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反抗軍 結果共206筆

  • 戰斧巡弋飛彈美戰事先鋒 9大要點報你知

    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涉嫌下令用化武攻擊反抗軍占領區,美軍今天從地中海兩艘軍艦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報復。1991年波灣戰爭後,戰斧巡弋飛彈在多場戰事扮演關鍵角色。
    2017/04/07 16:18
  • 敘國毒氣奪走兒女 父擁遺體低頭痛哭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遭受毒氣投放攻擊,上百名平民嚴重中毒,有人抽搐有人倒地,其中有一名年輕父親抱著才九個月大的龍鳳胎,一路喃喃低頭默語,但懷中的兒女早已成了冰冷遺體,畫面令人鼻酸。
    2017/04/06 12:48
  • 敘利亞空投毒氣彈! 上百人抽搐倒地70死

    敘利亞北部驚傳化武攻擊,當地反抗軍所掌控的一座小鎮疑似遭到沙林毒氣襲擊,上百人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十名孩童,反對派指控是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下的毒手,但阿塞德政府和俄方嚴正否認,反控是反抗軍秘密製造化武,在空襲中爆炸才會造成毒氣擴散。
    2017/04/05 22:15
  • 敘利亞城鎮遭化武攻擊 死者增至72人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一座敘利亞反抗軍掌控的城鎮疑遭化學武器攻擊,死亡人數攀升到72人,其中20人是孩童。
    2017/04/05 15:32
  • 人間煉獄!敘小鎮遭毒氣攻擊 無辜平民抽搐吐血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忽然遭受化學武器攻擊,不名毒氣從空中投放,造成上百平民中毒,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2017/04/05 12:55
  • 敘利亞西北遭毒氣攻擊 70死包括多名孩童

    敘利亞西北部在4日凌晨,傳出毒氣攻擊。初步了解,毒氣是從空中投放到由反抗軍控制的伊德利卜省,造成當地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含11名孩童。救難人員趕到現場,用水清洗口吐白沫的受害者,懷疑毒氣可能是無色無味的沙林毒氣。
    2017/04/04 20:53
  • 敘利亞達成停火協議 30日凌晨正式生效

    長達5年的敘利亞內戰可能看到了和平曙光,敘利亞政府和反抗軍達成停火協議,涵蓋敘利亞全境的停火協議已經在當地時間30日凌晨正式生效。
    2016/12/30 07:40
  • ​​​​​​​永別了莉亞公主…嘉莉費雪辭世 享年60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因在「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飾演反抗軍領袖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成名的好萊塢女星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今天辭世,享年60。
    2016/12/28 08:24
  • 飾演星戰莉亞公主女星 心臟病發危急送醫

    飾演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反抗軍領袖莉亞公主的女星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在搭乘倫敦飛洛杉磯的班機時,因心臟病發,班機降落後緊急送醫,狀況危急。
    2016/12/24 09:04
  • FOCUS/阿勒坡大撤離 難民窗口7歲女孩推特消失

    上週敘利亞政府軍全面攻佔阿勒坡,但當地民眾的撤離行動,數度因為政府軍跟反抗軍擦槍走火中斷,政府軍甚至以反抗軍違規為由,在檢查哨阻攔撤離巴士通過,為了保障民眾安危,聯合國安理會19日無異議通過,將派觀察員赴阿勒坡監督撤離,包括俄羅斯也投下贊成票,但美國警告決議是否能確實執行,還是要看俄羅斯態度,聯合國秘書長則必須在5天之內,向安理會報告撤離進度,而根據土耳其官方數據,截至當地19日早晨,阿勒坡只撤離不到5000人,據了解仍有數萬人困在城中逃不出來。
    2016/12/20 19:20
  • 阿勒坡東部暫時停火 民眾伴隨槍聲撤離

    敘利亞政府軍和反抗軍達成停火協議,開始進行阿勒坡東部地區的撤離行動,在聯合國和紅十字會協助下,數千名平民和反抗軍被載離阿勒坡,逃難途中傳出陣陣槍響情況相當危急,當地醫院仍有不少被空襲炸傷的民眾,土耳其一名主播播報男童接受手術,因為沒有麻醉劑只能靠背誦可蘭經撐過疼痛,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
    2016/12/18 18:02
  • 敘反抗軍撤離東阿勒坡 救護車遇襲1死

    俄羅斯塔斯社(TASS)今天引述俄國國防部的話報導,5000名反抗軍和其家人撤離東阿勒坡的行動已經展開,然而救護車卻遭效忠敘利亞政府的戰士攻擊,至少1人喪命。
    2016/12/15 19:43
  • FOCUS/敘利亞百姓出逃!政府軍收復 恐懼不滅

    敘利亞政府軍全面奪回阿勒坡,透過俄羅斯跟土耳其調停,本來預計14日停火,讓受困城中的百姓和反抗軍有時間可以撤離,但協議還沒生效阿勒坡又陷入轟炸,因此阻礙民眾撤離,而失去阿勒坡據點的反抗軍現在只剩兩條路可走,一是到土耳其的勢力範圍改打ISIL,二是投效蓋達的敘利亞分支「征服沙姆陣線」,由於這個組織的蓋達血統被美國列入黑名單,所以如果反抗軍投效,將難以得到西方國家援助,這也正是阿薩德政權跟俄羅斯的目的,把反抗軍貼上恐怖分子的標籤,因為當年俄羅斯就是用這個手法對付車臣。
    2016/12/15 19:36
  • 敘媒:4千反抗軍和家人將撤出東阿勒坡

    國營電視台今天報導,至少4000名反抗軍和他們的家人將從敘利亞第2大城阿勒坡的反抗軍最後據點撤離。
    2016/12/15 19:12
  • 停火一天再轟炸! 阿勒坡居民錄影片求救

    敘利亞政府軍誓言收復阿勒坡,已經逐步奪回反抗軍的佔領據點,原本達成停火協議 但不到24小時又破局,連番的轟炸讓阿勒坡居民絕望地在推特上錄下「最後影片」向外界求救, 希望戰爭趕快停止,不過美軍公佈最新數據, 伊斯蘭國ISIS士兵已經有75%遭到殲滅就快要亡國。
    2016/12/15 17:19
  • FOCUS/反抗軍舉白旗阿勒坡戰終 政府軍格殺百姓

    敘利亞內戰爆發五年多,12月14日這一天,阿塞德政府贏得最大一場勝利,作困獸之鬥的反抗軍投降,同意全面撤離東阿勒坡,但是在政府軍與俄羅斯軍隊三周陸空包夾下,古城所在的東阿勒坡早已成為人間煉獄,聯合國接獲的一份報告指出,親政府武裝部隊闖入民宅,見人就開槍,總計82人遭殺害,聯合國官員形容是人性全然崩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砲轟敘利亞與俄羅斯不知羞恥,俄羅斯大使則諷刺美國大使當自己是德蕾莎修女。
    2016/12/14 20:11
  • 砲聲沒停過…敘戰亂不斷 男童淪落賣淫維生

    敘利亞政府軍和反抗軍,在阿勒坡對峙長達4年多,在最近一次的接連攻擊中,政府軍取得阿勒坡東北區,重挫反抗軍士氣,這波交火也讓還留在阿勒坡的20萬居民,生活更加難過,聯合國更呼籲各國救援,別讓阿勒坡成為「巨大的墓園」。
    2016/12/01 22:33
  • 難民議題受矚目 奪獎大熱門梅克爾鎩羽

    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傍晚出爐,原本呼聲很高的德國總理梅克爾,跟敘利亞人道組織與和平獎擦身而過,由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爆冷拿下,哥倫比亞政府上個星期與交戰52年的反抗軍「哥國革命武裝力量」,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替內戰終結帶來曙光,讓桑托斯成功摘下和平獎。
    2016/10/07 21:37
  • 與叛軍簽和平協定 哥倫比亞總統奪和平獎

    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傍晚出爐,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爆冷門拿下,哥倫比亞政府在上個星期與交戰52年的反抗軍哥國革命武裝力量,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獲得國際社會讚揚, 讓桑托斯成功摘下和平獎桂冠
    2016/10/07 19:14
  • 記得敘國「戰爭男孩」嗎?他的家鄉將在2個月內被摧毀

    還記得從戰爭中被救出的敘利亞5歲男童歐姆蘭嗎?他的故鄉將有可能在2個月內被毀滅!敘利亞內戰持續了長達5年多,尤其以大城阿勒坡(Aleppo)的情勢最嚴重,為了消滅反抗軍,阿勒坡政府聯合俄羅斯連環砲轟阿勒坡,但苦的卻是當地的居民。過去2週內,就有超過376名居民死於戰火之下,更有1266名身受重傷。聯合國敘利亞特使米斯特拉(Staffan de Mistura)於4日就嚴正表示:「阿勒坡極度有可能在2個月內全城被毀滅。」
    2016/10/07 17:32
  • 快訊/諾貝爾和平獎出爐 哥倫比亞總統獲殊榮

    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出爐,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公布,由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獲得殊榮。哥倫比亞政府上星期與交戰52年的反抗軍「哥國革命武裝力量」,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獲得國際社會讚揚,因此獲得今年的諾貝爾殊榮 。
    2016/10/07 17:21
  • 敘土邊境區炸彈爆炸 傳至少25死數十傷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和目擊者表示,敘利亞北部鄰近土耳其邊界地區今天發生1起炸彈爆炸,造成至少25名獲土耳其支持的敘利亞反抗軍喪命,另有數十人受傷。
    2016/10/06 17:04
  • 哥倫比亞停火破局 50.2%選民否決協議

    哥倫比亞舉行和平公投,讓人民選擇,是否贊成政府和反抗軍停火,結果出乎外界預期,反對派以0.4%的差距勝出,否決了政府和反抗軍的停火協議。不少支持停火的選民,失望落淚,而哥倫比亞總統和反抗軍領袖,則在第一時間公開承諾會繼續推動和平,不過停火協議破局,哥倫比亞長達半世紀內戰何時能真正落幕,也備受關注。
    2016/10/04 08:34
  • 阿勒坡醫院三度遭轟炸 1500病患恐等死

    敘利亞停火破局,政府軍在俄羅斯戰機支援下,1日再度轟炸阿勒坡東部的反抗軍佔領區,甚至以殺傷力強大的桶爆彈和飛彈襲擊,當地最大的外科醫院第三度遭到轟炸停止運作,空襲造成的受傷人數已經超過1500人,世界衛生組織擔心,在極度缺乏藥品和醫療補給的情況下,這些傷患很可能就此喪命。
    2016/10/02 17:30
  • 希臘難民營疑遭縱火 4千難民驚慌奔逃

    美國和俄羅斯出面斡旋,達成的敘利亞的7天停火協議結束不久,反抗軍占領區就傳出砲火,至少發動35起空襲,造成32人死亡,而希臘萊斯沃斯島的一處難民營,疑似遭人縱火,4000多名難民驚慌奔逃。
    2016/09/2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