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受挫 結果共437筆

  • 角色被賜死也不意外!謝忻自責「笨拙又迷茫」洩受挫心聲

    女星謝忻沉寂近3年的時間,近來積極復出重返螢光幕,以演員的身份參與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戲劇,飾演雷洪的女兒、一名鋼琴老師。只是才拍攝第一天就遇到震撼教育,由於沒有經驗,與其他專業演員的表現有不小的落差,令她備感挫折,甚至還打預防針,提醒觀眾如果她的角色被賜死也不意外。
    2022/08/15 13:35
  • 戰力受挫?傳弓三陣地遭占用 首都空防隱憂

    共軍上週執行第一波軍演時,曾經發射4枚飛彈越過我國上空,而盤點國軍針對台北首都的防空部署,現有除了愛二、愛三飛彈之外,也規畫要在桃園、苗栗,增添天弓三型戰力,不過卻傳出因為工程發包延宕,以及陣地疑似被占用的問題,導致弓三戰力大打折扣,恐怕無法應對彈道飛彈。
    2022/08/08 14:02
  • 浙江義烏疫情升溫 當地管控 外貿恐受挫

    大陸疫情防控對經濟帶來衝擊,近日,疫情關注焦點來到浙江義烏,義烏從8月2日通報疫情後,短短3天時間累計135例本土感染,當地迅速管控,要求非必要不離開義烏;義烏是大陸外貿重鎮,這波管控無疑對大陸經濟帶來不利影響。另外,正處於旅遊旺季的海南三亞,也因為當地疫情升溫,宣布全市管控。
    2022/08/05 20:00
  • 找不到工作!10多封履歷乏人問津 內行曝「刷掉」關鍵

    正值暑假、畢業季,許多學生趁著空檔想找打工。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投了10幾封的履歷,卻都沒有下文,讓她相當受挫。這篇文章不僅讓許多求職者有共鳴,也釣出面試官透露自己收了60多封履歷,卻沒一個能找來面試的,公開「看履歷準則」。
    2022/07/29 14:26
  • 請友代操股票卻狂噴18萬 男氣炸撂6友圍毆報復 下場全被抓了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打架案!19歲黃姓男子,日前請28歲蔡姓友人代操股票,豈料,近日來台股受挫,大盤指數直直落,短時間就虧損18萬元,黃男因此心生不滿。本(7)月16日晚間,黃邀約蔡男至咖啡廳商討投資事宜,卻私下找來6名同夥埋伏圍毆,蔡男慘遭折疊刀劃傷見血,陪同的林姓友人也遭毆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陸續逮捕涉案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8 15:08
  • 超失控!男留學受挫 機上暴走大鬧遭壓制

    搭飛機過程中竟情緒失控大吼大叫!昨天(7/9)下午一架從日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班機上,一名楊姓男子情緒不穩,在機內大聲咆哮,還踹其他人的椅背,但機上空服員都是女生,根本無力招架,幸好機上其他男乘客,趕緊起身上前幫忙,最後合力將他壓制,而楊姓男子供稱,因為去日本留學遭受挫折,才會一時失控,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違反《民用航空法》,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
    2022/07/10 20:49
  • 熊仔「以前太白爛」認了愛哭 唐綺陽收徒弟:我來解放他

    有「韻腳無限總裁」之稱的嘻哈歌手熊仔,甫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他日前上吳姍儒(Sandy)、唐綺陽和炎亞綸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他談到之前的專輯在金曲獎受挫,加上全球疫情爆發、加盟索尼音樂後,心情有幾度轉折,沉潛近3年發新專輯《Pro》,在歌詞中闡述創作心路,因感性的性格,讓唐綺陽直呼要收為徒弟,「我這是在解放他!」
    2022/07/09 19:15
  • 戴佩妮嘆人際關係受挫 「淚灑攝影棚」急道歉化妝師

    戴佩妮(Penny)於上(6)月底推出睽違6年的新專輯《被動的觀眾》,實體專輯銷售一空,也登上數位排行榜,同名歌曲MV將於明(8)日上架,只見她坐在空無一人的表演廳中,逐漸被蠶絲包覆、全身騰空成巨大的繭,視覺效果驚人,被笑說有唯美版「讓NETFLIX全球當機」的影集《怪奇物語》的感覺。
    2022/07/07 17:05
  • LGBTQ權利佛州受挫 拜登白宮辦活動:我挺你們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白宮舉行的同志驕傲(Gay Pride)慶祝活動中,告訴年輕的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美國人:我挺你們。
    2022/06/16 18:10
  • 韓司機罷工波及「半導體原料」 專家:台廠可望受益

    韓國卡車司機罷工事件恐引發半導體原料貨運量銳減,產業專家表示,台灣廠商受影響應有限,若時間拉長,韓國廠商營運受挫,台廠可望受益。
    2022/06/10 22:20
  •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將角逐連任」 駁斥經濟受挫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表示,他將角逐明年的總統選舉,同時駁斥經濟受挫的土耳其會提前大選的傳言。
    2022/06/10 08:51
  • 外媒指港人難定居台灣 陸委會:否准案例多為假投資

    對於有外媒報導港人申請在台定居受挫,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說,相關否准多因涉假投資。對於流亡港人,他說政府已採因應措施處理護照過期、失業問題,不影響居留,請他們放心。
    2022/06/09 16:37
  • 18歲被迫當「一家之主」 烏少年獨自撫養4弟妹

    俄軍地面部隊攻勢受挫,只好持續用砲彈繼續轟炸,尼古拉耶夫再度遭到猛烈轟襲,德國電視台直擊驚險一幕。另外烏東地區有一名18歲青少年,因為媽媽在戰爭中喪命,他被迫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獨自撫養四個年幼的弟妹。
    2022/05/17 19:54
  • 俄羅斯侵烏戰事頻受挫 前瓦格納傭兵親曝背後原因

    過去隸屬於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曾與俄軍並肩作戰的蓋比杜林(Marat Gabidullin),近日對《路透社》透露,俄軍未能奪下烏克蘭首都基輔是「不可避免」的結果。因為俄羅斯準備不足,過去也從未面對過強勁的對手。
    2022/05/11 15:59
  • 看俄羅斯侵烏灰頭土臉 專家籲大陸「要謙卑」

    中國建軍向來師法俄羅斯,但目睹俄侵烏受挫,專家表示,想必中國將會慎思對台動武以免重蹈覆轍,並呼籲中國要謙卑:「老大哥都沒法克服的難題,他們怎會認為能勝過師法的對象?」
    2022/04/22 17:37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GDP砍半!BTS當兵話題掀熱議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俄烏開戰多日,對全球經濟影響甚鉅,就連烏克蘭經濟也受挫,世銀估其GDP恐減45%,另外,還有Netflix股價暴跌、索羅門群島與中國簽署安全協議等。而韓國團體BTS近日傳出打算集體入伍,引起全球關注。
    2022/04/21 20:24
  • 俄猛攻烏東 CIA:勿輕忽普欽可能動用核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超過一個半月,俄軍在基輔受挫之後,改為猛攻烏東地區,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更警告,千萬不要輕忽,普欽可能因為軍事受挫而動用核武,所可能帶來的威脅。
    2022/04/15 19:15
  • 俄陣前換將 傳「劊子手」德沃尼可夫掌兵符

    俄軍在基輔周邊攻勢受挫之後,現在情報顯示,他們陣前換將,曾經在敘利亞因為攻擊平民而被稱為「劊子手」的南部軍區司令前來指揮,準備在5月初前結束戰爭,烏克蘭前線部隊也積極備戰。
    2022/04/10 21:33
  • 「洗錢老人部隊」狂搭渡輪掃旗津券 高市府:若屬實要還

    高雄港區年初爆發群聚感染,靠觀光產業吃飯的旗津經濟受挫,市府為此3月初時,推出「旗津券」帶動當地消費,只要搭乘渡輪,就能領到面額100元的票券,每人每日限領一次。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影片指出,有好幾名老人,一天搭好幾次渡輪,重複領券現賺近千元,甚至有人被抓包惱羞成怒,飆罵發券人員。對此,高市府回應,重複領券後台都看得到,若確認屬實,將要求歸還。
    2022/03/29 13:06
  • 男子情路不順!爬回收車頂發酒瘋 眾人合力拉下壓制

    高雄仁武區,昨(28)日晚上倒垃圾時間傳出小插曲,一名24歲的周姓男子因感情受挫,借酒澆愁,結果一時情緒不穩,爬到資源回收車上揚言要自傷,眾人拿他沒轍只好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周男仍在車頂大吼大叫,最後民眾與員警合力才將其拉到回收車車斗壓制,強制送往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
    2022/03/29 11:36
  • 俄軍攻烏南受挫 烏情報首長:被滲透、戰術老舊

    烏克蘭中西部的空軍司令部,遭俄軍發射六枚巡弋飛彈攻擊,儘管出現嚴重毀損,但烏克蘭全國士氣愈來愈高昂,因為俄軍傳出完全喪失南部「赫爾松」的控制權,顯現入侵行動持續受阻,烏克蘭軍情首長也指出,俄軍不僅被滲透、誤判情勢,還使用老舊戰術打仗。
    2022/03/26 22:27
  • 《通靈少女》謝翔雅初學開車受挫 改搭「千萬名車」代步

    演員謝翔雅曾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竄紅,而在演藝工作方面謝翔雅也有多方嘗試,包含有電影、微電影等作品,甚至網路劇、舞台劇以及歌唱方面也都有涉略。雖然在演藝工作中積極嘗試,但是謝翔雅最近似乎卻面臨煩惱,而這個困擾卻和開車有關。
    2022/03/25 15:59
  • 陸開戰「台撐不過1個月?」 鄉民酸爆:只會閃兵出張嘴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戰事至今正好滿1個月,原先俄方評估應可在短時間內拿下,但至今卻屢屢受挫,外界評估恐吃敗仗。俄烏戰事發生時,曾有不少人憂心,「倘若是中國大陸攻打台灣,台灣撐不過1個月」。事後有許多網友針對此議題討論留言,竟有網友點出,綠營只會出一張嘴,各種「閃兵」不斷,當個兵都不願意了,還期望能抵擋共軍攻擊嗎?
    2022/03/24 19:09
  • 半數同袍遭殲滅 俄兵抓狂「開坦克輾過指揮官」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至今滿1個月,但近期攻勢持續受挫,導致俄軍死傷慘重,前線士兵士氣低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從俄軍內部流出,一支部隊的士官兵遭烏克蘭消滅半數以上,一名俄國士兵情緒崩潰大暴走,竟直接開坦克車輾壓自己的指揮官洩憤,導致對方下肢受傷嚴重,目前被送往白俄羅斯醫院治療。
    2022/03/24 16:38
  • 北京監管受挫!阿里巴巴、騰訊、滴滴大裁員 上萬人恐失業

    中國大陸科技巨擎阿里巴巴、騰訊和滴滴等傳出今年將大幅裁員,雖然中國網路公司經常解雇表現不佳的員工,但本輪裁員大多與北京過去一年的監管打擊和經濟放緩有關,部分業務部門裁員20%,數千名員工將丟掉飯碗。
    2022/03/22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