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口哨 結果共65筆

  • 從女警查到分局長 警備隊員偷窺千筆個資

    12月18日晚間6點,台北市公園路、南昌路口的總統官邸二號門,一如往常地進行維安勤務,由憲兵、中正二分局員警分別值勤門口哨亭的兩側。一名中正二分局警備隊的黃姓員警騎著警用機車到場,與上一班員警完成工作交接,執行6點到8點的維安勤務,並拿出警用手冊記錄例行公事。
    2018/12/31 10:04
  • 演唱會上手凍傷拉不了琴 王力宏「急中生智」惹哭萬人

    歌手王力宏8日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當天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原本王力宏要在演唱《落葉歸根》時,親自拉小提琴當前奏,沒想到手一舉起來,卻發現已凍紅、僵掉,最後王力宏機智應變,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催淚的旋律和王力宏的敬業態度,讓台下3萬名粉絲感動不已。
    2018/12/10 10:42
  • 女輕生被鼓譟「快跳」 警把起鬨群眾抓了

    大陸甘肅一名女高中生,疑似遭班導師猥褻,她大膽地站出來揭發狼師惡行,不料學校高層卻吃案,讓她因此罹患憂鬱症,並在20日於當地一處飯店墜樓身亡。當時消防員因晚了一步沒救到人,當場啪地痛哭失聲;不過在女子墜樓之前,有不少人對她大喊「快跳啊!」甚至就在墜下之後,還有人歡呼和吹口哨,這些鼓吹女子墜樓的民眾,目前已有好幾人被警方逮捕。
    2018/06/25 22:25
  • 《摩天大樓》飾女殺手 昆凌:想像踩死蟑螂!

    藝人昆凌繼和奧蘭多布魯合作電影後,再和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合作新片《摩天大樓》。片中她飾演帥氣女殺手,今天她出席活動,透露光是一個口哨就練了好久!現在又吹不出聲了,也爆料巨石強森在片場十分照顧每位小演員,私下同樣是巨星風範。
    2018/06/13 19:23
  • 快訊/吹口哨罰2萬6! 法國立法防範性騷擾

    未來在法國吹口哨可得小心挨罰!為了保障女性不受街頭騷擾,法國「男女平等國務卿」席亞帕宣布未來將嚴格立法,禁止在公眾場合對女性性騷擾,也不得亂吹口哨,一旦被抓到對女性吹口哨,當場可罰750歐元,相當於台幣2萬6千元的罰款。
    2018/05/21 15:55
  • T怪客踢新聞/柯P這次需要特大號奇蹟

    才沒有多久前,民進黨高層還在幫禮讓柯文哲找理由,「如果柯在市長選舉同時擊敗藍綠,就會變成全台灣最大咖」。當這句話還在餘音繚繞,柯文哲為了想換得民進黨不提名自己人,平日傲氣逼人的他竟親登深綠電台為「兩岸一家親」的說法表達「歹勢」。當「歹勢」之說一出,柯文哲的聲勢就像洩了氣的皮球,連他自己都承認,民意支持度明顯下滑,市長選情告急,雖然嘴硬聲稱「我是創造奇蹟的人」,但是當市長選舉從對手必須仰賴奇蹟才有可能擊敗柯P的態勢,瞬間變成柯必須暗夜吹口哨自我安慰要仰賴奇蹟贏得連任,這一連串又急又快的演變,目不暇給,也看出從雲端摔落地面的速度可以多麼驚人。
    2018/05/15 15:11
  • 曾寶儀靠這招! 寶媽手術後才寬心「解放」

    14年前曾因初期甲狀腺癌住院開刀,寶媽王美華近日上節目回憶起當時,直說這輩子最讓他放心的,就是大女兒曾寶儀,尤其是在當時剛開完刀,想上廁所卻上不出來,但又被醫生叮囑一定要上,本來寶媽想要放棄,但曾寶儀不斷的鼓勵寶媽,還開水龍頭製造流水聲,最後還吹口哨,才讓寶媽成攻上廁所,而寶媽也說:「我從來不知道上廁所是這麼讓人恐懼?但我想一個60幾歲的人開刀,讓40幾歲的女兒吹口哨尿尿,那真是人世間最美的景象。」
    2018/02/13 11:47
  • 華府稱:揭露政府機密者 「吹哨人」有其人

    「吹哨人」代表的是揭露政府秘密的人,華府的一名銀行家卻大方地自稱是華府吹哨人,只不過他並沒有洩密,而是很會吹口哨,還贏得了國際吹哨大賽四屆冠軍,他多次受邀在國家慶典吹哨,也為大小布希兩任總統表演過。這位銀行家原本也是華府的政治老將,當年為了爭取擔任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發言人,面試時還被求吹上一曲,最後也真的順利獲得職位。他把吹哨的各種特殊經歷寫成了一本書,內容不是教人吹哨,而是要大家發掘自己使別人快樂的才能。吹哨人現在每年為親朋好友,至少吹400次各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他說如果吹到80歲,就能破上萬次的記錄了。
    2018/02/09 21:44
  • 役政署長硬闖兵營遭攔 司機竟嗆哨兵「吃狗屎的!」

    好大的官威?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爆料,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在日前下午開車想要進入成功嶺,但遭到門口哨兵攔查,竟火大嗆聲「我比你們指揮官大」,就連署長駕駛也跟著下車辱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
    2017/12/24 12:02
  • 1個月被騷擾36次 正妹「臭臉」合照搭訕豬哥

    不少正妹美女恐怕都遇到這樣的困擾,當妳們走在路上時,突然被陌生人搭訕,多會感覺被騷擾而十分厭惡,最近荷蘭一名20歲的女大生珍斯瑪(Noa Jansma)就遇到這樣的困擾。因此她決定做個實驗,看看自己走在路上會遇到多少騷擾。她就擺著臭臉和這些男性自拍,並且把照片放在自己IG,結果一個月內就被36名男性騷擾。
    2017/10/06 22:00
  • 鬼月禁忌多 快告訴外國朋友不能做這些!

    台灣人仰賴不少民俗信仰,尤其今(22)日鬼門開更是有許多禁忌不可犯,像是筷子插白飯,或是半夜吹口哨等,就怕招來厄運或好兄弟的跟隨,但外國朋友常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觸犯禁忌,令台灣人超傻眼,來自各國的「不要鬧」成員拍片詢問《為什麼在亞洲不能做這些事》,引起網友迴響,現在就來看風水老師謝元瑾為大家一一解惑吧。
    2017/08/22 13:46
  • 萊恩葛斯林為戲練舞 拍完戲自爆全忘光

    好萊塢洋片《樂來越愛你》,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在片中載歌載舞,連他獻唱的《星光之城》中口哨聲都是他自己親自上陣,萊恩葛斯林透露自己是用牙齒吹口哨,所以演戲時候假裝做出嘴型,另外還在脫口秀,跟主持人大跳華爾滋。
    2016/12/19 11:45
  • 搶救消失的語言 戈梅拉島「口哨語」復活!

    西班牙戈梅拉島居民,保留一種珍貴的口哨語言,這種口哨語源自西元前6世紀,島上居民利用吹口哨,傳遞訊息、分辨敵我,後來因為西班牙入侵而消失,2009年,口哨語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現在口哨語被列當地的必修課程,要讓這個文化代代相傳。
    2016/09/06 22:34
  • 對女記者吹口哨、涉性騷 菲準總統恐被告

    即將在月底就任的菲律賓準總統杜特帝,還沒上任就風波不斷,他對外宣布就任總統後,每天下午一點才會開始上班,還語出驚人說,「記者收賄都該被殺」,現在他又惹出性騷擾風波,一名女記者認真提問,杜特帝不但不回答,還對著女記者吹口哨、唱情歌,當地女權團體打算提告。
    2016/06/03 16:59
  • FOCUS/全世界最窮總統! 烏拉圭前元首穆希卡

    烏拉圭前總統穆希卡被稱為全球最窮總統,啟發人們重新思考生活價值觀,穆希卡在1960年代後加入游擊隊和當時的獨裁軍政府對抗,之後被捕入獄10多年,1985年烏拉圭恢復民主後穆希卡獲得釋放,1995年他當選烏拉圭的國會議員一職,2009年被推出參選總統,遭他婉拒說「要我當總統,簡直和教豬吹口哨一樣難」,但仍高票當選,2010年就職後婉拒入住總統府邸住在農舍,月薪9成捐給慈善,自己開25年老車上下班,2012年申報財產身家不到千萬台幣被媒體喻為全球最窮的總統;因為穆希卡總統的平民風範烏拉圭在2013年獲選經濟學人的年度代表國,烏拉圭2013年也通過同性婚姻法案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將大麻買賣合法化的國家,穆希卡2015年卸任後出書並造訪各國,現在高齡80歲出訪日本大受歡迎。
    2016/04/07 21:01
  • 夜市「狼」出沒 擁擠中靠近女摸臀部

    高雄有一對姐妹花到瑞豐夜市逛街,一開始姊姊發現有人摸她的臀部,覺得奇怪開始觀察,發現一名男子身高大約180公分、身材壯碩、戴眼鏡,一直跟在女生後面,逮到機會就會伸出右手摸臀部或是背部,就連對方的男朋友在旁邊也靠過去,相當大膽,沿途就這樣邊吹口哨找目標,整個過程被拍下來,現在她們公布男子的特徵,要大家逛夜市小心色狼在身邊。
    2016/02/14 12:49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 囂張!30人企圖衝派出所 警4槍制止

    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不滿洗車廠員工,對女友吹口哨,昨天晚上去找老闆理論後離開,老闆事後發現門口車輛被人損毀,懷疑是張姓男子報復,警方約談張姓男子到案,但30名青少年突然包圍派出所,一度還想衝進派出所,員警對空開四槍,才制止。
    2014/05/09 12:45
  • 指揮交通配口哨打節奏 民眾:超專業

    彰化市區的路口竟然出現一位嗶嗶哥,他還是交通警察,民眾目擊他在馬路正中央,一邊吹哨子,一邊手舞足蹈指揮交通,超有節奏感,民眾說,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指揮交通,而且他手勢俐落,感覺相當專業。
    2014/04/16 17:14
  • 鸚鵡樂翱翔! 訓練放飛聞哨音知返

    高雄1名訓鳥師愛鳥成癡,不忍家中飼養的鸚鵡只能被關在籠子無法自由飛翔,因而他提倡「放飛」運動,讓鸚鵡偶爾能外出透氣翱翔天際,但不少飼主擔心鳥兒一去不復返,訓鳥師現場示範只要使用特製口哨一吹,鸚鵡就會乖乖回家。
    2013/03/04 14:03
  • 日女口技驚人 「吹」出一口好音樂

    不少長輩都會告誡孩子,晚上不可以亂「吹口哨」,認為口哨難登大雅之堂,不過在日本有個年輕女孩,從小就愛吹口哨,不僅能用厲害的口技把鳥叫聲模仿的唯妙唯肖,還能用吹口哨的方式演奏樂曲,高超的技巧讓她站上世界舞台,得到世界大賽的冠軍。
    2012/10/03 22:24
  • 鬼月民俗多不同 連刮腳毛都有禁忌

    是有人說7月不能剪頭髮、刮腳毛、刮腋毛,還有一說,晚上吹口哨會招來好兄弟,不過其實這些都是民間傳說,最早道教傳統,農曆7月是祭祖盡孝月,為了「阿飄放暑假」就刻意綁手綁腳,恐怕只是自己嚇自己!
    2012/08/18 19:39
  • 譚盾音樂新創作 「鳥樂」搬上舞台

    大陸上海的音樂殿堂,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由舉世聞名的指揮家譚盾率領樂手,演奏一場別出心裁的鳥樂,譚盾的創作是讓樂手們把畫眉鳥帶上舞台,逗著鳥歌唱,再由樂手藉由樂器臨摹出鳥叫聲,最後樂迷也一起模仿鳥叫吹起口哨,鳥聲、樂聲和人聲三者融為一體。
    2012/06/05 12:48
  • 【發現橫濱】橫濱海洋天堂 聽白鯨多變叫聲

    白鯨,以多變的叫聲和豐富的面部表情聞名,甚至有「海中金絲雀」的外號。橫濱知名的八景島海洋天堂,是日本少數飼養白鯨的水族館,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白鯨的叫聲其實類似人類的口哨,只要把空氣從噴氣口吐出來,就會發出各種有趣的聲響。
    2011/10/14 22:46
  • 「橡皮筋糖、口哨糖」 復古零食買回憶!

    今天是兒童節,但是有一些糖果店裡,搶著買東西的大人卻比小孩還多,原來是「懷舊專賣店」,四、五年級生以前要在柑仔店才買得到的零食,比方小時後抽糖果的綠豆糕、地瓜,還有跳跳糖、橡皮筋糖或是口哨糖,懷舊專賣店都有,看到商機,許多廠商紛紛推出古早味糖果,有些消費者走進店裡,也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2011/04/0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