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火一天再轟炸! 阿勒坡居民錄影片求救


發佈時間:2016/12/1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7: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敘利亞政府軍誓言收復阿勒坡,已經逐步奪回反抗軍的佔領據點,原本達成停火協議 但不到24小時又破局,連番的轟炸讓阿勒坡居民絕望地在推特上錄下「最後影片」向外界求救, 希望戰爭趕快停止,不過美軍公佈最新數據, 伊斯蘭國ISIS士兵已經有75%遭到殲滅就快要亡國。


 

自由撰稿人席莫爾:「嘿,大家好,政府軍的轟炸現在更激烈了。」

才一開口背後就傳來爆炸巨響,敘利亞大城阿勒坡東部政府軍和反抗軍激烈交戰,原本協議停火但不到一天就破局。

自由撰稿人席莫爾:「我不確定(這波攻擊)有沒有人死亡,但攻擊還在持續當中。」
 

民眾呼喊至親的聲音在影片裡聽得清清楚楚,許多還困在阿勒坡內的民眾都在推特上絕望求救 ,深怕自己命喪戰火廢墟中。

阿勒坡居民:「阿薩德政府軍在我後方約300公尺處 ,現在沒地方可逃了。」

敘利亞反政府人士莎米:「這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段影片。」

敘利亞政府軍地毯式攻破反抗軍據點,聯合國指控政府軍以行刑方式處決82名平民,當中甚至包括小孩,美國將砲火瞄準俄羅斯,指控俄羅斯助敘利亞政府濫殺無辜 ,聯合國更以「人性崩潰」來形容阿勒坡的慘況 。

聯合國發言人:「在過去這幾個小時裡,阿勒坡內所見的是人性的徹底崩潰。」

另一邊,伊拉克和聯軍在摩蘇爾忙著剷除ISIS,美國則最新宣布已經殲滅5萬名ISIS士兵,現在只剩1萬2千到1萬5千人左右。

美國派駐聯軍抗IS特使麥格魯克:「在伊拉克及敘利亞境內,作戰士兵的數量已降至歷來最低 。」
 

不過美軍指出,IS還是控制著一些重要據點,而美國政府只剩不到1個月就將進行政權交接,剷除IS勢力也將成為川普政府的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勒坡#ISIS#最後影片#政爭#反抗軍#政府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98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