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受挫 結果共437筆

  • 最新民調出爐!公投4:0全過關 「這三項」壓倒性勝利

    上週六(23)日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成為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法委員,藍綠雙方兩樣情,綠營士氣受挫,反觀藍營為之一振,開始將目標轉向年底的四大公投。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6)日公布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四項公投篤定全數通過,其中更有三項的贊成方都遙遙領先反對方。
    2021/10/26 12:28
  • 中共經濟、外交踢鐵板 藉攻台轉移內部壓力?美專家:軍力恐衰退十年才恢復

    中共持續擴張軍備,大幅縮短美中之間軍力差距,再加上國內經濟衰退,外交行動受挫,可能會把攻打台灣,當作宣洩民族情緒的出口,但美國智庫專家卻分析,即便中共攻台順利,蒙受的軍事損失,還是可能讓他們整體軍力衰退,甚至要長達十年才能恢復。
    2021/10/21 22:56
  • 金宣虎無望回歸?網揭「這行為」更慘:被韓演藝圈全封殺

    近日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洪班長」的韓國男星金宣虎,在劇中暖男的形象及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不少粉絲。不料,隨著人氣逐漸高漲,金宣虎卻被前女友爆料,控訴他墮胎、騙婚等渣男行為,讓形象瞬間受挫,也使得未來的演藝生涯被畫上未知數。然而韓星被封殺的標準到底為何,更是引起眾人關注,對此則有網友發文詢問「韓星犯什麼錯是真的會被完全封殺?」,文章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1/10/21 20:24
  • 高向鵬搶救6天未清醒 昏迷前發文吐受挫心聲:怎會這樣

    外號「大牌哥」的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15日返家途中跌倒昏迷,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其實他出事當週還有安排通告,昏迷前2天曾經發文透露遭受挫折的心情。
    2021/10/20 16:41
  • 你還好嗎?失意男蹲湖邊找烏龜訴苦 暖警一句話惹淚流

    台中市一名32歲的夏姓廚師,因職場受挫心情糟透了,日前深夜獨自在台中公園湖畔哭泣,剛好看到湖邊爬上來幾隻小烏龜,便向牠們訴苦,警方巡邏時察覺有異上前關心,除了設法將夏男勸離湖邊,也邀請他至派出所休息,經開導後,他總算破涕為笑,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1/10/06 13:28
  • 報導消音.打壓聲援.訴案被駁 大陸MeToo受挫

    中國大陸的女權之路再遭遇挫折!3年前勇敢具名指控大陸央視知名男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成為大陸知名METOO運動者的周曉璇,周二(9月14日)在北京為案件出庭時,遭法院以證據不足駁回訴訟。當局並派出大量警察與便衣阻撓支持者聲援,所有大陸媒體更是隻字不提,全力淡化事件。這已經不是大陸MeToo運動首次受挫,上月的阿里巴巴性侵案,涉案主管也被輕輕放過,甚至早前還有響應METOO的女記者遭加害人反控誹謗。所幸早前被踢爆疑似性侵女網紅的大陸藝人吳亦凡,近日已被當局依強姦罪名逮捕,為大陸的METOO運動與女權之路,留下一線希望。
    2021/09/15 19:53
  • 撤軍狼狽 疫情升溫 拜登聲望跌至44%.塔利班組閣受挫

    美軍撤離阿富汗的混亂和狼狽,讓總統拜登的支持度跌谷底,下滑了六個百分點,來到44%;中間選民對拜登也很不滿,支持度少了近一成;再加上Delta變種病毒疫情升溫,也讓拜登的不滿意度衝高到41%。拜登恐怕還會持續失分,因為目前還有1千多名阿富汗人以及10多名美國公民,受困在阿富汗北部的一個機場,塔利班不肯放行,似乎有意藉此與美國談條件,其中包括承認塔利班政權。塔利班組閣不順利,除了派系之爭,還要排除與恐怖組織有關聯的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會有女性入閣。
    2021/09/06 19:54
  • 感情受挫!女爛醉跳車哭喊「救我小孩」 警一查傻眼

    台中一名21歲吳姓女大生,因感情受挫,相約游姓女歸蜜一同喝酒,今(4)日凌晨5時許,兩人搭計程車返家,未料吳女情緒激動,開門跳車,游女在旁拉不住,兩人紛紛摔出車外,身體多處擦挫傷,當時吳女喝到爛醉還哭喊「救我小孩」。警方調查,吳女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才胡言亂語。
    2021/09/04 12:17
  • Model 3韓國安全評測受挫 兩大因素未獲滿分

    韓國新車安全評鑑協會(KNCAP)最新報告,針對Tesla Model 3進行安全碰撞測試,儘管碰撞測試中可以拿到接近滿分的5星等級,但是在主動安全及行人安全測試中,表現欠佳,容易撞上自行車與路人,因此這兩項分數都不及60%,都只有3星等級,最終Model 3的安全指數只能拿到4星水準。
    2021/08/27 14:41
  • TVBS民調/鄭文燦滿意度略減 接任閣揆、參選2024動態受關注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減為62%,不滿意增為16%,22%沒意見 桃園市長鄭文燦連任以來,推動桃園鐵路地下化、捷運、航空城等重大建設,規劃串聯桃園交通,及帶動觀光發展,而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觀光相關產業發展受挫,近期疫情逐步趨緩,市府規劃推動振興措施,恢復經濟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在鄭文燦連任桃園市長兩年多的時間,桃園民眾對鄭文燦的滿意度,由連任兩年時的69%,減少7個百分點至62%,不滿意的比例則由9%增加7個百分點至16%,此次調查結果為鄭文燦連任市長以來,近期調查滿意度較低的一次。
    2021/08/27 14:25
  • 主播劈6女下場慘!節目砍光向母哭訴:我這「噁男」完了

    日本電視台TBS的27歲主播小林廣輝,日前遭日媒跟拍到與美女主播齊藤千春約會過夜,接著又連續爆出有多名不同女子到他家過夜,私生活相當精彩,重創形象的他,遭到電視台冷凍,暫停所有節目,心情受挫的他一度向媽媽崩潰哭訴。
    2021/08/18 15:40
  • 五倍券急轉彎「蘇揆權力受挫」? 他揭蔡政府背後盤算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發放計畫近來爭議連連,昨(13)日晚間政策大轉彎,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可評估從1千換5千改為「全民免費領」,引發各界猜測政院退讓原因。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此事反映蘇揆權力意志受挫,蔡政府在現實面的功利考量遠超過規範面的民意至上原理,而民進黨已禁不起大規模的支持度流失了。
    2021/08/14 19:51
  • 勵志!細數「戴資穎奧運之路」曾二度受挫 不服輸終奪銀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日東奧女子羽球單打金牌戰,惜敗中國隊選手陳雨菲,為台灣拿下羽球項目銀牌,今年台灣共累計10面獎牌,2金4銀4銅的輝煌戰績,寫下台灣的奧運歷史新頁。細數球后戴資穎的奧運之路,雖二度在2012、2016年奧運中受挫,但憑藉不服輸的性格,終於在今年東京奧運奪下銀牌。
    2021/08/01 22:03
  • 東奧最終戰!跆拳黃鈺仁重返榮耀「誓言摘金」

    東京奧運再過3天就要開始,其中代表台灣的跆拳道選手,68公斤級黃鈺仁,在這次賽事中奪牌呼聲高,他的父母坦言,黃鈺仁6歲就開始接觸跆拳道,曾獲得各式大小獎牌,雖然過程中一度受挫,好在後來還是踏入東奧殿堂,面對次輪可能遇上南韓名將李大勛,黃鈺仁做好萬全準備,喊出奪金。
    2021/07/20 18:54
  • 疫情波及工作停擺 李千那轉行「開賓士當外送員」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很多演藝工作都被迫暫停,女星李千那今(30)日在IG上提到除了演藝工作停擺,自家經營的餐廳也受挫,為解決問題,她特地開著賓士車當外送員,將餐點送至客人手上。
    2021/06/30 11:38
  • 【銷售戰報】疫情延燒車市受挫 5月掛牌數字萎縮近10%

    受本土疫情爆發影響,5月15日起雙北升高三級警戒,全臺亦從5月19日起同步升級。疫情不僅影響全臺民眾日常生活,被迫居家上班、遠距教學,各種經濟活動也「急凍」幾乎陷入停滯狀態,就連車市都受到影響。統計5月份臺灣汽車總市場掛牌數共繳出34,403輛成績,只有4月份掛牌數字的90.8%,萎縮幅度將近10%,單月掛牌破千車款也只剩下Toyota Corolla Cross、RAV4、Corolla Altis以及Honda CR-V等4款。不過,與去年同期相比,仍舊有小幅度成長。
    2021/06/01 14:18
  • 世界球王又發飆! 喬帥淋雨吼主審:還要打多久?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場上失控!羅馬大師賽32強,因為現場雨勢愈來愈大,加上第二盤纏鬥美國小將受挫,喬科維奇突然暴怒向主審大吼,雖然最後還是贏了球,但爭議事件再添一筆。
    2021/05/12 20:39
  • 美股收低 道瓊指數自盤中35000點之上回跌作收

    華爾街科技股今天受挫,道瓊工業指數從盤中漲破35000點回軟,終場溫和收低,一連3個交易日創新高止步。
    2021/05/11 06:23
  • 大陸演出市場復甦 「五一」音樂節達20餘場

    音樂節活動在大陸,隨著年輕消費族群成為主力,因此大受歡迎,在疫情未發生前,2018年的數據,大陸演唱會、音樂節票房收入近人民幣40億,市場看好;但隨著2019年底、2020年疫情讓演出市場大受挫。如今大陸疫情平穩,各地的音樂節解禁,光是這個五一假期,各地音樂節多達20幾場,北京今年首場大型音樂節「草莓音樂節」,最貴一張票人民幣720元,全數搶光,吸引萬人參與。
    2021/05/04 19:50
  • 憂車用鏡頭釀國安危機 陸禁特斯拉入軍用設施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在中國市場再次受挫,據外媒報導,中國近期以車上安裝的攝影機存在安全疑慮為由,禁止特斯拉進入軍用設施;部分機敏國企與政府部門,也傳出禁止特斯拉出入。
    2021/03/20 15:19
  • 蔡英文危機? 命理師斷言「跛腳時間點」權力受挫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台2021年第一支國運籤,籤詩內容指示牛年下半年國勢將好轉。命理師詹惟中藉著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分析,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斷言虎年2022年是蔡英文的「跛腳年」,政治路上會受到阻礙。
    2021/02/10 09:41
  • 罷免案風起雲湧 他曝「3關鍵」:民進黨一手造成

    罷捷行動日前宣告失敗,高雄市議員黃捷得知結果後哽咽現身,並多次鞠躬感謝支持者,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直言「罷免列車正往前開」,不會因這次行動失利就受挫,同時分析出三項原因,怒批都是「民進黨一手造成」。
    2021/02/09 08:18
  • 美登月計畫受挫!最強火箭引擎僅點燃1分鐘

    美國太空總署進行"阿提米絲"登月計畫的重要測試,讓超大火箭的引擎展開試驗,但最後火箭的4個引擎卻只有點燃1分多鐘,測試草草結束。
    2021/01/18 16:46
  • 中國大陸反壟斷 阿里.騰訊.順豐各罰50萬人民幣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在今年10月上海外灘金融峰會上砲轟官方金融監管後,他的事業帝國連番受挫,螞蟻集團上市被喊卡、雙11前大陸宣布反壟斷指南,祭出多項限制;現在公司三年前收購連鎖百貨銀泰集團的交易案,也被市場監管總局,以收購前未申報為由,觸犯「反壟斷法」開罰。而這回以相同理由開罰的,還有騰訊旗下閱文集團、順豐旗下豐巢公司的收購案,三家企業各罰人民幣50萬;金額雖不高,但外界認為,這是官方要阻斷互聯網巨頭無限擴張的第一步,威懾意味濃厚。
    2020/12/15 19:55
  • 共和黨要亞利桑那州停止確認拜登勝選 法官駁回

    美國法官今天駁回由共和黨支持、要求亞利桑那州官員停止確認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在這州勝選的訴訟官司,這讓總統川普和盟友在法庭上又一次受挫。
    2020/11/20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