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及格 結果共517筆

  • 永貞宮開中門 表揚博士高考及第士子

     頭份市永貞宮為發揚客家地區晴耕雨讀精神,昨(2月5日)上午擧辦第17屆開中門活動,8位博士及7位高考及格的士子披紅挂綵,循古禮「開中門」祭祀文昌帝君,並接受表揚,感受光耀門楣的至高榮譽,藉以鼓勵學子們見賢思齊,奮發向學,出人頭地。
    2023/02/06 10:25
  • 涉及簽賭否?格鬥選手昏迷4天不治  

    高雄市7日傳出拳擊格鬥意外,30歲的男子遭對手擊中臉龐昏迷,送醫搶救4天後,11日深夜宣告不治,檢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將白姓選手及主辦方、場地負責人等4送辦!12日下午相驗時,死者媽媽哽咽為兒子喊冤,她質疑場地的合法性,還有裁判是否有證照,以及格鬥比賽是否牽扯簽賭?
    2023/01/12 18:50
  • 千人新冠肺炎認知調查!竟沒人滿分 「這題」全答錯

    台灣感染症醫學會為瞭解國人防疫認知水平,進行千人防疫認知調查,發現7成民眾對未來疫情感到樂觀,且期待各項防疫政策可解封,但在「哪些族群可以領取口服抗病毒藥物」、「高風險群有哪些」等基礎防疫卻認知不足,有3成民眾不及格,甚至沒人拿到滿分,對疫情樂觀者的防疫認知答題表現最差,恐成開放後一大威脅。
    2022/12/29 13:17
  • 驚傳2300萬人資料外洩!台個資系統疑被駭 勞保局回應了

    近日有媒體報導指出,外國論壇有駭客兜售疑似我國國人戶政資料,不僅2300萬筆戶政資料外洩,連勞保資料在網路上也都買得到。對此,勞保局澄清,相關資料經比對後,與勞保局保有資料內容、特徵及格式並不相符,並非勞保局資料庫資料,且相關調查單位已初步排除該網站資料是勞保局資料檔。
    2022/12/19 18:39
  • 必須「擺頭」機車路考沒左右看扣32分 他崩潰

    彰化一名男子,機車路考沒過,情緒失控,到櫃檯大聲咆哮。原來他騎車技術沒問題,問題在於,重新起步規定要「擺頭」,左看右看,他忽略了這一點,被扣32分,不及格,情緒失控。
    2022/12/01 18:18
  • 應采靈在家沒地位「連狗都不理」 討厭煮菜自認不及格媳婦

    由金鐘視后朱芷瑩與資深女星應采靈主演、的女性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今(28)日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劉潤成與演員群班鐵翔、朱芷瑩、應采靈與姜康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班鐵翔與應采靈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應采靈在片中飾演一位能幹又有主控權的婆婆,但她笑說,自己現實生活在家中是個地位較低的人,「我連家裡的狗都不聽我的,他們都有自己做主能力,跟我演出的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至於是否曾出現過婆媳問題?她坦言婆婆很早就過世,因此沒有過婆媳的問題。
    2022/11/28 15:35
  • 台人不滿施政讓綠營大敗 星媒:影響2024總統大選仍太早

    台灣九合一地方選舉26日落幕,國民黨重新取得優勢,反觀執政的民進黨,失去多個縣市長寶座,甚至有不少資深民意代表意外落馬。新加坡《亞洲衛視》(CNA)報導指出,本次選舉綠營之所以大敗,主要和選民不滿整體施政表現,包含防疫、經濟成長等政策,讓許多人看不到未來方向,進而讓執政一方獲得不及格成績;但本次選舉結果,是否會對2024年總統和立委選舉產生影響,報導認為此時討論還是為時過早。
    2022/11/27 10:57
  • 看房總吵架!未婚妻堅持「這裝潢」 他怒批:錢都我付的

    多數人在新屋要裝潢時,會傾向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格局。但若夫妻兩人對於裝修風格意見分歧,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房時總會爭吵,因為另一半想要塑膠地板,認為美觀又能達到隔音效果。他卻認為「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文章曝光,引發兩派論戰。
    2022/11/01 05:25
  • 「他帶陳時中」是敗筆!沈富雄酸小英看走眼:從上到下不及格

    在年底九合一大選中,首都之戰備受關注,從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40.2%,民進黨陳時中28.8%,無黨籍黃珊珊則20.9%,戰況膠著。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不懂為何會找在屏東縣長初選時落敗的莊瑞雄來當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直言是一大敗筆。而他也表示,綠營在這次選戰中從上到下,各種細節、格局都不及格。
    2022/10/28 20:16
  • 錢錢變不喜歡的樣子?10種過來人最後悔裝潢 系統櫃非第一

    裝修後完全用不到?!買房除了需先付一筆頭期款,後續的翻修裝潢對購屋族來說也是一筆大費用,動輒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有些人會選擇輕裝潢,在有限預算內,以居住起來舒適及生活必須為主要考量,排除不必要的泥作工程、格局變動等裝修項目。也有人花費許多時間金錢,將房子徹底裝修後,卻發現成果不太滿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民眾最後悔的十大裝潢,提供大家構思設計及格局一點靈感!
    2022/10/21 13:18
  • 再爆抄襲案?新黨參選人指鄭文燦台大碩論抄大陸文章達30%

    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造假、抄襲,並質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痛批是林智堅論文門2.0。游智彬表示,鄭文燦的論文,整段抄襲大陸知識共享文章平台還沒加註,此外參考文獻部分,出現多個標註但未在論文當中出現的文獻,以及格式、符號不一等,懷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游智彬也預告,明早10點將赴台大時明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
    2022/10/03 11:58
  • 棄守高雄想搬到新竹 過來人狂勸:年薪沒2百萬別來

    新竹科學園區貴為台灣科技重鎮,許多「科技新貴」都住在這,不過周邊生活環境卻不盡理想。日前有高雄民眾,因有進竹科的工作機會,但是上網查過周邊居住環境似乎不太符合他的要求,於是詢問當地居民,竹科的生活品質如何?文章一出,就有網友勸他「年薪沒有200萬別來」,更直言「盤子價」餐廳到處都是,連基本生活水準也不及格。
    2022/09/21 19:37
  • 王必勝當指揮官!3成民眾只給60分 PK陳時中民調藏玄機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國際形勢、總統聲望與2022選舉競爭」民調,其中針對蔡政府、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的防疫表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3成8給61分以上,3成1打剛好及格的60分,2成2打不及格,平均成績62.42分;但和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時相比,給出80分以上評價減少了1成,打60分及格邊緣的比例多了7.6%、總平均分數來看,王必勝擔任指揮官時期比陳時中少2.75分。
    2022/09/20 12:01
  • 砸3千萬買孝親房!百萬網紅開箱56坪新家 超質感裝潢曝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搞笑無厘頭、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而頻道創立以來已過了12年,近日她為表孝心,送給媽媽一間價值3千萬的房子,之後也首度開箱新房裝潢及格局,並將這4、5年來看房的經驗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2022/09/20 05:54
  • 高通膨吃掉退休金? 退休生活至少要1092萬!

    2022年全球動盪不安,對個人退休準備帶來衝擊!由壽險公司與政大商學院做的高齡退休觀察指標調查,結果發現退休信心指數、充裕指數、生活滿意指數三大觀察指數首度全部及格,其中退休信心指數更是首次超過60分,但專家指出,看似樂觀卻藏有隱憂,不少未退族擔憂「通膨」會讓退休金縮水,在退休準備上會更吃力。
    2022/09/07 22:51
  • 花3分鐘檢驗!8題自測「極早期失智症」中2個需就醫

    失智症人口比例隨著高齡化逐漸增加,衛福部統計推估2022年我國失智者人口將超過30萬人,其中65歲以上長者占9成6,不過醫師劉中平就指出,「極早期失智症」的患者,有可能意識不到自己生病了,若身邊家人察覺異狀,可透過篩檢量表8道題目讓他們測驗,有2個不及格就要就醫。
    2022/09/01 11:17
  • 最後禮物!告別8年恩怨 王世堅送「2禮」頒給柯「最差市長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常在質詢時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藉此諷刺柯文哲。而今天(30日)是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王世堅怒轟這8年的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都不及格、死傷人數創新高。因此他送上一座「小金人」獎盃,為柯文哲頒發「最差市長獎」!
    2022/08/30 19:28
  • 常怪東怪西、忘記物品位置?8題輕鬆測「極早期失智症」

    最難治的疾病,就是患者不知道自己生病、沒有病識感!尤其早期失智症,常出現東西找不到、忘記事情,但患者往往以為是別人的錯,而不願意就醫。醫師提醒,如果長輩生活能力下降,常常發脾氣怪別人沒講清楚,可以讓他做「極早期失智症」測試,透過自主的評量測驗,讓他發現自己的功能其實是不及格的,比較容易提升患者病識感和急迫性。
    2022/08/28 15:05
  • 施壓中正預校讓二一學生重修補考? 賴品妤:不實指控、抹黑

    國防部中正預校以疫情影響為由,讓一批因成績不及格原應降級或轉學的學生,專程重修補考,網傳有家長向立委陳情,立委施壓讓被退學、轉學、降級的學生返校參加二度重修補考,引發教師不滿。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辦公室17日澄清,團隊僅就陳情內容向國防部了解狀況,也反應必須注意測驗的公平性。
    2022/08/17 14:59
  • 蔡英文無視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 馬英九轟:誠信清廉不及格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論文抄襲,台灣大學日前宣布認定林智堅國發所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碩士學位,風波持續擴大,林智堅12日宣布退選,民進黨改由桃園立委鄭運鵬上陣。對此,身為台大校友的前總統馬英九今(13)日受訪表示,政治人物的誠信與清廉,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民進黨在這方面完全不及格,讓全民都失望」。
    2022/08/13 10:40
  • 林智堅抄襲案燒!大學生都知「湊字數神器」用它真的及格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燒,抄襲話題再度被搬上檯面討論;學生撰寫課堂報告,是份內的事,然而網傳一款「湊字數神器」,則解救許多學生寫不出心得的燃眉之急。這款神器名為「唬爛產生器」,顧名思義就是使用一些名言、看似煞有其事的語句來搪塞,有學生會用於湊字數,也真的交出去且及格。對於真的有人使用唬爛產生器通過課程,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過學生對此的態度則是持正反兩面。
    2022/08/10 19:35
  • 聖文森總理:絕不許外部勢力 干預威脅聖台邦誼

    總統蔡英文今天會晤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總理龔薩福時強調,將一起面對後疫情時代挑戰,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龔薩福則說,絕不允許任何外部行為干預聖台兩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股勢力能夠威脅我們」。
    2022/08/08 17:07
  • 大陸軍演之際聖文森總理來訪 總統:非常感動

    大陸解放軍軍演,菲律賓擔心台海情勢,已經研擬「撤僑方案」,我國外交部也證實這消息說會尊重,而同一時間,總統在今天(8)接見友邦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總理,致詞時特別提到中國大陸軍演,說要感謝聖文森總理,在這時間依舊來訪,令她感到相當感動。
    2022/08/08 14:02
  • 聖文森總理抵台 反對任何武力籲中共「停止台海軍演」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總理龔薩福應邀訪台,班機在今天早上抵達,龔薩福表示,此行是訪問42年的老朋友,他呼籲中共停止在台海一帶所有軍演,不能以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作為軍演藉口。
    2022/08/07 09:43
  • 菲律賓男籃傳徵召克拉克森 火箭菜鳥榜眼也有望披菲國戰袍

    儘管FIBA亞洲盃籃球賽才剛落幕,但世界盃籃球資格賽緊接著將在8月登場,菲律賓近期傳出有意徵召NBA菲裔球員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格林(Jalen Green),若這2名球員能夠順利出賽,將大幅提升菲律賓男籃的戰力。
    2022/07/29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