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反年金 結果共81筆

  • 國民黨團將提年改釋憲 親民黨團未表態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對國民黨團將針對年金改革聲請釋憲表示,如果釋憲理由違反年改精神與理念,易被指「反改革」,籲兩大黨冷靜。此外,還未與國民黨團正式談過連署事宜。
    2017/06/23 16:36
  • 退警銓敘部抗議年改 警方嚴陣以待

    抗議年金改革,台灣退休警察人員權益促進會今天在考試院旁舉辦悼祭警消英靈法會後,轉往銓敘部抗議,新黨主席郁慕明到場聲援;警方在考試院、銓敘部架起層層拒馬,嚴陣以待。
    2017/06/15 17:57
  • 警察節「聲援」警察!反年改團體再包圍立院

    年金改革爭議條文,今天開始逐條協商,而立法院外也不平靜,因為反年改團體再度包圍立法院,甚至還一度佔領中山南路和忠孝東路口,造成台北車站周邊交通大打結,這也讓警察疲於奔命,說好的在警察節聲援警察抗議活動,似乎有點落差!
    2017/06/15 17:26
  • 反年改遊行 政院:尊重人民表達意見權利

    反年改團體今天下午在立法院周邊發動陳抗,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人民有表達意見的自由,集會遊行是憲法保障的權利,予以尊重,盼立院盡速通過年金改革相關法案。
    2017/06/15 15:48
  • 林飛帆辦婚禮 反年金路過不鬧場

    318學運領袖林飛帆週日將在彰化顏氏牧場舉辦婚禮,彰化軍公教聯盟揚言會路過去「陳情」,但不會前往婚禮會場「鬧」場。
    2017/06/09 15:03
  • 「路過」林飛帆婚宴! 反年金將到場外「賞夜景」

    林飛帆要結婚了,地點選在彰化一處牧場,警方還預估了當天要部署的警力。不過消息傳出後,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也說,要集結會員,路過場外的139縣道「看夜景」!恐怕這下警方真的得部署更多警力了。
    2017/06/09 12:18
  • 反年改團體再上街 府:全力推動改革

    總統蔡英文希望立法院臨時會通過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反年金改革團體將再度包圍立院。總統府今天表示,政府全力以赴推動改革,過程中期待各種寶貴意見和想法,讓制度更健全。
    2017/06/06 17:34
  • 快訊/反年改號召抗議 上百警力進駐府音樂會

    最新消息,總統府音樂會下午3點在屏東演藝廳登場,反年金改革團體,在網路上號召民眾到場抗議,由於屆時總統蔡英文和友邦使節、駐台代表都在場,屏東警方不敢大意,提前佈署拒馬病調派數百名警力嚴陣以待。
    2017/05/28 11:53
  • 法國男喝醉 亂拔反年金改革旗幟遭警追捕

    反年金改革聯盟,搭著帳篷在立法院外抗議,清晨卻遇到有人鬧場,而且還是兩名法國人。
    2017/05/26 10:20
  • 8月卸教職!林萬億可領18% 反年改:應拒領

    主導年金改革的政務委員林萬億,屆齡退休,即將在8月退下台大教授身分,但大刀砍18%年金,退休後卻仍然能領,被反年改成員批評,認為他應該拒領,不過林萬億強調,說拒領太沽名釣譽,退休金該多少就是多少,跟年金改革立場,完全不衝突。
    2017/05/06 17:43
  • 反公職? 反年改團體批政院教唆「鬥父母」

    行政院推出年金改革廣告,強調要為年輕一代、為孩子改年金,影片一開始的字卡寫下「這些孩子的爸媽是一群年輕的公務員,別拖垮這個家,這個家是大家的」,引起反年改團體不滿,批評這樣會讓年輕的公務員和年長的公務員產生對立,但行政院說廣告只是在強調年金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絕對沒有要撕裂世代。
    2017/05/02 17:50
  • 「考試有這麼重要?」挨批 李來希:一點都沒有後悔!

    反年改團體欲在520上街抗議,強碰國中會考,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一段「考試有這麼重要嗎?」,挨批失言!對此,李來希昨(27)日在臉書強調:「一點都沒有後悔!」
    2017/04/28 16:35
  • 李來希「考試很重要嗎」 網友怒:你公務員不用考?

    年金改革爭議越演越烈,反年金改革團體曾表示,若政府仍一意孤行,將在520總統就職週年時發動抗爭,但因碰上國中會考,考場將面臨被迫換地點,引起爭議;對此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完全不理會,還說「學生考試有那麼重要嗎?」此話引起眾怒,遭網友反嗆:「那你考什麼公務員!」
    2017/04/28 13:22
  • 抗議影響1664考生 李來希:考試有很重要?

    反年金改革團體曾說,要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滿周年的時候,進行抗爭,但剛好撞上了國中教育會考,影響到考生的權益,其中北一女中和成功高中這兩個考場就被迫換地點,影響1千6百多位考生,讓許多家長不滿。但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完全不理會,認為台灣就是「考試誤國」,還說「這些學生考試,有這麼重要嗎」?
    2017/04/27 17:53
  • 會考考場變更 教長:給考生穩定環境應考

    因應520陳抗,國教署昨天宣布北一女和成功高中會考考場將變更。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變更考場是希望讓考生安心應考,也呼籲各界體恤,給考生穩定環境來應考。
    2017/04/26 10:58
  • 反年改與太陽花相比? 陳為廷:真的不同

    反蔡政府年金改革,部分軍公教團體在立法院場外,與警察、立委爆發衝突,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PO文表示,常聽到反年改團體說「太陽花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強調18學運即使江宜樺來也沒人碰他,跟419抗爭根本不能比,民進黨立委也分析,時空背景不同,兩場抗議很難比較!
    2017/04/20 18:28
  • 反年改抗爭 王定宇:逾越法律我就提告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今天表示,他保障反年金改革民眾合法集會遊行權,但群眾卻攻擊、妨害自由,還盤查一般民眾、記者,「只要逾越法律界線的人,我就提告」。
    2017/04/20 15:50
  • 林全:積極嚴辦反年金改革暴力行為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轉述,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政府譴責反年金改革民眾昨天阻擋立法委員和官員進入立法院議場的暴力行為,,並要求內政部警政署儘速積極嚴辦。
    2017/04/20 12:00
  • 圍城失控7警傷! 25人涉滋事將嚴辦

    反年金改革團體集結立法院抗議,部分立委、官員遭推擠拉扯,總統蔡英文要求,以暴力阻止相關人員進入立院的滋事份子,一定要嚴辦,警政署和台北市中正一分局,立刻親上火線公布蒐證影帶,目前已掌握15件違法行為,25名涉嫌滋事份子,將報請檢察官偵辦。
    2017/04/19 21:09
  • 反年改赴民進黨抗議 強調無脫序行為

    反年金改革人士今天到民主進步黨向總統蔡英文抗議。對於蔡總統說脫序行為一定嚴辦,聯盟代表表示,他們沒有脫序行為,「推擠中有人不小心跌倒受傷,也要我們負責嗎?」
    2017/04/19 15:43
  • 抗議年改 民眾比中指爆衝突

    年金改革法案今天審查,監督年金改革聯盟等團體今早包圍立院,稍早有民眾對抗議人員比中指,爆發推擠、口角衝突。
    2017/04/19 14:19
  • 反年改失控 警政署長:依法究辦

    反年金改革團體今天聚集在立法院外抗議,推擠立法委員、官員及媒體等,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將根據事證依法究辦。
    2017/04/19 12:52
  • 快訊/回應反年金抗議 蔡總統1330發表談話

    反年金團體今天在立法院集結抗議,民進黨中央黨部剛剛宣布,總統蔡英文下午將前往民進黨主持中常會,下午1時30分發表簡短談話。
    2017/04/19 10:02
  • 軍警消反年改…徐國勇幕僚咒「去死」 仇視言論惹議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針對軍警消抗議年金改革一事發表激烈言論,在臉書批評反年改的退休軍警消「趁清明節不會早點去死」;對此,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認為「林育卉拿納稅人罵納稅人」。
    2017/03/31 21:17
  • 快訊/反年金改革 退伍軍人突襲總統官邸抗議

    最新消息!抗議年金改革,一批退伍軍人今天中午無預警突襲總統蔡英文官邸,一度跳上圍牆並踹門。憲警緊急應變,攜帶盾牌前往警戒。根據了解,抗議的退伍軍人,屬於陸軍官校58期退伍人員,突襲官邸也考驗相關維安措施。
    2017/03/1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