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反年金 結果共81筆

  • 不反對年改 洪秀柱:但想想蔡政府如何言語羞辱軍人

    年金改革議題爭議不斷,也引起不少反年改人士不滿,認為執政黨利用年金改革議題汙衊軍公教警消人員。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退伍軍人八百壯士集會,並在臉書發文表示並不反對改革,但政府應制定一個不會破產的改革方案,更批評蔡英文政府只會不斷指責奉公守法的軍公教警消人員領太多,是貪婪的「肥貓」,卻盡不到一個政府應盡的本分,直言「想想她的執政團隊如何仇視中華民國、又如何用言語在羞辱軍人?」
    2017/09/04 09:39
  • 年改後月少3.7萬 李來希:跟郭台銘比我很窮

    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時,因遭到大批反年改團體人士在場外抗議,阻撓各國選手入場,引發外界痛批,而監督年金改革聯盟的理事長黃耀南也不敵輿論壓力宣布解散,更批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言論爆衝」,對此他依舊強硬回嗆「當老師還亂講話」,近日受訪時更表示,年改後他個人一個月就少約3.7萬元,「跟郭台銘比我就是窮人啊!」
    2017/08/29 09:52
  • 陳抗擦槍走火! 黃耀南突喊反年改解散

    世大運開幕鬧場事件,讓反年改人士成為眾矢之的,不只世大運「如影隨形」活動發起人黃正忠公開道歉,現在就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也不敵輿論壓力,宣佈要解散該聯盟,但未來抗議活動會不會持續,他說將各奔東西!
    2017/08/27 17:16
  • 「我被打、被告傷害」年改推擠 婦骨折告醫師

    被打傷還被告過失傷害!今年一月初,中區年金改革座談會上爆發反年改團體跟與會人士推擠衝突,當時除了一名中醫師許先生被人推倒在地,還有另一名被打傷還被告過失傷害!今年一月初,中區年金改革座談會上爆發反年改團體跟與會人士推擠衝突,當時除了一名中醫師許先生被人推倒在地,還有另一名60歲的婦人,事隔8個月,許醫師突然收到婦人對他提告過失傷害的通知書,他認為自己是無辜受害者,也提到加害者應該在人群之中,不曉得為什麼婦人要對他提告,對此婦人的先生回應,因為當時太太倒地時是被許醫師的手肘推倒的,造成她的髖骨斷裂,住院開刀2次。
    2017/08/25 12:42
  • T怪客踢新聞/這些人不挨罵才怪

    在這個民「氣」可用的社會氛圍下,抨擊、譏諷那些反年改的退休軍警,話題信手捻來,論點義正詞嚴,道德佔據高點,效果叫好叫座,不跳下去跟著罵兩句,簡直太對不起國家民族和自己。
    2017/08/24 09:38
  • 敢來電你!警專生罵反年改 遭學長嗆「倫理知道嗎」

    台北世大運開幕時,被反年改團體鬧場,阻撓各國選手進場,引發外界抨擊,而日前就有警專學生在臉書發文批評,未料竟遭到大批警屆「學長」嗆聲,更揚言要肉搜教訓他,引發輿論譁然。
    2017/08/23 11:03
  • 刪文了?女網友槓柯文哲 9字神回「消失」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上,質問柯明明保證過世大運不會出包,卻還是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氣憤留言「究竟誰才是王八蛋」,未料卻遭柯冷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而女網友也兩度出面回嗆,還強調自己「不怕這些蝦兵蝦將」,戰力滿滿,未料今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將留言刪除,讓大批想朝聖的網友超扼手腕!
    2017/08/22 13:00
  • T怪客踢新聞/不想當王八蛋 2017陳抗守則在此

    不想被罵王八蛋或被譙翻嗎?請切記以下陳抗守則:
    2017/08/22 12:38
  • 炎亞綸遭酸「別說風涼話」 炎狠嗆:智障留言,你是X小

    19日台北世大運正式開幕,但在開幕典禮有一群反年金改革人士在小巨蛋外面抗議鬧場,甚至想推倒鐵柵欄衝進會場,讓多國選手及志工十分錯愕。而向來關心時事的藝人炎亞綸,也忍不住在臉書上向網友開砲:「智障留言,你是3小?」
    2017/08/21 14:37
  • 反年改擾世大運 林全:絕對是有責任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對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選手進場遭反年金改革團體阻擾一事表示,事件中是否有疏忽,責任須就相關事實有更多釐清,不會認為這次事件沒責任,絕對是有責任。
    2017/08/21 10:45
  • 林全:妨礙運動員或觀眾安全 強力執法

    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遭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執法過程中,如果在管制區或有妨礙運動員、觀眾安全情況發生,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強力執法。
    2017/08/21 10:22
  • 辯稱「來為中華隊加油」 舉旗卻喊「小英下台」

    世大運開幕會場外遭大批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甚至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昨晚警方先攔下一輛準備回彰化的遊覽車,原本懷疑裡頭彰化軍公教聯盟的人涉嫌破壞和襲警,不過初步調查,和警方發生衝突的不是這群人,他們也沒有違法行為,但其中一名召集人吳萬固昨晚還在會場外直播,說裡頭很熱鬧,還說蔡英文絕對嚇死了。
    2017/08/20 12:41
  • 世大運志工遭石塊飛襲 工作人員怒飆三字經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金改革團體擾亂,現場出現丟石頭、煙霧彈等行為,甚至還傳出有警察遭到毆打,場面混亂,開幕式運動員進場也一度遭到中斷。有擔任世大運志工的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表示有志工在衝突中無端遭到波及受傷,忍不住爆粗口飆罵。
    2017/08/20 11:11
  • 疑世大運鬧場 反年改團體竟喊:中華隊加油

    反年金改革團體,19日晚間在世大運會場鬧場,讓許多選手不得其門而入,典禮超冷清,甚至有反年改人士在場外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檢警在11點多,也攔下由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帶領的一輛覽車,將整車26人帶回保安警察大隊,釐清是否有涉及暴力行為,不過經過2個小時的偵詢,排除他們有違法行徑全數請回,而這群人堅稱到世大運開幕會場要幫中華隊加油。
    2017/08/20 07:41
  • 反金改團體鬧事 李來希:看見軍警抗爭力道

    今天晚上的世大運開幕式,場外發生抗議活動,到底是誰帶頭鬧場?抗議民眾自稱是反年金改革團體,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也在臉書發文寫說「看見軍警抗爭力道了吧」?但他接受電話訪問時卻撇清責任,只說是各地軍公教人員自主性到場,他本人並沒有在現場。不過他反嗆說閉幕式還會再去鬧場!而警方在現場逮捕了顏姓嫌犯、以及20幾名抗議民眾。
    2017/08/20 00:33
  • 運動賽事被鬧場 奧運、馬拉松也曾有干擾

    世大運被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選手無法進場的事件,日本媒體跟路透社也很關注,做了相關報導。而在國外的其他大型運動賽事上,也有發生過類似的鬧場跟抗議行動,甚至還發生過致命的炸彈攻擊。
    2017/08/19 23:51
  • 反年改團體丟煙霧彈! 突破警方2層封鎖線

    世大運開幕,卻有抗議團體來鬧場!反年金改革團體衝破警方兩層封鎖線,拍打小巨蛋玻璃干擾選手進場。警方依法逮捕部分民眾回派出所訊問,沒想到抗議團體再度和警方爆發第二波衝突,直言如果不讓成員離開派出所,就不會離開小巨蛋現場。
    2017/08/19 23:15
  • 誇張!反年金改阻開幕 選手未進場好尷尬

    今天世大運開幕,小巨蛋場內熱鬧舉行,場外卻是衝突不斷,反年金改革抗議團體拿著國旗、喊著口號,試圖衝破柵欄進世大運現場,並且和警方有推擠衝突。抗議聲浪和行為嚇到各國選手,不得不中斷進場流程,讓世大運開幕式一度出現只有國旗,卻沒有選手進場的窘況。
    2017/08/19 20:52
  • 世大運19日開幕典禮 反年改擬場外抗議

    台北世大運19日在台北田徑場開幕,不滿年金改革人士發起屆時在場外舉布條抗議。南台灣抗暴聯盟召集人黃冬輝今天說,預計上千人參加,訴求反年改、反同婚與反一例一休等。
    2017/08/15 11:49
  • 抗議年金! 前校長徐慧芯假冒記者闖會場

    反年改活動遍地開花,先前遭人爆料一年請假323天,還爽領7萬元薪水的照門國中退休校長徐慧芯也出現在抗議年金改革現場,但她卻持媒體證並假冒報社記者,試圖混入會場。
    2017/07/07 17:00
  • 總統遇抗議 洪耀福:支持者會憤怒反制

    總統蔡英文近來行程頻遭反年金改革民眾抗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很多抗爭是有特殊政治目的,如果他們再用這樣的方式抗爭,民進黨很多支持者會很憤怒,也會採取反制。
    2017/07/07 12:10
  • 反年改團體網召陳抗 蔡英文行程喊卡?

    最近總統蔡英文走到哪,似乎反年金改革團體抗議聲就跟到哪。但不只是公開行程,不公開行程或是還沒公布行程,反年改團體都有掌握,讓外界懷疑是有人洩漏總統行蹤。而蔡英文原定今天要去桃園的行程,也疑似因為有人在臉書社團上號召陳抗,全部喊卡!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是因為總統身體微恙的關係,總統府說是因為昨天淋到些雨,小感冒不過無礙。
    2017/07/04 12:52
  • 周玉蔻落淚 李富城:別哭那樣看起來更老

    反年金改革情緒日漸高漲,名嘴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委屈落淚說:「家人已經不只一次收到點名她是戰犯兇手,還要她血債血還的LINE訊息,令她感到相當不堪。但女人流淚,一定可以搏取同情嗎?」,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寫到「周小姐別哭,那會讓你看上去更老」。
    2017/06/30 16:30
  • 總統車隊遭攔 警:14人涉案依法究辦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說,聲援反年金改革團體民眾攔阻總統車隊,經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發現有10人攔車、2人丟物品、1人拍打車隊,車隊離去有1人朝車隊丟水瓶,後續依法究辦。
    2017/06/30 16:04
  • 立院續審年改案 年改團體再圍國會

    立法院今天繼續審查年金改革相關法案,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昨天宣布,今天起將持續包圍立法院到30日晚間12時,誓言拚戰到最後一刻。
    2017/06/26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