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主老公不讓岳母跟家庭旅遊 她批不可原諒遭砲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3:55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英國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抱怨,她的老公為了不讓岳母一起家庭旅遊,居然偷偷改掉原本預定的出遊日期,讓她媽媽難過落淚,直言老公作法「不可原諒」,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認為老公沒有錯。
 
原PO在育兒網站Mumsnet發文指出,自從她的爸爸過世後,她的母親一直希望能跟家人出去玩,因此得知她和老公要帶兩個孩子出遊後,不但擅自決定要一起去,還找了其他家人說要來個「家族旅遊」。

 
 
不過她的老公並不太開心,他不想讓單純的旅遊變複雜,而且認為自己賺的比較多,也幫忙支付較多旅費,因此有權更改行程,所以偷偷更改出遊時間不讓岳母加入,讓岳母得知自己被拒絕跟團,不禁難過落淚。
 
原PO氣憤表示「我知道他的立場,但我的家人不是怪物!」、「我媽的邏輯是,她認為可以幫我們帶孩子,同時,我們也能享受一次熱鬧的家族旅遊」讓原PO對於老公無情的做法相當感冒,甚至表示「不可原諒」。
 
貼文曝光後,雖然有網友認為她的老公反應太過激烈,但多數網友認為岳母沒有事先通知就想一起去玩,難怪老公會不高興,還有人說老公只想一家四口出去玩,但不知道如何拒絕岳母,只好出此下策,希望原PO能體諒老公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主#岳母#家庭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5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