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攻烏南受挫 烏情報首長:被滲透、戰術老舊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2:27

烏克蘭中西部的空軍司令部,遭俄軍發射六枚巡弋飛彈攻擊,儘管出現嚴重毀損,但烏克蘭全國士氣愈來愈高昂,因為俄軍傳出完全喪失南部「赫爾松」的控制權,顯現入侵行動持續受阻,烏克蘭軍情首長也指出,俄軍不僅被滲透、誤判情勢,還使用老舊戰術打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建築物被炸到慘不忍睹,地上全是瓦礫殘骸,烏克蘭中西部大城文尼察(Vinnytsia)的空軍司令部,遭到俄軍6枚巡弋飛彈攻擊,儘管部分飛彈被攔截,但其餘的還是擊中建物造成破壞,具體損害還在調查,沒有影響烏軍士氣。

50歲烏克蘭士兵:「我們預期快速得到勝利,讓他們來這,我們準備好迎接他們。」

守在基輔近郊的士兵意志堅定。

 
22歲烏克蘭士兵:「他們前景堪憂,他們唯一的遠景就是死亡,我們會贏這是百分百確定,沒有其他選項。」

烏克蘭官員也信心滿滿向西方喊話。

烏克蘭總統發言人葉爾馬克:「如果我們如果我們繼續收到,而且是及時收到我們需要的一切,是的我們有很大機會贏得這場戰爭。」

俄軍遲遲攻不下基輔,其他城市推進也有限,烏克蘭軍情首長更指出,俄羅斯軍隊被許多烏克蘭線人滲透,再加上俄軍不斷誤判情勢,只能使用中世紀老套戰術打仗。

CNN主播Hala Gorani:「週五俄羅斯上將說現在軍隊會專注,在烏克蘭東部地區,說要徹底解放頓巴斯。」

現在俄軍突然戰略轉彎,難道是要挽回頹勢嗎?

CNN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即使是俄羅斯擁有的最成功前線、南線,他們也沒有打贏,沒有朝著他們想要的方向前進,因此發生了重大變化。」

 
俄羅斯調整攻擊重心,除了可以創造談判籌碼,恐怕也不想讓普欽太難堪,稍微挽回顏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士氣#高昂#入侵#受阻#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