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反種族 結果共85筆

  • 加州反仇恨遊行 和平抗議遭鬧場變調

    美國維州的流血衝突事件過後,全美各地反種族歧視的聲浪漸起,加州柏克萊大學城裡,就有人發起反仇恨遊行,沒想到有多名右翼份子混入遊行行列,造成兩派人馬零星肢體衝突,最後是警方出面架開群眾,並逮捕鬧事份子,場面才獲得控制。
    2017/08/28 13:27
  • 加反種族主義者擲物縱火 與警爆衝突

    法新社記者目擊,加拿大魁北克市警方與數十名反種族主義活躍人士,今天在一場支持移民的集會場邊爆發衝突。極右派活躍人士所發起的示威活動幾乎沒有獲得支持。
    2017/08/21 11:55
  • 哀悼西國恐攻罹難者 群眾組人肉金字塔

    為了悼念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攻的罹難者,數十名民眾在恐攻現場排起一個人肉金字塔牆,畫面十分特殊,而另外在美國則是發生多起反種族主義的示威,波士頓警方為避免衝突擴大,先行逮捕超過30名抗議民眾,而在德國柏林同樣有納粹擁護者和反納粹主義民眾爆發衝突。
    2017/08/20 13:20
  • 為白人種族主義開脫 川普曖昧態度惹眾怒

    美國白人右翼團體上週六在示威時,攻擊反種族歧視陣營造成1死19傷,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譴責的美國總統川普,態度一再反覆,甚至為「白人至上主義」團體開脫,在美國引發公憤,共和、民主兩黨議員都同聲譴責川普,前總統布希父子和歐巴馬,也跳出來發表聲明,反對種族歧視。
    2017/08/17 22:25
  • 限制難民主張惹議 德女議員遭人砸派

    德國左黨週六舉行黨代表大會,結果有示威者闖入強行發傳單之外,還把巧克力奶油派砸在女議員臉上,成為德國今年以來,慘遭砸派抗議的第二名政治人物。而在澳洲,反伊斯蘭與反種族主義的群眾爆發肢體衝突,警方最後逮捕了7人。
    2016/05/29 17:23
  • 比利時不平靜 冷血駕駛開車撞穆斯林女

    比利時恐攻過了兩個星期,首都布魯塞爾依舊不平靜,這個週末,反穆斯林跟反種族歧視團體,不顧當局發布的遊行禁令,仍分別舉行示威活動,而在穆斯林居民眾多的莫倫貝克區,竟然還發生有人開車衝撞穆斯林婦女的意外,車子撞人後不但沒停下來,被警察攔下後車上乘客還拿出手機拍照。
    2016/04/03 13:32
  • 足球/西球員遭諷像猩猩 吃香蕉反種族歧視

    香蕉最近在西班牙也爆紅,就是因為日前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有一名球迷突然把香蕉丟進場內,諷刺巴塞隆納隊的後衛阿爾維斯是有色人種,就像猩猩,事件發生後,發各國球員不滿,都用吃香蕉來力挺阿爾維斯,就連義大利總理也公開吃香蕉,帶頭反對種族歧視,而這名丟香蕉的球迷,被西班牙的足球協會處以終身禁止到該球場看球的處分。
    2014/05/03 16:46
  • 【FOCUS新聞】為自由奮鬥! 曼德拉享壽95歲 

    1918年出生的曼德拉,一生都在為多數人的自由而奮鬥、而捨己、而甘願受苦,1948年,他開始積極投身政治,領導「反種族隔離」運動,1960年有一場大示威,白人警察血腥鎮壓有色群眾,警方同時逮捕了曼德拉,2年後,南非政府以「煽動民眾」等等罪名,將他官入大牢,曼德拉長達27年的牢獄生涯展開,1964,他被關到南非最大秘密監獄:羅本島,在那邊待了18年,南非實行種族隔離後期,受到國際社會制裁,終於在1990年解除隔離,曼德拉也終於重獲自由,釋放當日,他向12萬人發表著名的「出獄演說」,1993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在隔年,1994年,成為南非歷史上首位非裔總統。
    2013/12/06 21:15
  • 全美反種族歧視 歐巴馬:馬汀恐是我

    美國17歲非裔青年馬汀,去年遭白人志工齊默曼槍殺的案件,開槍者日前獲判無罪,引發全美上百個城市,掀起反種族歧視的抗議示威,連碧昂絲都到場聲援,而美國總統歐巴馬更罕見地,公開以自己經驗為例,感嘆種族歧視依舊存在,說自己35年前,可能和馬汀有同樣的遭遇。
    2013/07/21 11:35
  • 猶太屠殺下 安妮日記感動無數人

    二次世界大戰中,6百萬猶太人遭到大屠殺的故事不勝枚舉,但其中一位15歲小女孩安妮的故事,卻特別引人注意;她在生死交關之際,寫下感人無數的日記,表現出對人性本善的讚美,和保持對未來的希望,猶如在監獄中開了一扇溫暖的窗。她的日記被翻譯成60多種文字的教科書,影響不少人反戰和反種族歧視,如今她的父親當年搶救她的故事,也隨著史料曝光,一起看看。
    2007/02/16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