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口哨 結果共65筆

  • 替「鬼」平反! 民俗家:鬼無辜遭污名

    一般人對鬼月都有莫名恐懼,民間也流傳不少禁忌,像是不能吹口哨、到海邊玩,就是擔心「好兄弟」出沒。但有民俗家要幫「鬼」平反,他認為鬼長期被污名化,而鬼月應該是吉祥、諸事皆宜的月分,還有學者規劃一個串連各地傳統活動的「信仰之旅」,讓國內外旅客從普渡、搶孤活動中,認識信仰文化,不要產生無謂的恐懼。
    2010/08/13 18:51
  • 曹西平「泰」旅居 再現身瘦32公斤

    旅居泰國,鮮少在台灣現身的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參加好友龍千玉父親的告別式,回到台灣, 花了一年時間 從108公斤減到76公斤,整整減了身體1/3;說他完全換了一個人,一點都不為過,雖然說話還是一樣連珠炮,可是人輕氣爽,比先前起超過100公斤的體態,今年52歲的他,看起來真的年輕許多,而且仔細瞧,節目錄影隨身攜帶的口哨,也跟著他的肉肉,悄悄不見了。
    2010/06/08 19:21
  • 家長怒!襲胸狼又放回學校 發口哨備戰

    屏東縣長治國中全校真的要進入防狼大作戰了!昨天(6日)這名襲胸狼因為前面2起襲胸案件,又被警方搜出有毒品吸食器,檢察官以毒品現行犯要求聲押,原本大家預期,可以暫時解除警報,不過2個小時後,法官裁定把襲胸狼責付家屬帶回家,讓師生和家長無法接受,今天也發放口哨給女學生自保。
    2010/06/07 12:19
  • 防狼備戰!襲胸狼抓了又放 學校警戒

    屏東縣一所國中最近開始防狼大作戰!一名24歲的男子今年3月開始就一直在校園附近出沒,伺機摸女學生胸部,讓全校師生人心惶惶,原本校方自行蒐證色狼因此被逮,但因為不是現行犯,警方依法只能函送後先行釋放,沒想到3個月來,他已經涉嫌五起襲胸案,學校只好自力救濟,貼滿了有照片的防狼公告,色狼出沒的地圖,下週一還要發放口哨。
    2010/06/06 12:04
  • 員警好心搭救 八哥鳥「值班」來報恩

    台中縣一名員警,日前好心收留一隻腳部受傷的八哥鳥,經過照顧後傷勢好轉,員警還教這隻八哥鳥吹口哨、說話,並且將牠取名為「發財」。「發財」整天在警局飛來飛去,看到員警不怕生,甚至還主動站在值班台前注視周遭情況,就像是跟這名員警報恩。
    2009/11/04 12:55
  • 土耳其「小鳥村」 居民吹口哨溝通!

    土耳其有一個很特別的山間村落,居民溝通的方式不是說話,而是吹口哨,不論是打招呼,還是討論農作物,都可以用口哨溝通,從遠處聽,就像一群小鳥在叫,因此這個村落又被叫做「小鳥村」。
    2009/10/30 22:26
  • 首度移師日本 口哨高手神乎其技

    世界口哨大賽,過去34屆都在美國舉辦,第一次在別的國家,就選日本,這對日本可是很難得,因為日本有個習俗,認為吹口哨會遭來惡靈,也讓這場比賽在日本,相當受到矚目。
    2008/07/23 22:43
  • 吹口哨就感應 遙控器不怕亂丟藏

    現代人日常生活越來越忙碌,對於一些家庭瑣事,像是電視遙控器放在哪裡,常常會想不起來;日本最近就開發了一系列新商品,像是只要吹口哨,就能找到的遙控器,還有門上鎖一看就知道的鑰匙,讓健忘的人,不必再提心吊膽地過生活。
    2008/07/11 22:24
  • 情人節/「月亮代表我的心」 謝拉二胡獻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帶著妻子,和搭檔蘇貞昌夫妻倆,共度情人節,兩人沒有政治性語言,只有對另一半的感謝,謝長廷甚至還說,政治可以不要,但老婆不能不要,立刻讓游芳枝笑彎腰,謝長廷還難得用二胡拉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至於蘇貞昌,在一邊用口哨伴奏。
    2008/02/14 21:05
  • 〈獨家〉苦練十指 老教授練就「指簫絕技」

    有不少人會用手指頭來吹口哨,不過湖北省武漢市有一位64歲的老教授,卻把它練的出神入化,可以吹奏出完整的樂曲!來看看老教授的「指簫絕技」。
    2005/03/23 11:21
  • 不要吹口哨!學生揮拳 打裂師鼻樑

    台北市立興華國小傳出一名六年級男生因上課吹口哨,當女老師前去糾正時,學童竟一拳揮中女老師的鼻樑,當場血流如注,這起校園暴力事件,家長帶著孩子下跪道歉。
    2005/03/03 11:55
  • 驗票首日 藍營:爭議票比想像嚴重

    總統大選司法驗票,完成第一天進度,晚間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召開記者會,強調爭議票情況相當嚴重,不驗不知道選務有這麼多的問題,而對於民進黨認為依照目前驗票進度,不會改變大選結果,林豐正說民進黨是晚上走路吹口哨,只是自己壯膽而已。
    2004/05/10 22:50
  • 吹口哨大賽 美國北卡熱鬧登場

    一項別出心裁的吹口哨大賽,這個周末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正式登場,參賽者個個拿出看家本領,使得整個比賽場地都充滿了愉悅的口哨聲。
    2004/04/24 16:09
  • 白鷺鷥不怕生 聽哨音集合吃飯

    宜蘭壯圍一位民眾,兩個月前撿到兩隻白鷺鷥雛鳥,每天都用小魚餵養鷺鷥,久而久之,這兩隻白鷺鷥不但不怕人,而且只要聽到口哨的聲音,就會馬上集合。
    2003/10/15 14:23
  • 世界吹口哨大賽 吸引各路口技高手

    吹口哨是許多人的習慣,不過如果想要參加美國每年舉辦的世界吹口哨大賽,沒有一點特別本領,可是無法脫穎而出,例如去年的口哨冠軍得主,他最擅長的就是將各種歌曲以口哨吹出來,一起來欣賞他的精湛口技。
    2003/09/10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