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節「聲援」警察!反年改團體再包圍立院

記者 邱婉柔 周育鋒 / 攝影 江明翰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7:33

年金改革爭議條文,今天開始逐條協商,而立法院外也不平靜,因為反年改團體再度包圍立法院,甚至還一度佔領中山南路和忠孝東路口,造成台北車站周邊交通大打結,這也讓警察疲於奔命,說好的在警察節聲援警察抗議活動,似乎有點落差!


 

反年改團體:「蔡英文!下台!」

就算大雨,也澆不熄反年改團體的怒火,要抗議年金改革,反對人士再度包圍立法院!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如果我們今天來抗議的人少於兩千人,我年金隨便你砍好不好,然後我們來超過兩萬人,你聽李來希的好不好,好!」
 

30秒的喇叭聲對準立法院,反年改團體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裡頭正在協商年改爭議條文的立委們,因為他們要一路拚到晚上七點,隔天繼續戰,一天長達9.5小時的協商,就是要確保年改能在7月三讀通過,這似乎也使得抗議人士使出大絕招!

部分抗議人士佔領忠孝東路和中山南路口,台北車站周邊交通大打結,駕駛人塞到一肚子火,一度要和抗議人士打起來,多虧警力及時阻擋,但等等,這回抗議訴求,不是要在警察節聲援警察嗎?而且其中一組遊行路線,還專程到警政署替警察打氣,怎麼警察的勤務比平常還要重?大雨滂沱下,不是指揮交通,就是緊盯立院各個出入口,倒是總統似乎還比較關心!

基層員警:「我一出社會就當警察了。」

總統蔡英文:「喔,所以你從警校畢業就當警察了。」

總統到派出所,和基層員警話家常,更允諾要改善員警們工作環境,推動四項警務改革,只是對比街頭抗議的退休警察們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金改革#協商#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3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