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叩關 結果共288筆

  • 福食進口核檢測量能夠不夠?直擊分析實驗室 專家這麼說

    政府開放福食進口,各界最為擔憂的,無非是台灣的檢測量能到底夠不夠,事實上全台總共有七個機構,可以檢測食品中的輻射值,而地方政府則有三個縣市具備這樣的設備,對於即將叩關的福食,相關單位,可說是嚴陣以待。
    2022/02/14 22:58
  • 台將叩關CPTPP 柯建銘籲藍營勿再對立適可而止

    對於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17日將召開執委會,討論台灣、中國大陸等入會申請案,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13)日深夜在臉書貼文,請國民黨認清國家處境,勿再對立。
    2022/02/14 09:17
  • 女婿電影叩關奧斯卡 賴聲川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賴聲川女婿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執導的電影《不丹是教室》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製片妻子賴梵耘坦言,自己在得知消息後叫到沙啞,老公卻淡定的繼續打電動,就連打給爸爸賴聲川都沒人接,讓她直呼:「我隔天早上起床還再看了一次入圍名單,怕真的是唸錯名字。」
    2022/02/10 16:59
  • 3度叩關奧斯卡影帝 威爾史密斯坦承「這次感覺不一樣」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憑著最新傳記電影《王者理查》橫掃本年度獎季,不僅金球獎及國家評論協會獎兩座影帝已是囊中之物,亦提名英國奧斯卡、美國演員工會獎及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男主角,在日前公布的第94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更是睽違15年第3度獲影帝提名,威爾史密斯第一時間接受《紐約時報》電話訪問,開心地說:「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提名個人獎是一回事,但整個劇組受到肯定又是另一回事。這部片本來可能只是一個很小的故事,但觀眾卻認可其普世的美好和信念的力量,這實在太振奮人心、歡欣鼓舞了。」
    2022/02/10 16:39
  • 僅10天預告期! 解禁「日本福食」政院速叩關

    福島食品要進口了!行政院宣布鬆綁對福島周邊食品管制措施,強調會以比國際標準更嚴格來把關。像是未來日本福島等5縣開放品項的所有產品都會「逐批檢驗」,有具風險的品項,則要求採取檢附輻射檢驗證明和產地「雙證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透露,預告期滿後,預計在二月下旬就公告。
    2022/02/08 16:02
  • 台裔陳楷雯二度叩關冬奧 助美國花滑團體賽摘銀

    台裔美籍滑冰選手陳楷雯二度叩關冬季奧運,昨天在北京冬奧花式滑冰團體賽女子長曲項目走向冰面時,想像自己是隻漂亮的蝴蝶,以131.52分,拿下第4,幫助美國隊摘下銀牌。
    2022/02/08 13:15
  • 福島核食早進口?議員爆日料餐廳吃得到

    行政院還沒宣布福島核食進口,但核食已經悄悄闖關了嗎?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爆料,日前去日本餐廳用餐,師傅端出來自福島五縣市之一的千葉縣水產,讓她驚呼福島核實早已叩關,食藥署強調目前不允許進口,只要被查到,將依標示不實開發4到400萬元。
    2022/01/27 20:03
  • 「淋」機應變很重要!醫揭6大淋巴癌症狀盡速就醫

    Omicron叩關國門,隨著疫情升溫,民眾若出現咳嗽、發燒症狀必須嚴正以待,不過,會引起相關症狀的可不只有新冠肺炎,還可能是淋巴癌所致。中華民國血液病學會周文堅理事長表示,淋巴細胞是人體重要的免疫細胞,若是發生惡性病變,失控增生且喪失凋亡機制的淋巴細胞將可能引發淋巴癌。淋巴癌可分為非何杰金氏淋巴瘤與何杰金氏淋巴瘤,根據我國的流行病學數據顯示,前者約佔9成,後者約佔1成。
    2022/01/24 22:49
  • 2種疫苗都快去打!避免新冠肺炎、流感同時染疫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以來叩關,且國內空手道亞錦賽代表團曾前往哈薩克比賽,許多選手、教練等隨團人員也染疫,其中案17014更是同時染上新冠Omicorn病毒和A型流感染,所幸症狀沒特別嚴重反而沒發燒。至於以色列有孕婦也同時感染兩種病毒,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這在流感季節是正常的事情,不需要向國外一樣特別用Flurona形容。
    2022/01/02 14:55
  • 首度入圍金馬就封后! 賈靜雯感謝家人哽咽喊「媽媽得獎了」

    金馬影后出爐!由《瀑布》女主角賈靜雯奪下,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馬獎,就成功叩關,她將《瀑布》中思覺失調的母親演得絲絲入扣,賈靜雯也感謝所有劇組人員以及片中女兒王淨給予她的支持,最後更哽咽向孩子們喊話「媽媽得獎了」。
    2021/11/28 08:33
  • 如何追求大8歲的姐姐? 過來人柯震東私授「超狂神招」

    今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的男星柯震東,與九把刀睽違10年再度合作電影《月老》,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而柯震東也在11月11日光棍節直播幫助單身粉絲們努力脫單,直播中有粉絲提問:「喜歡一個大8歲的姐姐,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告白?」柯震東說可以拍照之後說要把照片傳給對方,然後順勢要到LINE或是其他的聯繫方式,主持人海裕芬反問:「對方如果說airdrop呢?」柯震東笑說:「airdrop就是拒絕你了,就算了!」
    2021/11/12 15:56
  • 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

    柯震東靠著電影《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片中他飾演為錢出賣肉體的男妓,與林哲熹有養眼的肉體交流。談到片中的親熱戲碼,柯震東坦言自己在事前有特別參考歐美版男男激情的影片,他更自爆:「我就…稍微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啦!」
    2021/11/07 14:39
  • 才爆曹雅雯評審自肥!許富凱奪歌王藏內幕 1年前洩端倪

    台語歌王許富凱叩關7次金曲獎,終於在今年榮登寶座。而許富凱緋聞女友曹雅雯今年入圍金曲8個獎項,並順利奪下歌后等2項大獎,竟爆出自己就是初審評審,有自肥嫌疑,怎料,許富凱也被爆出奪金曲也藏有內幕。
    2021/11/06 08:26
  • 許富凱害得?女星暴瘦「不到40公斤」悽慘退歌壇近況曝

    男星許富凱叩關金曲歌王寶座7次,終於在今年奪得殊榮,榮登新科金曲歌王。怎料,女星陳怡婷爆料,昔日因許富凱關係,中斷她的比賽衛冕寶座,壓力大到瘦到40公斤以下,甚至讓她差點放棄音樂路,一度打算退出歌壇打算出國念書,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11/01 14:22
  • 王淨出國唸書想媽半夜偷哭 青春期不叛逆珍惜母女時光

    23歲的女星王淨靠著電影《瀑布》入圍金馬影后,這是她時隔2年再度叩關金馬后座,王淨在片中和賈靜雯扮演母女,有許多爭鋒相對的畫面,但現實生活中從單親家庭長大、長時間在外唸書的她,其實非常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我捨不得跟媽媽吵架」。
    2021/10/30 15:16
  • 從「返聯」到「入聯」 台灣叩關聯合國路迢迢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滿50週年,儘管近年來國際局勢丕變,中國戰狼作風引發國際不滿,而台灣在防疫、半導體等領域貢獻國際表現出色,美國也加大力道聲援,雖出現契機,但在中國一再阻撓、打壓下,叩關聯合國仍是一條漫長的路。
    2021/10/25 15:11
  • 美股偏多格局延續 法人:台股伺機叩關季線

    美國科技股超級財報週及台股法人說明會旺季將登場,牽動台股表現。法人指出,美股近期偏多格局持續,對台股多方有正向影響,短線將伺機挑戰季線與半年線反壓。
    2021/10/25 08:59
  • 美股表現偏多 法人分析:激勵台股向上反彈

    台股昨天終場下跌12.85點,以16887.82點作收。法人分析,企業財報支撐美股表現偏多,激勵台股短線反彈。不過,短線成交量能偏低,隨指數上攻叩關半年線約17108點、季線約17068點反壓,走勢震盪將難免。
    2021/10/21 09:18
  • 賈靜雯首入圍就爭后頭皮發麻 張震4度叩關影帝反思生命意義

    第58屆金馬獎在今(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金馬影帝吳鎮宇主演的港片《濁水漂流》入圍12項成最大贏家,靠著電影《瀑布》首度入圍金馬獎的女星賈靜雯指出,自己得知入圍的當下讓她瞬間頭皮發麻,手更是發抖了好久。
    2021/10/05 21:41
  • 萊豬叩關調查報導

    政府在去年突然宣布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引起各界許多討論;聯合報採訪團隊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進行調查採訪,從標示、稽核、產業面以及未來影響,深入各地分別從消費端和產業端進行調查與探討,受到評審肯定,獲得2021年「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首獎。
    2021/10/03 19:36
  • 龔明鑫:供應鏈重組關鍵時刻 台灣加入CPTPP貢獻大

    台灣22日已正式遞交申請文件叩關CPTPP,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喊話,全球現在正值供應鏈重組時刻,關鍵角色在台灣,台灣若能加入CPTPP,不單是受惠,還會有很大的貢獻。
    2021/09/29 15:45
  • 三度叩關10勝又失利!大谷翔平7局失1分還是沒贏

    洛杉磯天使隊日籍選手「大谷翔平」,本季最後一次在主場先發,結果他主投7局、送出10次三振,只丟掉1分,沒想到還是無緣拿下今年的第10勝!大谷本季三度挑戰10勝都失敗,依舊無法追平貝比魯斯勝投、全壘打雙位數的紀錄。
    2021/09/27 14:27
  • 叩關CPTPP是否開放福島食品? 台灣3原則與日溝通

    台灣經過多年準備,終於正式申請加入CPTPP,下一步將與會員國展開諮商,首要挑戰就是日本福島食品的開放,政委鄧振中今天說,會在3原則下與日方共同找出因應之道,美國開放標準會可作為參考。
    2021/09/23 11:51
  • 快訊/麻豆越南製月餅檢驗 證實為非洲豬瘟病毒

    非洲豬瘟走私肉製品叩關,有可能流竄全台,台南市23日在麻豆區查獲越南月餅及排骨醬料,等違法豬肉製品,其中月餅檢驗結果,今天出爐,證實非洲豬瘟病毒呈現陽性反應,讓市府繃緊神經,將進一步展開清查。
    2021/08/25 12:10
  • 朱海君拚歌后連莊!曹雅雯、黃妃強勢夾殺

    金曲獎台語歌后之戰,老將新秀齊聚!去年封后的朱海君,要憑專輯《夢見蘇西》挑戰連莊,同樣力拚第二座后冠的曹雅雯,自立門戶後推出專輯《自本》,則一口氣入圍八項是今年大贏家,還有每回出輯必定叩關歌后的張涵雅,九度入圍的黃妃,以及年僅30歲的蔡家蓁,首次轉戰台語專輯就拚封后。
    2021/08/16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