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反種族 結果共85筆

  • 川普國慶致詞提油救火 華府反川挺川爆衝突

    周末是美國國慶,但今年卻沒有以往的慶祝氛圍,「反川普民眾」和「挺川派」粉絲在華府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另外,還有反種族歧視的抗議民眾,將哥倫布雕像拉倒推下水。川普執政第三年的國慶日,美國的對立、分裂越來越嚴重。
    2020/07/06 23:33
  • F1開幕戰撞車 漢米爾頓遭罰秒錯過頒獎台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陸續回歸,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在延遲3個月開幕後,重新開幕再戰!賓士車隊的車王漢米爾頓在賽前,帶領其他車手單膝下跪,力挺反種族歧視抗爭,只是他在比賽中和對手發生擦撞,遭到大會罰秒,也痛失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2020/07/06 15:58
  • 英超級星期六解封 威廉王子率先「開喝」

    世界衛生組織4日通報,全球新增21萬多個病例,改寫全球紀錄,而且目前收集到的病毒樣本當中,已經有約3成出現基因突變。只是歐洲各國陸續重開,法國巴黎有lgbt團體舉辦反種族遊行,很多人甚至連警察都沒戴口罩,而英國也在4日開放餐飲、娛樂場所,包括英國人最愛的酒吧,威廉王子就搶先跑去酒吧暢飲一番。
    2020/07/05 18:41
  • 華裔女遭上銬拖行、踹頭 加國警執法惹議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引起全球關注,加拿大竟然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華裔女大生,在今年1月時情緒不穩,不料加拿大警方竟將她強制上銬,拖行、踹頭、扯頭髮,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事後女學生向警方提起民事訴訟。
    2020/06/28 19:10
  • 反種族歧視聲浪高漲 嬌生宣布停售美白淡斑品

    美國嬌生集團今天表示,集團已決定停售在亞洲和中東地區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美白產品;全球近幾週受美國影響也掀起反歧視風潮,這類美白產品再次備受社會輿論壓力。
    2020/06/20 15:37
  • 快訊/反種族歧視延燒 嬌生宣布停賣美白乳液

    全球反種族歧視浪潮延燒,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醫療保健公司嬌生宣布,將停止販售可伶可俐美白乳液產品。嬌生發言人指出,這是因為產品名稱,暗示白皮膚勝過其他膚色的含意,所以才作出這項決定。嬌生還表示,未來不會再生產這類產品。
    2020/06/20 10:27
  • 消除種族刻板印象 百年鬆餅粉換商標

    西非迦納最近也為美國死於警察暴力的黑人佛洛伊德,舉行紀念儀式,但迦納更積極進行的是:用種族情感呼喚招商!不少在歐美長大的非裔人士,前往尋根甚至投資,因為在非洲大陸他們不會因為膚色受歧視。佛洛伊德案在美國本土也掀起了反種族歧視的各種行動,許多美國企業已經感受到壓力,早餐鬆餅產品品牌「傑米瑪姨媽」,因為商標與名稱與「美國黑奴時代的保姆」連結太深,遭人詬病,母公司百事食品宣布自拆這塊131年的老招牌,新商標今年第四季才會問世。
    2020/06/18 19:53
  • 紐約市疫情平穩 最快6/22第二階段經濟重啟

    紐約市近期反種族歧視示威不斷,疫情仍保持平穩,暫未明顯回溫。紐約州長古莫今天宣布,紐約市預計22日邁入經濟重啟第二階段,但他再三提醒不可輕忽病毒威脅。
    2020/06/18 09:35
  • 奶昔被摻漂白水 紐約3員警食物中毒送醫

    美國反種族示威延燒3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終於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禁止警察任意使用鎖喉術執法,只是這一招,還無法消弭美國人對警察的仇恨情緒,紐約就有三名警察,喝了知名漢堡店的奶昔,中毒送醫,他們調查後發現,奶昔疑似被人加了漂白水,只是誰下的毒,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0/06/17 13:33
  • 川普行政命令籲禁警察鎖喉 但未全面回應反警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布一道改善警察制度的行政命令,要求禁止危險的鎖喉法,但未回應全美反種族主義及反警察暴力抗議行動的訴求。
    2020/06/17 11:15
  • 人民保母變公敵 美國警界大刀闊斧改革迫在眉睫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於白人警察之手,掀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餘波盪漾,斬斷警方銀根的呼聲高漲,加速懲戒執法過當員警已難以平息民眾怒火,警界大刀闊斧改革勢在必行。
    2020/06/17 10:55
  • 網紅塗黑臉玩黑人抬棺 「新台灣人」戴維斯怒:感到可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身亡,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抗議。已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15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影片截圖,內容為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把臉塗黑模仿「黑人抬棺」的場景,戴維斯看完影片後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這不是一個笑話」、「對於這些人的無知和愚昧,我實在感到失望」,此言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2020/06/16 08:12
  • 美非裔之死揭壓榨傷疤 全球拆爭議雕像頻傳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抗議潮,同時掀起殖民省思,爭議性歷史人物的雕像在各地都成了抗議者喊拆的目標。
    2020/06/15 14:28
  • 反種族主義當頭 馬克洪拒拆殖民時期人物雕像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5月底被白人警員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各地反對種族主義的示威浪潮。但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表示,法國不會試圖拆除具有爭議的殖民主義時期人物雕像。
    2020/06/15 09:42
  • 美國反種族歧視怒火!推倒哥倫布.李將軍像

    美國反種族歧視的黑潮抗議,進入第17天,現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代表支持奴隸制度的南方軍將領的紀念碑和雕像,成為抗議的新火種。從佛羅里達、北卡羅萊納,到波士頓、維吉尼亞,都出現推倒或破壞這些雕像的行動,而用這些將領名字命名的學校,甚至是軍事基地,都掀起要求改名的聲浪;不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無意更改這些基地的名字,就算國會通過,他也不惜動用否決權,來維護偉大的美國遺產。
    2020/06/12 19:56
  • 被指種族主義者 童軍創辦人貝登堡雕像面臨移除

    英格蘭南部地方當局表示,將移除世界童軍運動創辦人貝登堡(RobertBaden-Powell)雕像。這是非裔美人佛洛伊德(GeorgeFloyd)之死引發反種族歧視運動的最新發展。
    2020/06/12 10:15
  • 美國新冠確診破200萬!川普下週起拚連任造勢

    從5月底,美國就被兩大危機夾殺,一是反種族歧視和警察暴力的抗議,另一個則是幾乎要被人遺忘的新冠肺炎,但病毒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4月28號新冠確診數破百萬大關的美國,現在再破200萬人,居全球之冠;隨著美國總統川普力推解封,第二波疫情恐怕擋不住,至今還有19個州,新增確診數還在增加當中。一個多月前,白宮就停止舉行防疫專家記者會,現在川普更準備好,走出華府舉行巡迴造勢活動。
    2020/06/11 19:55
  • 美國掀反種族主義風潮 波士頓哥倫布雕像遭斬首

    美國警方今天表示,東岸大城波士頓一座航海探險家哥倫布雕像被斬首。美國各地在反種族主義抗議後,緊接著湧現拆除紀念殖民者和奴隸商人雕像的呼聲。
    2020/06/11 15:29
  • 被疫情打垮 ZARA母公司收掉全球1200家門市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ZARA母公司宣布將收掉全球1200家門市,星巴克也要收掉400家店舖,只是無論疫情還是反種族示威都還沒落幕,美國總統川普為了連任之路,已經說要重啟全美造勢活動。
    2020/06/11 14:47
  • 佛洛伊德遭警壓頸亡 弟嘆:為20美元受私刑真不值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觸發反種族主義示威潮。死者弟弟菲洛尼斯.佛洛伊德的悲傷今天感染了美國國會,他激動陳情,要求國會議員別讓佛洛伊德白白犧牲。
    2020/06/11 11:27
  • 「佛洛伊德改變了世界」!高規格喪禮.全美直播

    席捲全球的反種族歧視抗議,導火線──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他的喪禮9號在德州休士頓舉行,他的家人輪番上台致詞表示哀悼,誓言為他爭取正義;佛洛伊德也因為這場命運,從家人口中一位普通平凡的兄弟,成為美國新運動的基石。喪禮現場不少名人和政治人物現身,前一天到休士頓慰問家屬的前美國副總統、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則是錄了一段影片,表示美國不能再迴避種族歧視問題。
    2020/06/10 19:59
  • 墨西哥街頭示威激化 鎮暴警察踩踏女孩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的示威衝突,包括在日本也發生有警方執法過當的問題,一名庫德族男子拒絕警察攔檢而被粗暴壓制在地,引發民眾反彈,至於在墨西哥的示威同樣是越演越烈,一名15歲女孩鎮暴被警察撞倒在地,沒人扶起反而是被狠狠踩踏而過。
    2020/06/09 20:29
  • 英反歧視示威 17世紀奴隸商雕像被丟河中

    美國非裔男子死,引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遍地開花,英國布里斯托,甚至有示威者,將17世紀奴隸商雕像,直接推倒,丟進河裡,美國駐倫敦大使館,週日持續遭示威者聚集包圍,連歌手瑪丹娜都拄著拐杖,驚喜現身,吸引民眾狂拍,只是她也被發現,並沒有戴上口罩。
    2020/06/08 15:03
  • 反種族歧視示威氣氛和平 紐約提早解除宵禁

    為因應反種族歧視示威潮,美國紐約已實施近一週宵禁,但隨著抗議活動氣氛轉趨和平,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上午宣布解除宵禁,這代表紐約比原定日期還早解除宵禁。
    2020/06/08 09:43
  • 「黑人的命也是命」佛洛伊德之死發酵 全球齊反種族歧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示威潮。數千人今天走上歐洲和亞洲各地城市街頭遊行,聲援「黑人的命也是命」維權運動。
    2020/06/0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