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反美 結果共424筆

  • 美大陣仗起訴華為 傳正式要求引渡孟晚舟

    美國司法部今天以涉嫌竊取貿易機密及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等23項罪名,起訴華為和其子公司及財務長孟晚舟,恐加劇美中緊張關係。加拿大據稱已接獲美國引渡孟晚舟的正式要求。
    2019/01/29 15:35
  • 「對自由印太承諾」 美2軍艦穿越台灣海峽

    台海周邊很不平靜!美國兩艘軍艦,昨天無預警通過台灣海峽,而大陸軍機則出海演訓,還數度闖入我東南角的防空識別區,專家認為,大陸不斷增強反美軍介入的能量,美軍才會以動作宣示,不會坐視讓情勢惡化。
    2019/01/25 12:48
  • 期限1/30將屆 華為公主面臨美國引渡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因為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禁令,而在加拿大被捕,根據美加兩國引渡協議,提出引渡申請的期限是被捕後60天內,也就是說最後一天是這個月的30號。期限將屆,加拿大駐美國大使透露,美國已經知會加國了,目前就差申請的時間還沒確定。
    2019/01/23 20:02
  • 美國會大動作 提案斷大陸電信業關鍵零組件

    美國聯邦參議員柯頓等4位共和、民主黨參眾議員今天聯手提案,希望禁止向華為、中興這類違反美國制裁或出口禁令的中國電信企業,出口美國生產的零組件。
    2019/01/17 14:35
  • 美兩黨國會議員提法案 禁向華為與中興出口晶片

    美國共和與民主兩黨國會議員今天提出法案,將禁止把美國晶片或其他零件銷售給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中興通訊或其他違反美國制裁或出口管制法的中國電信通訊公司。
    2019/01/17 09:31
  • 中國反美新風潮 護華為.重摔砸哀鳳

    蘋果公司加速在美國布建,宣布斥資10億美元,在德州奧斯汀興建新園區,也會在各地招兵買馬,未來三年在聖地牙哥、西雅圖等地新增辦公室,逐步兌現年初所說,會在未來五年投資美國超過300億美元、創造2萬個就業機會的承諾。而對蘋果來說很重要的中國大陸市場,因為華為財務長、創辦人長女被捕風暴,掀起民間反美情緒,有企業發出公告,祭出員工買華為手機有補貼、買蘋果則開罰的行動;甚至網路上也出現了,民眾砸蘋果手機展現「愛國心」的影片。
    2018/12/14 20:06
  • 台若用華為設備 美專家:恐衝擊美台合作關係

    美國指控中國通訊大廠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措施,加拿大應美國要求逮捕孟晚舟後,華為與中國政府的關係以及華為產品的安全性問題令各界格外關注。
    2018/12/14 11:59
  • 逮孟晚舟換取籌碼? 白宮切割:川普事前不知情

    華為千金孟晚舟,因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在加拿大被逮捕。被抓的時間點,剛好是習近平與川普,達成貿易戰休兵協議同一天。檢察官說時間只是巧合,但法界人士一致認為,美國事要爭取更多談判籌碼。
    2018/12/10 23:21
  • 白宮顧問:川普或願將美中貿易戰90天休兵期延長

    柯德洛(Larry Kudlow)說,調查華為是否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與美中貿易談判是兩回事;孟晚舟案關係到國家安全和美國法律。
    2018/12/08 19:32
  • 華為公主孟晚舟遭逮 全球媒體高度關注

    大陸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涉嫌違反美國制裁伊朗法律遭逮,全球媒體高度關注大篇幅報導,外界猜測這是美國的下馬威,但白宮表示川普並不知情,而大陸則是要求美加解釋羈押理由,立刻放人。
    2018/12/08 14:16
  • 華為公主聽證會登場 涉詐欺違反美對伊朗制裁

    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7日上午出席在溫哥華的保釋聽證會,她疑似因利用空殼公司暗中和伊朗交易,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加拿大檢方以孟晚舟有潛逃之虞為由,希望駁回保釋申請,但法官還沒有作出是否交保的決定,將在10日上午再次開庭。由於華府要求人引渡到美國受審,孟晚舟可能面臨超過30年刑期。
    2018/12/08 13:46
  • 華為創辦人之女被逮 涉違美制裁伊朗禁令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身為華為財務長以及副董事長,在加拿大轉機時遭到扣留,疑似將原產美國的產品出貨到伊朗,違反美國制裁禁令,可能引渡到美國受審,為中美對立埋下新的火種;這起消息也震撼中港台股市,與華為有生意往來的相關供應商,包括台積電、大立光、5G基地台相關個股走跌,中興通訊在深圳上市的股票收盤下跌5.69%、在港股重挫5.93%。
    2018/12/06 20:03
  • 華為事件波及供應鏈 法人:不影響台面板廠

    華為全球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遭控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法人指出,華為是台灣面板廠的客戶,但事件對台廠供貨沒有影響,美中貿易戰衝擊消費市場才是關鍵。
    2018/12/06 12:53
  • 快訊/涉違反制裁令! 華為創辦人之女加國遭逮

    插播最新消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同時也是華為副董事長兼CFO孟晚舟,12月1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遭到逮捕,她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因此美國向加拿大要求引渡孟晚舟。
    2018/12/06 11:17
  • 華為高層被捕與外資示警 手機供應鏈重挫

    外媒報導,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溫哥華遭逮捕,罪名是涉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加上外資大摩對智慧機產業示警,手機供應鏈包括台積電、大立光、聯發科等今天重挫。
    2018/12/06 10:56
  • 華為財務長加拿大被捕 中國:強烈抗議

    華為全球財務長孟晚舟1日在加拿大被捕,遭控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華為今天早上強調,公司遵守業務所在國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包括聯合國、美國和歐盟適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規。
    2018/12/06 09:59
  • 違反美制裁伊朗措施 華為財務長傳在加拿大被捕

    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今天報導,加國已在溫哥華逮捕華為技術公司的全球財務長孟晚舟,她因涉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現正面臨引渡至美國的命運。
    2018/12/06 09:49
  • 杜特蒂「親中反美」 菲國成中美角力戰場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造訪菲律賓。中菲還簽下海洋事務合作備忘錄,未來可能一起在南海開採油氣。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最近親中反美的舉動,也被認為可能左右南海局勢,成為中美角力的新戰場。
    2018/11/21 15:13
  • 仇美再起!美重啟經濟制裁 伊朗全國抗議

    美國在11月5日重啟對伊朗的制裁,這次的制裁,直接掐住了伊朗經濟命脈石油,禁止各國買進伊朗出產的石油,川普更說這是史上最嚴厲制裁,也再度點燃了伊朗民眾的反美情緒,抗議人士焚燒美國國旗,揚言要對美國進行報復。
    2018/11/05 22:40
  • 美揚言擴大核武庫 川普:直到大家恢復理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美國有意擴大核武庫,不只針對違反美俄「中程核飛彈條約」的俄羅斯,也對發展條約所禁武器的中國施壓。
    2018/10/23 12:07
  • 台東選委會認資格不符 林淑玲:繼續參選

    台東反美麗灣渡假村靈魂人物、時代力量台東縣議員參選人林淑玲被台東縣選委會審查為參選資格不符,並報請中央選委會。林淑玲說,中選會尚未做出確定前,將繼續參選。
    2018/10/03 15:59
  • 反基地派勝! 玉城鄧尼當選沖繩知事

    牽動美日,甚至東亞敏感神經的沖繩縣知事選舉,週末揭曉,反美軍基地派的玉城鄧尼,大勝安倍執政黨支持的候選人。玉城以繼承前知事遺志為號召,獲五成五沖繩選民支持,執政黨推薦的候選人則拿下四成三選票,未來沖繩縣將繼續阻止中央,在沖繩東邊填海蓋新基地,恐再引爆日本中央與地方新一波衝突。
    2018/10/01 19:51
  • 七十年北韓建國閱兵 不見中長程導彈

    北韓建國70周年的國慶活動,登場展示的武器,連中程導彈都沒有端出來亮相,從早上的閱兵典禮到晚上的晚會,沒有出現任何反美的元素。避免觸怒美國的同時,也彰顯了跟中國大陸的友誼。代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典禮的特使栗戰書,全程都緊跟在金正恩的旁邊,閱兵儀式進行中,金正恩一度拉起栗戰書的手,高高舉起,大秀跟中國大陸的友誼,學者認為,北韓雖然不刺激美國,但也不想示弱,因此微妙的安排一場「美中平衡的演出」。
    2018/09/10 19:50
  • 不滿華府密謀推翻馬杜洛 委國發動反美示威

    美國政府官員曾悄悄與委內瑞拉軍方會面,密謀推翻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消息曝光後,引發委國當局不滿,宣布將於11日舉行大規模反美示威。
    2018/09/10 15:30
  • 不爽用美金!被川普制裁國家興起「反美元」浪潮

    美國跟墨西哥宣布,已把「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做了修改,川普稱新的協議叫「美墨貿易協定」,很明顯地把NAFTA的參與國加拿大給踢出去。川普愛跟其他國家打經濟戰的行為,也引發反美陣營的不滿,抵制美元的聲勢正逐漸壯大中。
    2018/08/2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