緊急匡列工作接觸者37人

    新冠肺炎疫情在國內持續蔓延,不少公家機關都已啟動異地、居家辦公,減少群眾間的接觸,但仍舊有不少公家機關,像是北市府社會局、北市刑大以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都發生有人確診案件,而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內政部移民署也證實,有一名負責發送、交換公文的男性工友快篩陽性,目前還在等待PCR(核酸檢測)結果。
    2021/05/23 13:34
  • 北市刑大小隊長才確診!2名偵查佐採檢陽性 急擴大快篩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林姓小隊長昨(21)日確診新冠肺炎,被緊急送往隔離所治療,隨後警方立即對15名相關接觸者進行擴大篩檢。今(22)日又有一名男偵查佐及女偵查佐採檢呈陽性反應,北市刑大表示將擴大快篩層面,相關人員自我健康管理、隊部消毒及分流辦公都會持續進行。
    2021/05/2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