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受限 結果共927筆

  • 田中馬13日開跑!董事長樂團、怕胖團將提前現身音樂節

    享有五星級美譽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下簡稱田中馬)即將於本週日(11/13)開跑,往年於賽事前一天展開的「台灣心田中音樂節」,一直都是田中馬的前哨重頭戲,即便2021年受限疫情改採雲端跑也未曾停擺,反而成為凝聚選手意志,以及傳遞台灣味情感的一盞明燈。
    2022/11/11 21:53
  • 霍華德不符合T1洋將薪資規定 聯盟回應:「特例」不受限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8)日宣布與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達成簽約協議,將加盟球隊出賽,引起國內籃壇震撼,不過T1聯盟規定單一洋將的月薪上限為2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以霍華德的身價絕對無法滿足,為何他仍願意來台打球;對此,T1聯盟秘書長張樹人也回應了。
    2022/11/08 16:25
  • 蘇煥智陣營抗議沒邀辯論 男穿電視台衣帽「喬裝」鬧場

    這次台北市長辯論會,由TVBS和三立電視合辦,因為種種條件受限,無法12人全部邀請,只邀民調前三名的候選人,而代表台灣維新黨的候選人蘇煥智,認為這樣不公平,在場外表達心聲,但團隊中的一名朱姓男子,趁著安撿前就闖入會場,還身穿電視台的衣服帽子喬裝成工作人員,衝上辯論台鬧場。
    2022/11/05 20:09
  • 不只雙北!房價飆高壓縮空間 5縣市人「改住2房屋」

    新屋主流房型正在改變!信義房屋統計價資料發現,今年2房產品的交易占比已經超越3房,全台實價揭露占比達30.5%,超越3房的28.7%,其中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是兩房產品占比明顯增加的區域,受限於房價高漲與少子化等社會趨勢,房市正從3房世代逐漸轉為2房世代。
    2022/11/05 10:59
  • 確診隔離「5+n」新制 11/14起不論快篩結果皆可外出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11月14日起確診隔離縮至5天,期滿不論快篩結果皆可外出,陽性者需遵守自主健康管理規範、陰性者能提前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可減少選舉投票受限人數。
    2022/11/02 16:05
  • 揭密無人機國家隊產線!銳鳶、紅雀、劍翔零組件都在這邊!產官學組建綿密國防產業鏈

    近年蔡政府大力推動國防自主,其中相當重要的關鍵項目,就是無人機,過去台灣的軍需工業,大多是由中科院一手包辦,但發展卻相對受限,現在則改由無人機國家隊的模式,納入民間企業,大幅提升產能,而TVBS也獨家前進無人機國家隊的產線,揭開國防零組件生產製造的神秘面紗。
    2022/10/20 22:32
  • 伊朗頭巾之死引爆示威 血腥鎮壓難熄經濟衰退、人權受限怒火

    伊朗庫德族22歲女子艾米尼,因為沒有戴頭巾,遭道德警察羈押後死亡,一個月來引發全國反頭巾示威。伊朗女將在南韓參加競技攀岩比賽時,因為沒戴頭巾,一度驚傳被失蹤,後來返國時收到英雄式的歡迎。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幾周前伊朗年輕女性艾米尼沒戴頭巾,被警察羈押後身亡,引發當地自2009年以來全國最嚴重示威遊行,超過100個城市的居民上街抗議。這是近年伊朗神權政治體系最大挑戰,保守的宗教領袖哈米尼在伊朗政教合一的體系中,對國家有巨大影響力,也被敬稱為最高領袖,但保守統治使國家自1979年起就一直受西方制裁,包括近期發展核武,也讓西方社會不願與伊朗來往,對伊朗人民的經濟、生活都有很大影響。」
    2022/10/20 15:59
  • 海洋悲歌!477頭領航鯨命喪紐西蘭海灘 疑跟鯊魚有關

    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不久前剛剛傳出,200頭鯨魚暴斃的消息,紐西蘭南部的查塔姆島(Chatham Islands)13日也被證實,當地兩處海灘在過去一星期,先後出現兩起大型領航鯨(pilot whales)受困事件,多達477頭領航鯨在沙灘擱淺,但受限於該島週邊海域有大量鯊魚洄游,加上地處偏遠,導致救援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抵達,受困領航鯨目前已全數喪命,受困主因還需深入調查,不排除與鯊魚有關。
    2022/10/13 12:3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國旅補助沒啥用?逾6成民眾怨:變相加價

    自2020年起,全球爆發新冠肺炎,我國隨即關閉邊境,如今確定於10月13日重啟國門,鬆綁入境管制措施。在2年多的時間,由於出國旅遊受限,國旅市場大爆發,政府也推出各式補助方案,根據觀光局統計數據,今(2022)年上半年全台的遊憩據點,遊客總人次來到1.2億人次,相較去(2021)年同期1.1億多人次,小幅度成長2.9%,但仍未回到疫情前2019年上半年1.7億人次以上的水準。《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國旅品質與補助政策的看法。
    2022/10/11 15:22
  • 力爭成功!公費清冠一號擬擴4族群 產婦、高血壓皆入列

    清冠一號公費對象受限縮引關注,中醫師公會理事長柯富揚今天說,衛福部與相關代表開會後,適用對象擬擴大納入不良高血壓者、出血性/消化性潰瘍、精神疾病患者、產婦等4類。
    2022/10/07 20:1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國旅品質及補助政策看法

    自2020年起,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我國隨即關閉邊境,如今確定於10月13日重啟國門,鬆綁入境管制措施。在2年多的時間,由於出國旅遊受限,國旅市場蓬勃發展,政府也推出各式補助方案。《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國旅品質與補助政策的看法。
    2022/10/02 20:24
  • 想來場華麗冒險?熱門打工度假10國家 年齡限制一次看

    你想去哪個國家?自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出國活動備受限制,歷經多年,各國逐漸打開國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預計10月13日實施入境免居家檢疫的「0+7」政策,也就是說,民眾出國回台、或國外工作、留學民眾返台時,將不需再進行隔離,不少人都對再次出國感到迫不及待。
    2022/09/28 13:22
  • 國門解封倒數!他問「3年來國旅哪進步」全場齊喊1答案

    受到疫情影響,近幾年國人出國旅遊受限,造成國旅大爆發,如今國門解封倒數,許多人開始策畫出國,就有網友好奇詢問,「3年過去了,大家覺得台灣觀光到底哪裡有進步呢?」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2/09/26 17:29
  • 拜登必殺技!祭高階AI晶片禁售令 「超級電腦強國」大陸崩潰了?

    中國大陸被稱為超級電腦強國,許多與人工智慧相關的研發應用正蓬勃發展,然而有鑒於解放軍武力威脅日漸壯大,美國宣布禁止將高階晶片賣到對岸,防止被作為軍事用途,接下來只給廠商一年的寬限期,預計明年下半年,禁售令就會生效。專家認為,由于AI晶片與自動駕駛、雲端資料中心、大數據分析息息相關,假設大陸取得晶片的管道受限,勢必將影響技術的進展速度。
    2022/09/16 23:01
  • 北市體育局1張公文 陳時中PK陳信安破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搶攻年輕選票,上午原定與台灣飛人陳信安PK打籃球,卻到了現場才被通知,因為受限於行政中立,籃球場內不能有競選活動臨時喊卡,但體育局事後澄清,是管理員誤會了,只要不喊凍選,沒有競選活動就可以入內打球。
    2022/09/06 18:07
  • 攀歐亞最高活火山!俄6登山客墜崖亡 6人受困三千米高

    俄羅斯東部堪察加半島的克柳切夫火山(Klyuchevskaya Sopka)是歐亞大陸最高的活火山,然而日前一行12人的隊伍前往攀爬,卻不幸發生山難,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仍有6人受困於3、4千米高海拔處,但受限於惡劣天氣,救難隊遲遲無法進行救援。
    2022/09/05 11:10
  • 英國通膨惡化退休族喊苦 養老金瞬間不夠花

    英國通膨惡化,通膨率來到10.1%新高。許多退休長者,開始感覺養老金不夠花,有人因此重返職場,但有些人受限於健康,無法工作,只能省著點花,甚至在家都不敢開電燈。特別是能源價格再飆下去,等於每個月領到的養老金,62%都拿來支付能源費用,實際能花的錢,所剩無幾。
    2022/09/02 22:14
  • 中國疫情反覆「後車廂夜經濟」逆勢當道

    中國大陸疫情發展各地不一,早前困住數萬名旅客的海南,如今新增感染數已經連續6天下降,新疆烏魯木齊也陸續解除部分地區的靜態管理。但此同時,西藏的疫情卻是持續上升,單日新增560多人染疫,居全中國之冠。而在疫情反覆下,各地經濟活動受限,餐飲業者更備受打擊,不少人開始以自用車後車廂作為流動經營點,集合擺攤,形成獨特的「後備箱夜市經濟」。這種以年輕人為主,充滿文創氣息的後備箱夜市,成本與進入門檻相對低,又能吸引客流,近期在中國遍地開花,從風景優美的觀光景點,到商場空地都能看到。部分攤主月營收甚至可達8萬元台幣,難怪讓人趨之若鶩。
    2022/08/24 19:59
  • 「機械車位」故障率高! 買房毒藥沒人愛?

    買房挑車位時,不少人都會以平面車位為優先,不外乎就是方便好停,也不用維護保養,承擔故障時帶來的風險。不過台北市地狹人稠,部分建案受限於基地面積小,平面車位少,只能規劃機械車位,雖然價格便宜五到七折,但專家指出,機械車位存在許多隱形成本,包含定期的保養和維修費用,長期累計下來,其實不見得划算。
    2022/08/22 23:06
  • 才傳訊2個字韋禮安「反應超大」 曾沛慈揭他私下超暖舉動

    曾沛慈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與韋禮安共同創作的同名歌曲MV已經上線,兩人相識多年,卻到現在她才鼓起勇氣首度提出合作邀約,曾沛慈笑說:「我比較容易不好意思啦!這次是因為公司希望我在這張專輯裡多一些創作,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寫歌的能力有點受限,就透過訊息詢問禮安要不要找時間一起寫歌,結果他毫不猶豫地說好啊!」
    2022/08/17 12:14
  • 歐洲旱夏 水位降難通航 英國葡萄迎豐收

    歐洲高溫一波接一波,除了不斷肆虐的野火災情外,西班牙一場音樂季還遇上強風,部分舞台倒塌,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傷。而炎熱缺水也加劇乾旱,德國萊茵河水位下降,增加運輸成本;英國則對部分地區正式發布「乾旱狀態」,用水將進一步受限;但一連串的高溫卻讓英國葡萄生長得更好,一項研究顯示有望在未來幾年超越法國,成為全球主要葡萄酒產區。
    2022/08/15 19:50
  • 新加坡超越香港成亞太最忙機場 桃園跌出10名之外

    隨著新冠疫情逐漸獲得控制,愈來愈多國家嘗試讓恢復正常生活,也使得航空運輸和觀光旅遊看見復甦曙光。《南華早報》(SCMP)報導,由顧問公司「Sobie Aviation」整理的數據顯示,2022年亞太最忙碌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超越香港成為第一,在第二季(4至6月)期間、共有730萬人次進出,遠遠超過第二名的新德里機場(Indira Gandhi Airport)320萬人次;與香港類似情形,受限於防疫控管,台灣桃園機場運載量跌出10名之外。
    2022/08/15 14:06
  • 金臨天下/「共軍圍台軍演」掀中美新冷戰 半導體產業恐現2隱憂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惹怒中國,除了造成台海局勢緊張之外,也再次點燃美中間的新冷戰。而美國也力邀台日韓加入「晶片四方聯盟」(Chip 4)以抵制中國,在地緣政治的威脅下,台灣半導體產業未來會迎來哪些隱憂,且在共軍演習的危機中,會不會又有更多企業受到影響?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半導體產業將面臨的衝擊。專家認為,兩岸緊張情勢下,台灣半導體產業不僅要擔憂外資是否會受到影響,若是中國軍演變為常態化,在空運及海運受限制的條件下,可能會因耽擱出貨而使得急單減少。
    2022/08/10 15:13
  • 台美學生交流不受限!在美星巴克視訊點餐跨海學英文

    美國加州一所社區大學與台灣學生交流,儘管因疫情採線上方式,但義工發揮創意,拿著手機到美國星巴克,讓台灣學生透過視訊越洋練習用英文點餐。
    2022/08/06 09:23
  • 共軍台海軍演 威脅航道.供應鏈 引國際關切

    為了反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從周四起一連三天,在台海周邊6個海域,展開封鎖海空的實彈演練與飛彈試射。過度激烈的反應立即引發國際社會抨擊,G7外長與歐盟代表發出聯合聲明,反對北京試圖單方面以武力改變現狀,白宮也直批北京藉機在台海周邊增加侵略性軍事活動。共軍演習更重要的是對國際航道的威脅,因為台灣海峽航行若受限,將令國際貨輪運輸至少得延遲三天,國際航班也得繞道多飛10分鐘以上。分析更指,北京可能想透過台海演習改變現狀,但演習同時可能讓國際社會更容易掌握共軍實力。
    2022/08/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