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首用「戰爭犯」形容普欽 俄國:無權這麼說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00:49

戰爭至今,美國總統拜登首次用「戰爭犯」形容俄羅斯總統普欽,主要是因為普欽故意瞄準平民和故意瞄准民用設施,都視為不可原諒的錯誤!甚至多次使用殺傷力極大的集束炸彈,摧毀醫院和學校。

圖/翻攝自YT

 
CNN新聞:「在黑海岸邊可以看到一棟豪宅,它只能用一座19萬平方英尺的宮殿來形容,從空中你可以看到教堂,茶館和圓形劇場,據說還有一個地下曲棍球場,設有禁飛區和禁船區 。」

這座黑海宮殿被普欽身邊曾經的親信揭露,外界質疑豪宅的建設資金從何而來至今不得而知 。

反貪腐組織調查組長Maria Pevchikh:「這座宮殿在很大程度上,是普欽俄羅斯的象徵和縮影,他不再將自己視為政府僱員,不是被選出來的人,他認為自己是沙皇。」

 
當然!克里姆林宮認為這些都是國際子虛烏有的指控,俄烏戰爭還在持續,聯合國從戰爭的第一天統計至今認為死傷的原因,是因為俄軍在人口稠密的地區多次使用集束炸彈。

聯合國政治事務負責人羅斯瑪麗·迪卡洛:「1900名平民傷亡總共有726人遇難,其中包括52名兒童和1174人受傷其中包括63名兒童,實際數字可能要高得多。」

為此美國總統拜登首度以「戰爭犯」形容俄羅斯總統普欽 。

美國國際刑事法院檢察總長:「有一點很清楚法律很明確,故意瞄準平民是犯罪,故意瞄准民用設施是犯罪。」

對此克里姆林宮回應拜登的言論不可原諒。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拜登先生的這種言論是絕對不允許的,多年來一直轟炸全世界人民的國家元首,沒有權利講這種話。」

一旦國際刑事法庭判決普欽有罪,儘管普欽在俄羅斯無法立即繩之以法,但只要普欽到任何一個國際刑事法庭的簽署國,該簽署國就有義務立即逮捕普欽,押送到荷蘭海牙的國際法庭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戰爭犯#拜登#集束炸彈#國際法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566

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