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可原諒 結果共69筆

  • 認了打洛克巴掌!威爾史密斯正式道歉:暴力不能被饒恕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開幕,最佳男主角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奪下,但因為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被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玩笑,他衝上台大力地掌摑對方,奪獎後在台上潸然淚下,而奧斯卡官方事後發文譴責,表示「不會饒恕暴力」。對此,威爾史密斯今(29)日於IG上發文道歉說,自己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諒的,他認為拿他開笑話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是關於妻子潔達健康狀況的笑話讓我無法忍受,我情緒激動。
    2022/03/29 08:02
  • 拜登首用「戰爭犯」形容普欽 俄國:無權這麼說

    戰爭至今,美國總統拜登首次用「戰爭犯」形容俄羅斯總統普欽,主要是因為普欽故意瞄準平民和故意瞄准民用設施,都視為不可原諒的錯誤!甚至多次使用殺傷力極大的集束炸彈,摧毀醫院和學校。
    2022/03/18 18:39
  • 公股銀爆理專弊案 財長提3要求:再發生不可原諒

    老牌公股銀行台灣銀行出現理專弊案,引起外界譁然。財政部長蘇建榮強調,已告誡公股銀行內控內稽、法令遵循不能只做到總行,要落實到各分行,若再發生弊案將不可原諒。
    2022/03/16 10:46
  • 總統新增視察興達廠!高雄最慢來電 陳其邁怒斥「台電犯低級錯誤」

    303全台大停電,重災區在高雄,有些地方停電超過12小時,對於高雄發電卻是最晚復電,市長陳其邁痛批台電犯低級的錯誤,一犯再犯不可原諒,而當地的藍營議員更輪番砲轟,警告這樣的電力恐怕會嚇跑台積電,事隔一天,總統蔡英文增加行程,親自南下視察興達廠。
    2022/03/04 14:16
  • 捷運三鶯線工程崩!疑支撐力不足 侯友宜:不可原諒

    新北市三峽區佳興路與佳福路口今(20)日進行高架灌漿工程,卻發生崩塌意外,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今日本來預計打進240幾方灌漿料,打到最後剩下10幾方的時候發生意外,侯友宜認為支撐力道不夠的原因要追究清楚,直言這是「不可原諒的事」。
    2021/11/20 16:21
  • 拗不下去?高端人出國須補打 他轟指揮中心:謀財害命

    國產高端疫苗遲遲未獲國際認可,白打爭議也持續延燒,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砲轟,指揮中心宣布高端人有出國需求可打進口疫苗,代表已經拗不下去,認為光打四劑這點就是「不可原諒的謀財害命。」
    2021/11/15 10:48
  • 國慶影片玉山畫面遭誤植 藍委:丟臉丟到國際

    為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外交部特別製作「2021,台灣有你」短片,卻被發現外包廠商以瑞士山區的畫面,「誤植」為玉山主峰的空拍畫面,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批評,國慶影片是向全世界介紹中華民國,外交部所謂的誤植,但在國際友人眼中卻很可能是盜用,真的是丟臉丟到國際,犯了低級又不可原諒的錯誤。
    2021/10/03 15:15
  • 司機酒駕撞中市議員 楊典忠:痛到爬不起來

    酒駕撞到市議員!台中市議員楊典忠,24日晚上開車要去跑行程,停等紅燈時,後方一輛賓士車連環追撞,造成3人受傷,包括市議員楊典忠,他的脊椎和腰部都受傷,隔天痛到差點無法下床,而賓士駕駛酒測值0.47,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市議員痛批酒駕不可原諒,也決定提告。
    2021/04/25 12:49
  • 快訊/引渡北韓人赴美審判 北韓宣布與馬來西亞斷交

    北韓的朝鮮中央通信社上午報導,北韓外交部已經宣布,將和馬來西亞斷交!北韓外交部表示,馬來西亞當局在這個月17日,將涉嫌在馬來西亞境內洗錢的北韓民眾,強制引渡到美國,這是對北韓的敵對行為,犯下不可原諒的罪狀,因此單方面宣佈與馬來西亞斷交。
    2021/03/19 10:01
  • 深夜曝缺席秋鬥委屈 韓國瑜嗆爆民進黨「2點不可原諒」

    年度工運活動秋鬥大遊行今(22)日登場,今年國民黨、民眾黨、新黨等將出席,號召民眾上街頭,對民進黨政府的不滿發出怒吼。對於是否出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21)日深夜急拍影片發聲明給予答案,並開嗆蔡政府。
    2020/11/22 07:32
  • 揭陳其邁「乙烯外洩」3大謊言 他轟綠色是可原諒的顏色

    高雄市前鎮區乙烯外洩案引民眾恐慌,外界質疑高雄市消防局救災即時通報怠慢,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回應會檢討SOP。國民黨高雄巿議員黃紹庭昨(13)日發文稱要揭開陳其邁及高市府的三大謊言。
    2020/09/14 09:23
  • 國家隊混陸製口罩 總統痛罵「不可原諒」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製口罩,讓口罩國家隊蒙上陰影,加利的老闆反嗆政府詐騙合約,員工做的很辛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都有餘力可以出口,哪有辛苦,總統蔡英文也痛批,不可原諒。
    2020/09/04 12:57
  • 加利以陸貨混進口罩國家隊 蔡總統:不可原諒須徹查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總統蔡英文今天重申不可原諒並表示,除司法機關偵辦外,她也要求行政團隊必須徹查有無類似情事,並盡所有可能,確保市面上國家所徵用的口罩與很多防疫物品都符合要求與標準。
    2020/09/04 12:21
  • 狂吞退燒藥搭機返北京確診 陸女挨轟謊話連篇超自私

    在美國麻州工作的黎姓陸女浮現疑似武漢肺炎症狀,不但未配合在家隔離等候檢疫,更隱瞞病情狂吞退燒藥,並在洛杉磯搭機返回北京後確診;網友怒批這種自私行徑不可原諒,應受法律制裁。
    2020/03/16 15:45
  • 紐時曝新影片 2枚飛彈先後擊中烏克蘭客機

    儘管伊朗坦承,不小心擊落烏克蘭客機,但風波還沒結束,紐約時報又公布最新影片,內容清楚拍下,客機一連遭兩枚飛彈擊中,最後燒成火球墜毀。面對國內示威聲浪,伊朗總統說出重話,表示錯誤不可原諒,並逮捕相關涉案人士,希望平息民怨。
    2020/01/15 19:50
  • 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 伊朗總統:絕對會重辦肇事者

    伊朗軍方承認因「人為疏失」意外擊落烏克蘭客機;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發布推文稱「深感遺憾」,並說絕對會訴究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肇事人員。
    2020/01/11 16:36
  • 中火爭議 韓國瑜批綠漠視公投不可原諒

    環保署公文,中火燃煤量可以有10%的容許值,遭批放水,台電澄清10趴彈性,是18年來的慣例,但是藍營不認同,中彰投藍營首批中火打中央,還說要重啟核四關掉中火,韓國瑜加入戰火,說不可原諒,經濟部反擊了,表示中火排放最大量,是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
    2019/11/27 19:53
  • 路透錄音檔全文 林鄭月娥:若能選擇會辭職

    路透社昨晚公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週與商界閉門會面時的部分錄音檔,她自承引起「不可原諒的巨大混亂」,如果可以選擇,她的第一件事會是辭職下台以及深切道歉。
    2019/09/03 13:37
  • 香港特首:若能選擇會辭職 北京未限期解決危機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見商界人士,根據錄音內容,她表示自己引發政治危機,令香港陷入「不可原諒的混亂局勢」,如果她能選擇,將會辭職下台。她也透露中國未定下解決危機期限。
    2019/09/03 09:53
  • 金主老公不讓岳母跟家庭旅遊 她批不可原諒遭砲轟

    英國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抱怨,她的老公為了不讓岳母一起家庭旅遊,居然偷偷改掉原本預定的出遊日期,讓她媽媽難過落淚,直言老公作法「不可原諒」,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認為老公沒有錯。
    2019/04/08 23:52
  • 美副總統會翁山蘇姬 稱洛興雅危機不可原諒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告訴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緬甸軍方與自衛隊員發動暴行與迫害,導致70多萬名洛興雅穆斯林逃到孟加拉,這種行徑不可原諒。
    2018/11/14 16:45
  • 面對民怨!韓國瑜拚選戰 「反藍」錫安山也敢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選戰,哪兒都敢去,甚至是視國民黨為仇敵的錫安山。信奉新約教的錫安山,由李牧師出面接待,他當場批判,國民黨到現在為止,對錫安的冤案沒有道歉,沒有悔過,不可原諒,態度強硬讓場面有點尷尬,但韓國瑜強調,對國民黨執政時造成的民怨,唯有謙虛面對、虛心檢討,才能展望未來。 
    2018/10/27 18:10
  • 加油丟「一袋1元零錢」 員工算錢驚「滿滿生鏽訂書針」

    各行各業都有可能遇到奧客,但惡意傷人更不可原諒!一名加油站女員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名客人加油後丟了一袋一元零錢就走,當她想要算錢時,卻發現袋子內滿滿的生鏽訂書針,似乎有意使人受傷。
    2018/09/03 14:27
  • 台邁向「逐步廢死」 白冰冰:別踏在屍體上談理想

    廢死不廢死?是台灣社會一直解不開的題,法務部目前仍表態逐步朝廢死前進,但這對受害家屬來說,卻是永不可原諒的傷痛,資深藝人白冰冰認為,政府硬把廢死扯上「跟國際接軌」,卻沒考量台灣的國情是否合適,痛批官員「踏在屍體上談理想」、「比那些分屍的凶手更狠」。
    2018/08/22 23:25
  • 賭孫安佐下月回台 吳宗憲緩頰「他是愚蠢不是壞」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恐攻被補,日前25日開庭首度露臉,竟爆出「我只想看漫畫」、「感謝支持我的朋友」等驚人語句,對此綜藝大哥吳宗憲日前受訪表示,孫安佐不是壞人,他是犯了最不可原諒的過錯,那就是「愚蠢」,隨即吳宗憲也大膽預言,孫安佐會在5月底返台。
    2018/04/3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